偷飯賊的2024年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

偷心也偷飯,料理虎王 在傳統韓國菜系裡,重口味、下飯的料理非常受歡迎,會讓人胃口大開、大口扒飯,盛飯的速度之快就好像是家裡的飯被偷走一樣,下飯料理就會被暱稱為是偷飯賊。我們以承襲韓國傳統特色,調配出許多道地的料理,以吃香喝辣的概念,讓前來享用美食的客人能選出心目中的偷飯賊。 韓定食,也能雙滿足 偷飯賊是讓前來享用美食的客人能更了解且喜愛韓式料理,以個人定食饗宴模式,能沒有壓力的體驗好吃菜餚﹔滿足的韓國傳統烤肉香氣,下飯的韓式道地豆腐煲,美味的韓風特色料理,吃香又喝辣,是我們能同時呈現給您的。多樣又不奢華,卻能讓您有大大的滿足。 擁有,分享,創造 偷飯賊擁有的是經典菜餚,以及不斷突破的韓風創意料理,我們試著努力分享,讓更多的客人喜歡韓式料理,我們堅持卻也願意嘗試。在這多變又創新的世代,偷飯賊,正在引領不一樣的韓流,在台灣也能享受道地的韓國風味,將由 料理虎王將帶領團隊為您創造呈現。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菜單MENU

偷飯賊店家資訊

台北微風台北車站店

電話:02 2314 033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微風台北車站店 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台北遠百信義A13店

電話:02 8780 58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遠東百貨信義A13 4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最後加點時間: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