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熊仔炸饅頭 – 宵夜吃這個最邪惡!來這邊就要吃招牌起司煉乳炸饅頭!

晚上肚子就想要吃個好吃的宵夜,這家宵夜專賣店熊仔炸饅頭一直開到半夜2點半,讓大家在深夜也有美食可以好好享用。肚子餓的朋友都可以來這邊得到滿足。

熊仔炸饅頭菜單MENU

這裡主打的就是他們的炸饅頭、乾麵類、鍋燒系列、蛋餅系列、烤吐司系列、高鈣乳酪餅、點心系列和飲料系列,選擇可說是相當多樣化。

熊仔炸饅頭菜單MENU

▼『燒肉蛋餅』$45

這家的蛋餅真的超特別,阿青覺得不管這家的蛋餅從外型和口感都比較像是抓餅的感覺,而且蛋餅皮吃起來有點厚度還滿有口感。

燒肉口感不錯,但沒有什麼醬香味,大家可以沾一下旁邊的醬油膏來享用。

▼『招牌起司煉乳炸饅頭』$30

看過來!這家的煉乳炸饅頭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饅頭裡面加了起司增加奶香,而且炸饅頭還淋了煉乳真的超邪惡。

熊仔炸饅頭的炸饅頭真的很特別比較偏薄,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厚實感口感也不會很酥,但是把饅頭切開以後增加有不少醬料,這一點真的滿加分的喔!

超邪惡的宵夜!熊仔炸饅頭專賣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炸饅頭,而且他們的炸饅頭還會先切開還滿特別的,還有超多種宵夜選擇真的是夜晚肚子餓的人幸福啦~大家一起來吃宵夜吧!

熊仔炸饅頭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455-3號

時間:每日18:00-02:30 (週日公休)

電話:07-38386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