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 – 雞肉片超大片的火雞片飯,難怪開店就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想吃美味的火雞肉飯不用去嘉義啦!位於台中一中商圈的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的人氣一點都不輸嘉義的火雞肉飯,超人氣的雞片飯還要提早來搶購才有喔,難怪一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潮!

這裡也有簡單的用餐區域,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受一碗火雞肉飯。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菜單MENU

這裡除了有必吃的火雞肉飯,還有超多種的麵類和小菜,以火雞肉飯店來說算是相當豐富。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菜單MENU

阿青點的火雞片飯和整桌好料都上桌了!對了~大家來這邊一定要加點他們的荷包蛋,因為這家的荷包蛋是半熟蛋,所以跟火雞片飯真的超級搭,再點一碗美味的湯太完美啦~

▼『火雞片飯』$55

這家的火雞片飯真的超大片的!一般賣雞片飯的火雞肉飯店並不多,難怪大家都喜歡來頂吉吃火雞片飯。

大家來這邊吃一定要把荷包蛋戳破,蛋液流在火雞片飯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大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到本來就滑順的火雞片,經過了蛋液的包裹變得更滑順,還有滿滿的油蔥酥香氣,滑嫩又同時香氣滿滿,真的不是一般的火雞片飯可以比擬。

▼『魷魚焿』$65

來這邊也一定要加點他們湯品,一口火雞片飯一口湯真的大滿足。

這家的魷魚切的超大,而且還有超脆口的口感,魷魚羹屬於比較清爽的蔬菜甜,風味還滿順口的。

超狂的火雞片飯!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賣的是超強的火雞片飯,大片的火雞肉片吃起來滑順又香氣滿滿,上面還淋了半熟蛋的蛋黃真的超邪惡,再搭配一碗大塊魷魚的魷魚羹真的太完美,原來想吃美味的火雞肉飯在台中就有啦!

頂吉古早味火雞肉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57號

時間:10:30-16:30 (週二公休)

電話:04-2223866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