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杯杯BOBOLIAO – 台北超多料的飲料就在這家!還有暖暖的甜湯

台北東區又有新開的飲料店- 料杯杯BOBOLIAO!為什麼叫 料杯杯BOBOLIAO,是因為這家的飲料的配料真的有夠多,而且還提供暖暖的甜湯可以讓大家度過寒冷的冬天,平常喝飲料喜歡喝好料的朋友就要選這家!

料杯杯BOBOLIAO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這裡分成季節新品暖心杯滿料杯好料茶,還有加料區。大部分都是料滿滿的飲料。

料杯杯BOBOLIAO菜單MENU

店面還有超美的打卡區,上面還有他們的精神杯杯是好料,因為這裡也有很多芋頭的配料,所以跟紫色的設計很搭。

這裡還有超可愛的飲料袋,拿起來很有文青又很有質感,大家可以加購來裝飲料。

料杯杯的特色就是料真的超多,有超多都是阿青沒有看過的好料,像這個QQ粉水晶口感Q彈還有櫻花的香氣。

這裡用的也不是常見的芋圓,他們特別使用彩小芋啵啵,好多不同顏色的彩小芋啵啵就好像是粉紅色的大理石真的超美。

料杯杯的飲品和甜品真的太厲害了啦~每一款飲品都有滿滿的好料,讓人想要好好地享受咀嚼好料的感覺!

▼『紫芋彩Q圓圓湯』$85

這碗甜品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同時有紫芋泥、鮮奶、彩小Q、紫薯圓和芋薯圓,舖滿滿的配料上面有三大主角紫芋泥紫薯圓芋薯圓真的很吸引人。

紫薯圓紫的發光真的超可愛的,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紫薯圓。

一咬下就可以吃到外面Q彈的口感,裡面還有綿密的內餡,冷冷的天氣來個熱熱大湯圓超滿足。

大顆的芋薯圓就好像巨無霸版本的地瓜球,這顆芋薯圓外面是番薯裡面是芋頭,是番薯和芋頭的完美結合。

外面有地瓜的香氣,裡面還有芋頭的香氣,同時可以吃到地瓜和芋頭的在地香氣真的大滿足,阿青還特別喜歡他們外皮軟嫩的口感!

裡面還有一大球的芋泥,芋泥吃起來很濕潤,裡面還可以吃到一塊塊的芋頭顆粒,咬到芋頭顆粒就可以感受到芋頭香氣香氣四溢,對於芋頭控來說真的超幸福的~

▼『芋芋燕麥彩Q奶茶』$70

天氣冷冷地就想來個熱熱的飲料,料杯杯比較不一樣的是提供很多專業的熱飲,像這款芋芋燕麥彩Q奶茶裡面就融合了燕麥和奶茶,熱熱的燕麥和奶茶會完美結合,熱熱奶茶喝起來有濃濃燕麥香很舒服。

裡面還可以吃到QQ的彩小Q,吃起來跟珍珠又是完全不同的口感,吃起來很滑順跟燕麥奶茶的口感很搭。

裡面也還有大顆的芋泥!充分攪拌後就好像在喝芋頭牛奶非常香濃,阿青強烈推薦大家把芋頭攪拌喔!

▼『百香QQ搖搖綠』$65

這裡的百香果綠茶也是要給你料滿滿啦!裡面居然加了百香果、彩小芋啵啵、QQ粉水晶和紅玉寒天,超多種的配料吃起來超豐富,百香果綠茶喝起來有百香果的天然香氣,綠茶本身喝起來不苦澀,所以跟百香果的香氣很搭。

彩小芋啵啵也是料杯杯的獨有配料,裡面使用了芋頭、地瓜、紫薯和紅麴,全部都是不同的顏色光看就覺得好美,阿青覺得吃起來很有口感,還帶著各種食材的獨特香氣,是看了心情好又好吃的配料。

裡面還有紅玉寒天有粉紅色的光澤不斷地透出,吃起來還有草莓風味,這種特別的寒天很水潤居然還會入口即化。

這家的料真的超多的!料杯杯裡面有超多種特別的配料,對於喜歡吃配料的咀嚼控來說根本必喝啦!這裡居然還有暖心甜湯入口身心都暖了,這麼多好料的飲料吃完真的會滿足又飽足啦~想吃料滿滿的朋友們就要來料杯杯BOBOLIAO!

料杯杯BOBOLIAO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料杯杯BOBOLIAO微風北車店
時間:每日10: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61-01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