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詹記生煎包 – 不斷流出肉汁的熱騰騰生煎包

這家詹記生煎包其實是在路邊的小攤子不算起眼,阿青會遇到這家好吃的生煎包真的是意外!是因為那天在逛中華路夜市的時候,發現這家生煎包不斷飄香,阿青才發現這家厲害的生煎包。

老闆因為只有一人作業,所以在等煎煮生煎包的時候,就會現場做生煎包捏麵糰。

這家的生煎包都是現場包,包著滿滿內餡的生煎包看起來就很飽滿,令人期待煎煮過後的生煎包!

生煎包的肉包$12和菜包$6還有奶茶。

老闆在煎盤塗上油再把生煎包擺滿後,就會開始加水準備煎煮,熱水沸騰的樣子就覺得很澎派。

等一面煎煮好後,老闆就會細心的翻面再煎煮過一次

這樣用心的翻面也讓生煎包的兩面都有酥香外皮!

等到所有的水收乾以後就可以準備出爐囉!阿青也準備享用這個熱騰騰的生煎包。

熱騰騰的生煎包剛拿到手就覺得很誘人,外面閃著油亮的餅皮,表面還有酥酥的金黃色脆皮,雖然生煎包的餅皮偏油但是口感滑順很剛好,等到放冷的時候還會變成Q彈口感。

▼『菜包』$6
裡面塞著滿滿的高麗菜,而且高麗菜有先調味過,所以吃起來完全很像葷的口味,再淋上辣椒醬也很好吃,阿青覺得整體口味很像福州包。

▼『肉包』$12
內餡是阿青喜歡的整個肉丸的風格,吃的時候要小心新鮮的肉汁會燙嘴,特別的是包著滿滿的蔥吃下有濃蔥味,光是這滿滿的內餡還有好吃的餅皮就給很高分。

有時候逛街總是會遇到好吃的美食,這家詹記生煎包其實在夜市裡面不算特別起眼,但是現捏現做然後現蒸煮的生煎包真得好好吃,而且阿青覺得他們的餅皮跟內餡也都比一般的生煎包來的好吃,下次就算不是逛夜市也值得特別來買啦!

【詹記生煎包】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52號

時間:每日16:00-02:00

電話:093295466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