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和喫鬆餅 – 好可愛的鬆餅球真得萌翻天!

台南有一家餐廳和喫鬆餅很有特色,因為這裡賣的一顆顆的可愛鬆餅球,這麼獨特的可愛鬆餅球讓他們在台南闖出一片天,而且幾乎每天生意都非常好,他們還是在一間很舒服的老屋,是環境跟美食都很棒的地方。

走進門裡就會看到很美的老屋,而且這家老屋還有院子相當漂亮。

院子的左邊有可愛的一個個座位,上面還有圓型的小木桌子。

右邊還有很舒服的大位置讓大家可以坐在這裡候位,還可以順便享受芬多精。

一進店裡就會發現裡面有滿滿的人,其實這裡幾乎都是客滿的,不過店家很貼心會請客人留下電話,等有座位的時候再打電話給客人喔!

老屋裡面還有很美的窗戶,裡面盡可能保留更多老屋的細節。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飲用水。

就連座位也都很有質感,旁邊還有古典的貼磚。

接下來我們打開和喫鬆餅菜單看一下。

和喫鬆餅菜單 和喫鬆餅菜單 和喫鬆餅菜單

和喫鬆餅菜單 和喫鬆餅菜單

可愛的鬆餅球上來了!一顆顆的真得萌死人了啦~而且上面還淋上美美的醬料,讓每顆鬆餅球都很有味道,是外觀跟內在都很美的餐點。

▼『草莓生乳酪鬆餅』$230
阿青發現這家最厲害的地方之一就是擺盤,店家把鬆餅球擺滿鐵盤後擠上草莓生乳酪就好像粉紅色王冠,也難怪在IG上總會看到這家滿滿的美照,因為這裡太適合拍照了啦!

招牌鬆餅球吃起來軟綿還帶著蛋香,最厲害的是他們可愛的圓滾滾外型,而且有草莓跟清柔的生乳酪超完美,更厲害的是生乳酪還會帶出草莓味,用鬆餅球沾著吃有種天下太平感,這口味是阿青在這家最愛的鬆餅口味。

來這邊都會附上他們的獨家鮮奶油,沾了以後吃會讓鬆餅變個濕潤輕柔,阿青推薦大家要沾滿會更好吃啦!

▼『雷檬露露』$170
喜歡吃酸的朋友可以點這個,用新鮮萊姆做成醬汁酸味夠,有點像是在檸檬塔的感覺,怕酸的朋友可以沾點鮮奶油就會剛剛好。

來這邊可以點他們的飲料配鬆餅球,這樣吃一餐下來會很滿足又很飽足。

台南的餐飲業也很競爭,而且鬆餅在很多餐廳其實也都有,但是這家用鬆餅球的方式來呈現餐點,可以說是相當有創意的店家,再加上美美的擺盤也難怪這家永遠生意這麼好,其實不管什麼行業都一樣,有意義的創意就會開創自己的一條路。

【和喫鬆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15號

時間:09:00-17: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15677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