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無限蔥抓餅 – 超文青!用紙包裝的蔥油餅

阿青發現在台南知名的双生綠豆沙旁邊有攤專門賣蔥抓餅的攤子無限蔥抓餅,看似日常的蔥抓餅攤子其實他們很文青!為什麼阿青說這家蔥抓餅很文青?快點跟老闆娘點個蔥抓餅就知道了!

阿青發現他們的品項價格超級便宜,就連古早味蔥抓餅攤子都找不到這個價格了啦!飢餓的阿青也迫不及待點了蔥抓餅。

點餐後,老闆娘就把蔥抓餅的餅皮拿出來準備煎啦~先滴點油會讓蔥抓餅變得更香。

老闆娘在打蛋之前會先加入小白菜增加營養。

然後老闆娘就會先在蔥抓餅的旁邊稍微煎一下蛋。

阿青發現老闆娘還會先把餅打一下,這會讓餅皮的一層一層之間打入空氣,讓客人在吃的時候會有吃到千層的口感。

接下來把熟蛋疊上去後,就會根據客人的口味開始加料,像圖中就是我們點的泡菜跟起司。

醬汁有胡椒醬油膏辣椒醬甜辣醬泰式酸辣醬可以選,老闆娘會細心地把醬汁刷過蔥抓餅。

台南甜甜的醬油膏是阿青必加的啦~而且直接加在蔥抓餅裡面跟沾在外面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文青出現了!老闆娘居然拿出紙包裝來裝蔥抓餅,這真的讓阿青太驚艷了啦~第一次看到用紙包裝的蔥抓餅。

而且老闆娘可不是亂折一通,而是熟練的把蔥抓餅包裝起來,而且速度快到阿青目瞪口呆。

包完的蔥抓餅真的太美了啦!而且包裝過後的蔥抓餅完全讓客人吃的時候不沾手,上面還會貼上他們的LOGO貼紙,史上最文青的蔥抓餅就是這家了啦!

▼『起司蛋蔥抓餅』$35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蔥抓餅本身美味,阿青咬一口後馬上發現蔥抓餅外皮酥香還帶有麵粉香,而且還有層層相疊的餅皮口感相當迷人,吃到裡面的白菜蛋會讓整體感更棒,而且起司也因為加熱後變得很香濃,再加上阿青選擇醬油膏甜甜的味道跟起司味很配。

▼『泡菜蛋蔥抓餅』$40
老闆娘加了不少大品牌濕潤泡菜,吃起來夠酸而蔥抓餅還會降低泡菜辣度,所以吃的時候辣度反而剛剛好,阿青又選了泰式酸辣醬讓蔥抓餅的酸酸辣更升級,整個蔥抓餅吃起來超水潤酸辣很過癮喔!

這家雖然是攤子卻讓阿青覺得很驚豔,大家有機會就來找老闆娘買個好吃蔥抓餅。

這家蔥抓餅真的很文青,老闆娘細心煎過蔥抓餅以後還用紙包裝用心包裹起來,所以吃的時候完全不用沾手,對於愛漂亮的女生一定會很愛,但最重要的是這家靠的不只是外表,阿青覺得他們的蔥抓餅也是真正好吃,再加上超平實的價格真的很推薦喔!

【無限蔥抓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7號

時間:14:00-19:00 (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90397442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