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鍋 – 高品質肉品和新鮮海鮮的台南超美火鍋店!

台南的轉角有一家超美的火鍋店熟鍋,這裡賣的是高品質肉品和新鮮海鮮,還有多種鍋底可以選擇,而且用餐環境漂亮又舒服絕對是很值得來好好享受鍋物的火鍋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進門就會看到吧檯式的個人位,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得尷尬,下班後還可以一個人來享受一下。

雖然這裡賣的是個人鍋,很多人也來這裡聚餐,有多人桌可以選擇,跟三五好友一起吃鍋最滿足。

還有提供自助式的醬料。

熟鍋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有四種湯頭可以選擇,還有各式各樣的肉品和海鮮。

熟鍋菜單MENU

熟鍋菜單MENU

熟鍋菜單MENU

點餐後,店家就會提供前菜每日飲品,今天的前菜是柚香蘿蔔,先開胃準備吃熱熱騰的火鍋。

阿青點的餐點都上來了,這裡用的器皿真的都超美的,而且連火鍋用的都是高級的鑄鐵鍋,這種鍋子有很棒的保溫效果也會讓熱能在火鍋裡平均分散,光是這個擺盤就讓火鍋的美味度加很多分。

▼『原味石頭鍋底』$0
湯頭在上來的時候就已經加了料在裡面,石頭湯底喝起來本來就夠味道,所以拿來煮任何火鍋食材也相當夠味。

▼『麻辣嗆鍋湯底』$50
這麻辣火鍋就跟名稱一樣嗆!吃起來辣度有中辣以上,上面還加了不少辣油會包裹食材,喜歡吃辣的朋友不用揪三五好友去麻辣火鍋店,來這裡就點這鍋很滿足了啦!

▼『起司牛奶鍋底』$50
這個牛奶鍋的誠意度真的很高,光是攪拌過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牛奶濃度,重點是牛奶鍋底喝起來相當濃郁就好像在喝熱牛奶相當厲害。

菜盤是火鍋店都有的重要配角,所以評價配角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他們的菜盤居然有水蓮大香菇!而且他們的鍋底本來就有加料在裡面,所以整體吃起來可說是相當豐富。

▼『韓國泡麵』$20
阿青相當推薦單點的是這款韓國泡麵,只要放進火鍋裡面就好像吃韓國火鍋一樣。

阿青也把韓國泡麵放進麻辣湯底中,吸收麻辣湯汁的韓國泡麵吃起來相當Q彈不軟爛,而且份量很大會吃很飽。

▼『豪華豬肉饗宴』$690
喜歡吃豬肉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們的豪華豬肉饗宴,裡面有黑豚豬五花黑豚梅花肉西班牙伊比利豬,每一種的高級肉品都給的量很多,呈現在木盤上更是加分。

▼『黑豚豬五花』
黑豚豬五花燙過以後吃起來還會脆口!五花肉的油脂因為黑豚的原因所以不會有油臭味,大片黑豚豬五花再沾點醬吃下相當過癮。

▼『黑豚梅花肉』
吃起來不想是外面的梅花肉會軟軟的,這裡煮過以後仍然很有口感,還可以感受到豬肉的新鮮喔!

▼『西班牙伊比利豬』
可說是近年來最夯的高級豬肉,只要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入口,阿青發現店家選用這塊豬肉油脂分佈均勻,入口就能享受到有如牛肉油脂的鮮甜喔!

▼『安格斯黑牛頂級霜降(冷藏熟成肉)』$480
只要當月壽星出示證件+粉專打卡按讚就免費送你!阿青覺得送這個實在太划算,為了這個一定要拉個壽星一起來吃鍋啦!

安格斯黑牛頂級霜降帶點厚度吃起來比切薄片的肉品有口感,但仍能感受到霜降牛肉柔軟的本質,這完全是超高級燒肉等級的肉品啊!

▼『豪華特盛牛肉拼盤』$980
牛肉的愛好者一定要點這個拼盤,裡面有鹿耳島A5和牛PRIME牛小排CHOICE肋眼PRIME背肩,全部都是最頂級的牛肉!

▼『鹿耳島A5和牛』
A5和牛就像是藝術品,整塊肉分佈著均勻的油花,稍微涮過以後就要夾起來,要呈現粉紅的大理石油脂分佈才不會浪費和牛的好肉質,一吃進去就有入口即化的美妙感。

▼『CHOICE肋眼』
這高級牛肉也太甜了!因為阿青涮牛肉的時候只有輕輕涮過,讓肋眼保有最原始得美味,發現肋眼牛一入口就有明顯的牛肉甜味,原來高級牛肉有甜味是真的!

▼『PRIME牛小排』
一般拿來燒烤的牛小排切成薄片以後煮火鍋讓阿青相當驚豔,表面的油脂讓本來就滑順的肉質,就好像裹上蛋黃般變得更滑順,就算一長條也能一下就滑進嘴裡。

▼『PRIME背肩』
背肩吃起來有本身牛肉的味道,很像在吃台南牛肉湯的那種原味牛肉味,大片吃下去是很滿足的吃法。

▼『單人豪華海鮮盤』$560
這海鮮盤會不會太澎湃!各種海鮮幾乎一應俱全,裡面有天使紅蝦草蝦白蝦干貝鯛魚鱸魚蛤蠣,想吃的海鮮通通在這裡啦!

這裡光是蝦類就提供天使紅蝦草蝦白蝦,天使紅蝦很大尾還有蝦膏,草蝦吃起來肉質較為Q彈,白蝦本身的甜味就很迷人,三種蝦子各自有不同的風味喔~

鯛魚和鱸魚的新鮮度也很高,鱸魚的肉質細緻而鯛魚的肉質則紮實又滑順,重點吃起來完全不會粉粉的口感代表這魚肉很新鮮!

大顆的干貝只要稍微煮一下就能感受到干貝最原始的鮮甜,這麼高級的干貝記得不要煮太久喔!

▼『大蛤蠣』$70
原本以為大蛤蠣只是菜單上的美名,結果一上桌真的是超大顆的大蛤蠣,而且阿青用餐的時候還看到有廠商帶著大蛤蠣來進貨,每天現送大顆的活蛤蠣是美味的關鍵。

大顆的蛤蠣吃起來就是跟一般的蛤蠣完全不一樣,光是蛤蠣肉的肥嫩度跟水潤度都是普通蛤蠣的雙倍,一口吃下去整個海味十足啦!

吃完火鍋後,餐廳還會送上桂圓銀耳做個美好的ending。

火鍋店最重要的就是湯底和食材,熟鍋提供各式高品質的肉品,當然海鮮的品質也是無可挑剔,就連基本菜盤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還有吧檯區讓一個人也能好好享用火鍋,下次想吃鍋就來這裡好好享受吧!

【熟鍋shouguo】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和路30號

時間:11:00-14:00;17:00-22:00

電話:(06)208655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