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浮司康-台南這家低調司康專賣店是全台最好吃的司康!

日浮司康

這家司康專賣店日浮司康有點低調不算是台南大家都知道的一家店,不過阿青發現這家司康專賣店有阿青吃過最好吃的司康,身為司康愛好者的阿青吃過全台這麼多家司康最愛的就是這家,讓我們走進這棟美麗的老屋一探究竟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日浮司康

因為這棟老屋的週六和週日的白天時段是日浮司康,其他時間是由樸澍咖啡館(週一到週五11:00-18:00)和咖啡秘辛(週一至週日18:30-23:30禮拜三公休)共同經營,所以也能看到其他店的指示。

日浮司康

阿青覺得這間老屋真的好美~外面有偌大的庭院,也栽種著不少漂亮的植栽,庭院有座位可以在這邊歇腳好好享受室外風情,台南的老屋雖然很多,但有這麼漂亮院子的老屋卻不多喔!

日浮司康

這家低調的司康專賣店就連招牌也很低調,只有用窗子輕描淡寫的放在角落,但其實美食不孤單!再怎麼低調也不能掩蓋他們是阿青心中司康第一名的光芒!

日浮司康

走進店裡就會看到老闆一個人在忙碌,日式帥哥老闆每次都很熱情地招呼客人,而且這裡的司康跟飲料都是他一個人做的,真得是很厲害的帥氣老闆。

日浮司康

裡面的座位也安排得很舒服,像是靠窗的位置可以看看窗外,而且這裡很貼心地不限時讓大家能悠閒地好好休息。

日浮司康

老屋的內部則可以看到很多老舊的元素,像是這個掛燈就很像回到50年代一樣懷舊,昏黃的燈光真的會讓人想要好好休息。

日浮司康

除了少人的座位還可以看到不少人在這邊聚會,司康專賣店也融入了老屋咖啡的元素,所以相當適合跟老朋友們一起喝喝茶。

日浮司康

這裡還有一個利用老屋角落做出的用餐空間,在這邊還有一種秘密空間的感覺,也是阿青來吃司康時很愛的座位。

日浮司康

今天的司康都會陳列在老屋的中間位置,而且還用超美的櫃子展示,好美的司康跟好美的櫃子也跟這間好美的老屋互相呼應。

日浮司康

在這邊選定司康以後就可以請老闆幫忙包裝或是加熱。

日浮司康

喜歡吃熱熱司康的人可以請老闆用小烤箱加熱,剛出爐的司康馬上能聞到奶香和麵粉香真的很迷人。

日浮司康

阿青跟朋友們選得司康也上來了!每一種司康的外型都不一樣,全部放在一起就好像藝術品的展覽真的超美,而且老闆雖然只有一人作業,但是每天平均會出十種口味相當厲害!而且每一種口味的司康有都有自己得美味,阿青相當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他們不同口味的司康。

阿青先講解一下為什麼他們的司康是阿青的心中的全台第一,因為日浮司康最重要的三個元素就是外皮吃起來有著酥酥的口感卻又不硬,咬到裡面居然有很濕潤的口感,而且入口還有明顯的奶香味,在這邊熱熱吃或是回家用烤箱烤過會有更明顯的奶香味,阿青覺得冷的跟熱的司康都好吃。

日浮司康

來日浮司康除了有全台灣最好吃的司康,還有很多飲料可選擇,老闆連咖啡豆都很有研究,像阿青選的榛果拿鐵下面有舒服的咖啡香,上面還有綿密的奶泡,抹茶拿鐵用的是最純正的小山園抹茶,阿青發現他們的飲料也是台南前幾好喝的,來這邊點杯飲料再吃顆司康就是最美好的午後。

日浮司康

▼『草莓尬奶油』 $95

一到草莓季就會看到這款神品,型男老闆把司康做了大改造變成豪華的司康,有一種樸素姑娘變成華麗公主的感覺,把原味的司康切開以後擠了自製的鮮奶油,然後在疊上一層層的草莓,一口吃下會發現鮮奶油完全不膩口,而且讓司康又變得更濕潤,搭配大顆的甜甜草莓真得好好吃,這種司康的搭配阿青完全沒有看過,但是讓阿青知道原來司康也有這麼豪華的展現。

日浮司康

▼『杏仁塊桃』 $55

杏仁塊桃是裡面夾了杏桃,最上面還有杏仁片,烤過的杏仁片會變得超香,吃到裡面的杏桃有種想在吃桂圓的感覺,是一款很適合烤過享用的司康喔!

日浮司康

▼『柚檸司康』 $55

裡面夾了柚子和檸檬皮,吃起來有著司康的奶香又帶著清香,搭配起來有種在吃檸檬餅乾的感覺,重點是這家的司康很濕潤,吃起來很像在吃水潤的餅乾喔!

日浮司康

▼『巧克力塊』 $55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有福了!這款是選用歐貝拉巧克力加上巧克力塊,也難怪整顆司康就有滿滿的巧克力感覺,整體吃起來不會過苦也不會過甜,阿青覺得味道算是相當溫潤,吃這麼大塊的巧克力真得太滿足了!

日浮司康

▼『無花果』 $55

夾了果乾的司康也是司康很重要的風味,因為外國人吃司康可是抹上果醬來吃喔!甜甜的無花果香讓司康多了果香味,就像是吃抹上果醬的司康經典吃法!

日浮司康

▼『小山園抹茶』 $55

這裡用的抹茶可是大手筆使用小山園抹茶,而且用的量很多所以整顆都是抹茶綠,司康入口會先吃到司康本身的奶香味,然後抹茶的香氣才會不斷地冒出,是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司康。

日浮司康

▼『磨磨茶焙茶』 $45

身為台南品牌的司康當然也要融入台南元素啊!他們選用台南品牌磨磨茶焙茶入司康,味道吃起來很像鐵觀音,平常喜歡喝濃茶的朋友一定要點這款!

日浮司康

▼『海鹽焦糖醬』 $50

這款是他們的招牌口味之一!這款司康跟別人造型不同的原因是司康內餡是用卷的方式把海鹽焦糖醬卷起來,一口咬下裡面的焦糖醬真的超級無敵香,跟外面吃過的焦糖醬是完全不同風味,焦糖因為加了海鹽相對不會過於甜膩,整顆司康因為焦糖變得更有風味卻不會更甜,也難怪是他們的招牌品項!

日浮司康

▼『夏橙司康』 $55

司康裡面加入大量日本梅園的橙丁,吃起來會帶著乾燥柳橙獨有的果香,也讓司康的奶香多了柳橙的香氣,就好像一邊吃司康一邊喝著柳橙熱茶的感覺喔!

日浮司康

這裡也有提供外帶的紙袋可以帶回家。

日浮司康

老闆還會把司康一顆顆都用心包裝好,就好像小禮物一樣讓人想要有拆開的感覺,裡面的司康真得是最棒的禮物。

日浮司康

日浮司康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司康,但可惜因為低調卻很少人知道,阿青當然要把這個美味介紹給大家,他們的司康外酥內濕潤,而且還有阿青最愛的奶香味,老闆還會做出各種不同口味的司康,來讓大家吃到司康的不同風味,雖然這家不多人知道,但是熟客和附近居民卻是絡繹不絕,阿青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全台灣最好吃的司康就介紹給大家啦!

日浮司康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23號

時間:週六週日11:30-18:00

電話:0931-884-197

更多台南的美食都在這裡

台南麵包店美食懶人包
台南咖啡廳美食懶人包
台南麵店美食懶人包
台南泰式料理美食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美食懶人包
台南日本料理美食懶人包
台南飲料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美食懶人包
台南鍋燒意麵美食懶人包
台南燒烤燒肉美食懶人包
台南甜點美食懶人包
台南酒吧美食懶人包
台南丼飯懶人包
台南義大利美食懶人包
台南蛋餅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北區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
善化美食懶人包
新市美食懶人包
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永康美食懶人包
台南景點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