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金鳳陽春麵 – 員工人數跟宴會廳一樣多的超人氣麵店!

台南這家麵店的生意非常非常好,走進店裡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和店員,光是這個店員人數就讓人以為走到宴會廳,沒想到這裡居然是家麵店!他們的菜單跟滷味價格就在牆壁上,而為什麼滷味要堆滿滿?因為一下就會被客人掃光光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阿青點的餐點也上來了!他們的麵跟各種菜色並沒有跟其他麵店有什麼不同,但是生意卻能這麼好,就能知道他們的餐點一定有比較好吃!

▼『餛飩乾麵』$50
他們的乾麵光看就覺得很滑順,還有淋上一些肉燥提味,餛飩很大顆!有大片的餛飩皮包著鮮嫩的肉餡。

正當阿青在想這家麵店厲害的是什麼的時候,看到朋友把麵條拉起來的瞬間完全懂了!這家的陽春麵非常滑順就好像瀑布,一口吸進去就好像在吃拉麵很過癮,一大碗陽春麵也會不小心吃光光啦~

▼『滷味』$任選
滷味本身有剛剛好的味道,不會太過於鹹膩,上面還淋了不少醬汁,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再加上店家把滷味整理的乾淨又整齊,難怪會讓人想要夾滿滿啦!

▼『水餃』$4
這家除了麵類好吃以外,就連水餃也都相當飽滿,而且肉餡的鮮度很高又好吃,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點他們的水餃吃啦!

▼『蛋花湯』$20
只要$20就有超大碗的蛋花湯!而且這已經是很多人可以一起喝的份量了。

裡面有滿滿的蛋花跟蔬菜,而且還加了一點肉燥變得更有味道,原來單純的蛋花湯也能這麼好喝。

這家生意真的嚇到阿青了!原本以為麵店的生意通常不都是這樣,但是這家真得是滿滿的客人,也難怪需要這麼多的店員,超滑順的麵條意圖使人秒殺!水餃和滷味也都是很棒的配角,大家快來朝聖這家人氣麵店吧!

【金鳳陽春麵】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21號

時間:11:00-15:00;17:3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6)29353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