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廣越美食 – 需要排隊的台南超猛越南料理店!

一般越南料理店在台南不算是太熱門的餐飲業,但是說到這家廣越美食的名氣大到就跟知名小吃店一樣,可是很多台南在地人都知道的好店,而且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令人好奇這家越南料理店的魅力為何!

進到店裡會看到一些料理的示範圖片。

湯品可以無限享用。

還有飲料。

打開菜單看看,光是飯類就跟外面都不太一樣,當然經典的河粉也是一定要的。

阿青點了他們招牌的松阪豬飯,跟到越南料理店必吃的牛肉河粉

▼『松阪豬飯』$85
一上桌就被大片的松阪豬肉的氣勢給嚇到,阿青之前沒有看過這麼大片的松阪豬,而且完整地蓋住飯有點像是荷葉飯的感覺。

這松阪豬真的跟外面不太一樣,光是這個大小就是外面的很多倍,外面有加鹽在煎過吃起來很像港式料理的脆皮燒肉那種外皮,裡面的肉有全熟卻又保持柔嫩的口感,可說是把熟度控制到極致,這麼厲害的松阪豬也難怪會變成名店的招牌!

荷包蛋煎的相當香酥好吃,配飯剛剛好。

▼『牛肉河粉』$85
吃越南料理一定要吃他們的牛肉河粉才能吃到這家越南料理好不好吃,阿青趕緊點了他們的牛肉河粉。

牛肉河粉上面的牛肉上桌還是呈現半熟的狀態,這也是牛肉河粉好吃的關鍵,稍微涮過湯以後就能感受到柔嫩的牛肉肉質喔~!

清脆的豆芽菜吸飽湯汁也很好吃!是牛肉河粉很重要的配角。

一般的牛肉河粉可能會加了檸檬過酸,但是這家算是不太酸,喝的到濃郁的大骨風味,還因為加了九層塔跟洋蔥的風味很有層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太酸也所以在台南很受歡迎。

滑順的河粉吸飽湯汁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且他們的河粉量非常的多,大約是阿青在外面吃越南料理的1.5倍。

這家越南料理可說相當有名氣,阿青終於也來朝聖!一進門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而且阿青發現他們的料理相當多樣化,而且店員多到簡直就是一家大餐廳的規格,喜歡越南料理的一定要去這家,不太吃越南料理的也來吃看看為什麼這家如此人氣吧!

【廣越美食】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08號

時間:11:00-15:00;16:3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6)20877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