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Morni莫尼 西門店 – 不管內用或外帶都超方便的超多品項早餐店!

阿青每次經過這家都會看到很多客人在用餐,Morni莫尼 西門店除了提供很舒服的內用早餐的環境,其實外帶早餐也相當方便,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族還是想要好好坐下來吃個早餐的人都相當適合,重點是他們的早餐品項非常多樣化,也還有正餐也可以來吃個午餐喔~

如果想要外帶餐點的朋友就直接在櫃檯點餐就好,買了就可以帶走相當方便。

內用環境潔白乾淨又舒服,加上落地窗的設計會讓陽光照進來,在這邊吃早餐讓心情都會變好。

天氣好的時候也可以坐在戶外區吹吹風吃早餐。

這裡還有提供WIFI,而且還有自助式的餐具和醬料。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的餐點可說是超多樣化,有套餐蛋餅吐司漢堡墨西哥捲餅點心飲品,簡直想的到的早午餐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裡面有很多外面早餐店看不到的美味餐點喔!

除了剛剛的早餐,這裡還有提供能吃飽的早午餐和正餐,阿青知道有些人早上也想要吃個飽足,這裡提供的正式餐點有麵和咖哩飯,甚至連義大利麵都有,想吃午餐也能來這裡享用正餐喔!

沒想到這裡是早午餐店吧!各式各樣的餐點都能在這邊吃的到,大家喜歡的早餐都能在這邊點的到~

▼『泰式打拋豬蛋餅』$50+酥皮$5
身為台南人吃早餐當然要從他們的蛋餅開始品嚐!蛋餅一上桌光看外表就會感受到那酥脆的外皮就好像餅乾一樣迷人。

阿青發現他們酥皮蛋餅除了外面酥脆以外,還有一層層的口感,就好像在吃千層酥相當特別,阿青幾乎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蛋餅,裡面還包著夠味的打拋豬,也能吃到濃濃打拋葉的香氣,這麼特別又美味的蛋餅只有這裡吃的到!

▼『蛋燒蘿蔔糕』$40
這款蛋燒蘿蔔糕也是他們的招牌早餐,外皮看起來就知道煎得恰恰,外面還煎了大片的蛋完整包住蘿蔔糕。

一口咬下會先吃到外面蛋的酥香,然後再吃到蘿蔔糕的金黃外皮,再吃到最裡面的蘿蔔糕甜度和口感,是一次能吃到三重美味的蛋燒蘿蔔糕喔!

▼『套餐(雞排蛋漢堡+飲料)』$70
這雞排真的太大了啦!尺寸完全超過吐司了~外面的吐司還有先烤過香香的,裡面的雞排可以吃到厚實肉質,阿青保證吃完真的會超飽,對喜歡吃雞排的人來說一定會喜歡上這道!

▼『泰式打拋飯』$90+滑蛋$20
想要吃正餐可以選他們的打拋豬飯,而且一大碗只要$90價格也相當合理,一上桌就會聞到打拋豬的香氣,上面還有一大塊的滑蛋也很加分。

阿青發現他們的打拋豬的香味真的非常濃郁,而且特別的是以肉醬的方式呈現,攪碎的打拋葉也讓整鍋肉醬的打拋香氣變得更明顯,上面還有一大塊滑蛋,大口吃進去真的有種在吃泰式餐廳的感覺!

▼『雙醬丹麥吐司(巧克力+花生)』$40
想吃烤厚片這種經典早餐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家,而且還有雙醬口味能吃到巧克力和花生的兩種香氣,趁熱吃真的會一下就吃光光。

▼『抹茶厚片吐司』$25
除了像草莓和巧克力的經典口味,也有大家喜歡的抹茶口味,濃濃的茶香烤過變得更好吃了!

▼『煉乳銀絲卷』$30
這裡的點心類也相當多樣化,把可愛的銀絲卷稍微炸過以後,讓外皮變得香酥又微甜,再淋上煉乳變得更香濃還帶著奶香,雖然煉乳銀絲卷很邪惡卻又會不小心吃光光的美食。

▼『炸湯圓』$30
現在網路上的炸湯圓正夯!這家也提供這個最夯的點心,本來以為炸過以後會硬硬的,阿青發現這家炸過以後居然咬下還會軟Q,花生糖粉則負責提味,夾著一顆顆的炸湯圓入口真的超有趣味啦!

▼『小肉豆』$30
台南最經典的小肉豆居然也有,沒想到這麼時髦的地方也有這種傳統點心,小肉豆炸過以後有種微微的甜味和像是小熱狗的味道,是很多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這家的飲料也相當平價,像是大杯紅茶也只要$20,而且可以選擇的飲品種類也相當多,不管你是豆漿控、咖啡控還是蘇打控通通都會得到滿足。

Morni莫尼 西門店可說是混合了早餐、早午餐、午餐和外帶店的複合式餐廳,平日要上班前可以先打電話訂好拿了就走,等週末放假想要好好坐在這裡好好吃個早午餐,阿青也相當喜歡他們的明亮用餐環境,重點是餐點的種類相當多樣化而且美味度也有很高的水準,以早午餐的餐廳來說價格也算非常平實,絕對是家可以從週一吃到週日的好餐廳!

【Morni莫尼 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01號

時間:每日06:00-14:00

電話:(06)22300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