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燒Izakaya – 新開的台中西屯區居酒屋!專賣超美味串燒還各式美味料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最滿足!

客燒

發現新開賣的西屯區居酒屋啦!客燒Izakaya的外觀是工業風和日式風格的結合,讓整家居酒屋帶出很典雅沉穩的感覺,裡面透著黃色的光吸引人們想要走進去。

客燒

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度,從透明的玻璃還可以看到師傅正在製作燒烤和西屯日式料理。真的就好像來到了日本的感覺。

客燒

大家也可以坐在板前邊享用熱騰騰的料理,邊看著師傅專業的手法真的很享受。

客燒

客燒Izakaya菜單MENU

第一頁是飲品類,來居酒屋就是要喝酒才過癮~大家想找西屯區居酒屋或西屯居酒屋來客燒就對了!這裡還可以同時吃到美味的西屯日式料理。

客燒菜單MENU

湯鍋物、炸物、串燒、刺身、甜品、一品、食膳、前菜和手卷,真的是很多樣化的選擇。

客燒菜單MENU

在上菜之前還會招待鮮脆的高麗菜。

客燒

沾點數十種香料熬製而成的蒜泥醬還滿夠味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前菜真的是全新的體驗。

客燒

熱騰騰的串燒和菜餚上桌啦!所有的菜餚光看就覺得很精緻美味,也難怪客燒剛開業就會吸引到很多人的注意,不管是晚餐還是宵夜來這邊吃都是很棒的享受。

客燒

▼『番茄沙拉』$100

先來吃個爽口的番茄沙拉吧!一整顆番茄經過經過剝皮醃製過後看起來就很水潤。

客燒番茄沙拉

涼爽的番茄沙拉吃的到番茄本身的原味,加上料理的手法讓整顆番茄多汁到不行,就好像喝了一杯果汁。

客燒

一整排的串燒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尤其放在漂亮的日式器皿給人一秒到日本的感覺。也難怪剛開業就是人氣的西屯區居酒屋。

客燒

▼『雞翅』$55

第一次看到雞翅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客燒用鹽燒的方式帶出雞肉更多的香氣,根本就是另一種等級的雞翅啊!

客燒雞翅

▼『牛肋串』$180(2串)

牛肋串吃的到牛肋本身的軟Q口感,適合咀嚼控的朋友們!

客燒牛肋串

▼『伊比利豬松坂』$160(2串)

高級的伊比利豬松坂也做成串燒啦!伊比利豬的特色是毫無腥味,難怪這個伊比利豬松坂吃起來不像普通的豬肉,神一般的豬肉拿來做串燒好好吃!

客燒伊比利豬松坂

▼『雞腳筋』$100(3串)

第一次看到串燒有雞腳筋!吃起來軟嫩軟嫩的口感真的好特別。

客燒雞腳筋

▼『生牛肉』$280

生牛肉也是很特別的西屯日式料理,上面還撒了蔥花和蒜片光看就覺得很特別,就好像花瓣在桌上散開了!快點來吃這家西屯區居酒屋。

客燒生牛肉

要吃的時候記得把上面的溫泉蛋戳破,讓滿滿的蛋液可以流出來!

客燒生牛肉

吃生牛肉的時候可以沾滿滿的蛋液,醬汁吃起來酸甜酸甜非常開胃!柔嫩又滑溜的牛肉一入口就溜到肚子裡了!

客燒

▼『塔香酒蒸蛤礪』$280

特別選用大顆的蛤礪一上桌就能聞到香噴噴的香氣!而且蛤礪還用酒下去蒸煮會引出更多的香氣。

客燒塔香酒蒸蛤礪

每一顆蛤礪的都相當肥美,蛤礪吸飽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更過癮!愛吃蛤礪的人怎麼能錯過。

客燒塔香酒蒸蛤礪

▼『惠比壽啤酒』$160

來居酒屋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客燒還特別販賣惠比壽啤酒,喝起來有著滿滿的啤酒香氣卻不會膩口,是阿青心中很厲害的啤酒!

客燒惠比壽啤酒

▼『蜂蜜檸檬沙瓦/氣泡引』$110

喝酒的朋友可以選沙瓦,不喝酒的朋友可以選氣泡飲,讓大家都可以喝到自己喜歡的飲品啦!

客燒蜂蜜檸檬沙瓦

▼『比目魚丼』$160

比目魚丼也是客燒的得意西屯日式料理~跟想像中的丼飯不太一樣。這只有在這家西屯區居酒屋吃的到。

客燒比目魚丼

在醋飯上放了炙燒過後的比目魚,上面還有嗶嗶啵啵的鮭魚卵,吃起來整體感十足,而且鹹甜鹹甜的醬汁非常順口。

客燒

▼『剝皮辣椒豬五花』$100

本來以為這又是外面那種甜而不辣的那種剝皮辣椒,沒想到客燒的剝皮辣椒豬五花吃起來真的香辣十足非常過癮!

客燒剝皮辣椒豬五花

▼『雞生蠔串』$80

雞生蠔是雞很特別的部位,因為吃起來軟嫩又多汁像生蠔而得名,其實阿青也是第一次吃到這個雞生蠔,口感帶點軟嫩真的很特別。

客燒雞生蠔串

▼『炸紫蘇蝦』$180

用紫蘇把蝦子捲起來炸過真的好美,旁邊還會附加蘿蔔泥來搭配。

炸紫蘇蝦沾點甜甜的蘿蔔醬汁,吃起來甜甜地很順口,整體吃起來有明顯紫蘇香氣,讓蝦子多了點淡雅的氣質,原來炸物也能這麼清爽。

▼『雞佛串』$100

補一下吧!把營養滿滿的雞佛烤過後吃起來就不會太水,對於不太敢吃雞佛的朋友也敢吃喔!

▼『炸花生甜串』$90

身為人氣的西屯區居酒屋除了有鹹的串燒,居然也有甜的串燒!一塊塊的花生下面有滿滿的黑糖醬,上面還灑了超多的黃豆粉。

客燒炸花生甜串

炸過的麻糬吃起來外面很酥香,沾了滿滿的黑糖醬汁和花生粉,大口吃下真的甜香味十足,阿青最愛炸花生甜串的酥香外皮。

客燒

客燒是新開的西屯區居酒屋,一走進就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日式氣氛,讓人可以好好享用西屯日式料理,每一串現烤的串燒感覺出用心,還有多種料理也讓人覺得相當精緻,而且還開到凌晨真的很方便,喜歡吃居酒屋的人怎麼能錯過這家好店!

客燒 Izakaya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11號

時間:每日17:30 – 凌晨00:30

電話:04-23269958

粉絲團:客燒Izakaya粉絲團

Instagram:客燒Izakaya Instagra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