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朱家薑煲雞 – 濃醇的薑煲湯頭搭配滿滿的大塊雞肉,在家就可以輕鬆享用的雞湯!

朱家薑煲雞

有時候天氣很冷又不想出門,這時候就想要來碗暖暖的雞湯,朱家薑煲雞都已經替大家想好啦~原來薑煲雞是來自於闆娘奶奶的料理,奶奶煮出的薑煲雞一直在闆娘心中留下美好印象,現在也把薑煲雞的獨門手藝跟全台灣人分享啦!選用大隻的雞隻、中藥材和薑熬製而成的薑煲雞絕對就是最棒的雞湯選擇。

朱家薑煲雞

整包雞湯拿起來很有重量,而且還沒打開包裝就會看到滿滿的雞肉,裡面有棒棒腿、雞翅和雞爪各二隻,一整包雞湯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朱家薑煲雞

後面的營養標示也相當完整,還有有限期限,讓注重食安的時代人們可以安心地享用。

朱家薑煲雞

還有夾鏈袋的設計,而且不用每次都倒完一整包,這種貼心的設計在宅配雞湯很少看到喔!

朱家薑煲雞

朱家薑煲雞厲害的不只是夾鏈袋的設計,還特別選用可以微波耐熱包裝,不管在家裡或是帶到公司,只要簡單地打開微波爐微波,簡直讓同事們羨慕到不行啊~~

朱家薑煲雞

也可放到電鍋裡面蒸煮也超方便。

朱家薑煲雞

只要用電鍋蒸煮後就可以食用啦~用電鍋還是微波都超方便。

朱家薑煲雞

還可以隔水加熱,因為是耐熱包裝通通沒有問題,各種加熱方式真的是太幸福啦~隨時想吃就可以吃啦!

朱家薑煲雞

 

如果想要吃得更飽,就先準備好麵線。

朱家薑煲雞

這時候只要把和耐熱包裝一起加熱過後的朱家薑煲雞倒進麵條裡面,就可以完成一碗香噴噴的朱家薑煲雞的雞湯麵線啦!這麼豪華的雞湯麵線真的太犯規!

朱家薑煲雞

如果想要加各種蔬菜和鍋料,大家也可以放到鍋子裡面煮過,朱家薑煲雞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膠質滿滿~光是打開就可以感覺到咕溜咕溜滑出來超滑順啦~

朱家薑煲雞

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薑煲的湯頭香氣,不用花很多時間熬雞湯,只要簡單打開朱家薑煲雞就可以享用濃醇的雞湯啦!

朱家薑煲雞

裡面有滿滿的雞肉,絕對可以讓大家好好享用雞湯的好料!

朱家薑煲雞

倒出薑煲雞湯光聞就可以感受到濃醇的雞湯香氣,這簡直是天冷的最棒救贖啊~~

朱家薑煲雞

只要購買朱家薑煲雞後,再簡單加點配料就可以完成一碗滿滿料的雞湯啦!

朱家薑煲雞

先來一口薑煲雞的湯頭就可以感受到濃醇的薑煲香氣,特別的是裡面充滿滿的膠質喝起來還會黏在嘴唇,特別的是加了中藥材和薑,喝起來不會刺激反而讓身體更暖活啦!

朱家薑煲雞

麵條拉起來還可以看到細緻的薑絲,整碗湯都有薑絲香而不嗆的香氣,這就是薑煲雞最大的魅力。

朱家薑煲雞

裡面還可以吃到兩支棒棒腿,因為花了長時間的熬煮,所以一咬很簡單地就可以骨肉分離,不小心就把整隻棒棒腿吃光光啦!

朱家薑煲雞

從雞爪的大小就可以感受到朱家薑煲雞特別選用高價的大隻雞,為的是讓雞爪的滿滿膠質熬煮入湯啦~難怪整碗湯喝起來相當黏口美味。

朱家薑煲雞

就連雞翅選用的也都是巨無霸的雞翅,光是雞皮吃起來就很滑嫩,咬到裡面肉質也很鮮嫩,還可以吃的到薑煲湯頭的香氣。

朱家薑煲雞

麵線吸飽滿滿的湯汁後,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吃完麵線喔!麵線加了方便加熱的朱家薑煲雞後就可以在家享用一碗雞湯麵線,天冷或不想出門來碗雞湯麵線真的太幸福啦!

朱家薑煲雞

朱家薑煲雞是加入薑絲和中藥材熬製而成的用心雞湯,特別選用耐熱的外包裝,讓大家可以用微波、電鍋、隔水加熱和熬煮簡單地享受一碗雞湯,香噴噴的薑煲香氣真的是外面雞湯不能比擬!只要喝過一次就會愛上的薑煲雞,因為店家一人作業數量有限,大家要快點來搶購喔!

朱家薑煲雞 宅配資訊

宅配方式:點此訂購
Line ID:@482dckgk
臉書粉絲團:點此
Instagram: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