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金丸溏心飯糰 – 超豐富飯糰有起司、芋泥、肉鬆還有溏心蛋!

這家飯糰店金丸溏心飯糰真的超狂的!聽說這家的飯糰包了超多好料,而且他本來是飲料店名叫金花,後來開始賣超豐富的飯糰後爆紅,外觀看過去就真的是飲料店啊!真的有賣飯糰嗎?

一接近就會看到飲料,讓我們點杯好喝的飲料~威!阿青是來吃飯糰的啦!

金丸溏心飯糰菜單MENU

阿青沒有走錯地方啦!看到下面有小小的立版才知道這裡也開始賣飯糰啦~而且本來叫做金花,現在改名叫做金丸溏心飯糰,主要賣的就是招牌那五種飯糰。

  • 招金飯糰$55
  • 鮪魚啵啵$60
  • 泰泰好辣$60
  • 台灣歐爸$60
  • 肉鬆艷芋$60

一拿到飯糰時就能感受到巨大的尺寸,那溫暖的飯糰真的是冷冷早上餓肚子的救贖,飯糰上面還有一大片起司,就好像蓋棉被一樣可愛。

老闆還提供對切的服務,滿滿溼潤芋泥包了肉鬆和溏心蛋,芋泥吃起來甜甜地有點像在吃甜品,肉鬆吃起來滿重口味卻跟芋泥很搭,裡面還有一顆溏心蛋,本身飯糰的米粒吃起來有Q不會乾,沒想到甜甜的芋泥也可以包進飯糰真得太厲害啦!重點是很搭很好吃喔~

因為這裡仍然保留著飲料店的型式,所以可以點到多種飲料,阿青又再搭配一杯熱熱的奶茶來配飯糰真得剛好。

這家飯糰真得太厲害啦!裡面居然有各種好料在裡面,一吃進去就能感受到多種美味在嘴巴綻放,阿青覺得包芋泥真的很加分,早上來顆金丸溏心飯糰真得太飽足啦!

【金丸溏心飯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7號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時間:08:30-15:00 (週一公休)

電話:090076139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