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區] 洋食堂 – 排餐通通只要290還不用服務費,有沙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和蛋糕太神奇了

聽朋友說善化有一間不錯的餐廳-洋食堂,所以特別跟同事們一起去吃吃看,因為吃過後很滿意所以三天內去吃了兩遍,接下來的照片有一訪跟二訪。

外觀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很多獎狀,現在很少看到會擺這麼多獎狀的店了~

證書

原來這些獎狀都是邱老師,他也是餐飲學校的老師,裡面很多都去參加比賽的獎狀,還有從小到大的獎狀!?

邱老師

開放式廚房裡面有很多都是邱老師的助手跟學生。

廚師們

一打開菜單發現全部排餐都是290元以下,而且有沙拉、濃湯、麵包、主菜、甜點和飲料,這價格實在太誇張了吧!!!

菜單

前菜沙拉非常有誠意,裡面有各式鮮艷的蔬果,而且上面還有少見的芝麻葉。

沙拉

二訪的前菜沙拉依舊非常有誠意,左邊還有一塊蜜地瓜,鬆鬆軟軟很好吃!

沙拉

大蒜麵包剛上桌散發著很香的蒜味跟香料味,趁熱吃酥酥脆脆最好吃。

大蒜麵包

二訪的丹麥麵包給的SIZE非常有誠意

麵包

麵包裡面層層相疊吃起來有層次,而且邱老師會教很多廚藝科目,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是買現成的,是餐廳廚師做的喔!

麵包

濃湯也上桌了

馬鈴薯濃湯

濃湯用了大量的馬鈴薯特別濃郁,因為加了義大利香料所以喝起來有股濃濃的香味。

馬鈴薯濃湯

胡椒汁佐板烤美國牛小排

胡椒汁佐板烤美國牛小排

牛排有用胡椒汁先醃過,所以牛肉吃起來很有味道,雖然已經幾乎是全熟但是吃起來仍然軟嫩。

胡椒汁佐板烤美國牛小排

炭烤肉排淋烤肉醬

炭烤肉排淋烤肉醬

豬肋排用炭烤先烤過,所以吃起來有微微的焦香味,但是因為沒有烤很久,所以吃起來很嫩,肉給的量也很大方吃得很過癮。

炭烤肉排淋烤肉醬

培根煎大蝦與酥皮魚排

培根煎大蝦與酥皮魚排

海鮮類排餐還提供酥皮,可以搭配海鮮莎莎醬一起吃,是阿青之前沒有看過的組合。

培根煎大蝦與酥皮魚排

鯛魚排從外面就可以感到煎的相當鮮嫩,已經調味過所以不用沾任何醬都好吃。

培根煎大蝦與酥皮魚排

德國豬腳一上桌就有驚艷的擺盤,讓豬腳好像畫裡的主角。

德國豬腳佐酸菜

豬腳外皮超級酥脆還帶著焦香,肉也很嫩而且沒有腥味,醃製的味道則是不會過鹹很剛好,酸菜則是酸得夠味,綜合總總~這道可以排在愛吃德國豬腳的阿青心中前的三名!

德國豬腳佐酸菜

既然稱為排餐,那飯後甜點跟飲料是一定要的美麗句點。

飯後甜點與飲料

蘋果醋冰冰涼涼喝下去微酸很適合夏天。

蘋果醋

巧克力蛋糕的蛋糕體裡面夾著鮮奶油,中和了巧克力蛋糕的微苦,吃起來很順。

巧克力蛋糕

除了蛋糕以外還可以選擇香草冰淇淋,同事說味道不算濃厚。

香草冰淇淋

二訪的蛋糕提供的是波士頓派,店家特別強調這是他們自己做的!

波士頓派

波士頓派吃起來很柔軟,而且鮮奶油不會太膩口,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波士頓派

雖然阿青在網誌標題說這家的價格很實惠,但其實大廚邱老師在勞動部烹飪課程授課,所以食物也有相當高的水準,從五顏六色的沙拉到最後的手做甜點,就能看到餐廳的用心,而且主菜也讓阿青相當驚艷,阿青三天內吃了兩次覺得很讚,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洋食堂】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文正里興農路10號

時間:每日11:00-15:00;17:30-22:00

電話:(06)58152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