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府城騷烤家 – 提供特色烤油條和美味串燒還有各式熱炒,是夜晚聚餐的好去處

府城騷烤家的料理主要是分串燒、熱炒還有湯類,料理種類很豐富價格也很合理,所以阿青跟三五好友特別約在這邊吃飯。

菜單店家冰箱有很多特別的飲料,我們特別選了桂花薰來解膩!

桂花薰

一開始先點個櫻花蝦炒飯來墊墊胃,炒飯不會黏也不乾還帶有櫻花蝦香味,是很有水準的炒飯。

櫻花蝦炒飯

聽說騷烤家的醬烤油條是招牌快來點點看。

醬烤油條

醬烤油條是把酥脆油條刷了醬然後烤過,吃起來有脆度有醬香味,喜歡油條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醬烤油條

晚上的天氣微涼,來鍋筍絲雞非常暖活,醃製過後筍絲帶有酸鹹味再加上雞湯味,整體喝起來特別過癮。

筍絲雞

烤蛤仔沒有過多的調味~一入口就能吃到海味。

品味烤蛤仔

店家的烤蝦用得是大草蝦,將外層裹鹽下去烤,所以鹹味有滲透到蝦肉裡,而且蝦子大隻所以吃起來特別脆口。

大草蝦

來燒烤店怎麼能不點串燒呢~

牛肉串

黑胡椒牛肉串吃起來很軟嫩,黑胡椒味不會很重,然後肉有烤到全熟卻不會老。

黑胡椒牛肉串

咖哩牛肉串是喜歡咖哩的人不能錯過的風味,加了辛香料的牛肉有一種印度的FU。

咖哩牛肉串

鹽烤豬肝是店家的手路菜,嚴選新鮮的豬肝然後加了鹽後稍微烤一下。

鹽烤豬肝

豬肝呈現外焦內軟的狀態,兩種口感混合在一起很美味。

鹽烤豬肝

只要打卡就送的秋刀魚可是不馬虎,秋刀魚吃起來居然毫無腥味,不喜歡吃魚的人也會喜歡。

A級秋刀魚

金砂豆腐是將軟綿綿的雞蛋豆腐經過稍微油炸後,在裹上一些鹹蛋黃提味,入口感受到鹹蛋黃的香跟豆腐的軟嫩。

金砂豆腐

豬肋排烤功很好,從照片微微粉紅的樣子就知道不會過乾保有肉汁!

鹽烤豬肋排

獨家鹽豬肉雖然經過醃製但卻不會過鹹。

獨家鹽豬肉

而且吃起來肥肉不會過多,粉紅的肉質可以感覺出肉的軟嫩。

獨家鹽豬肉

吃了這麼多肉當然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所以特別點了蔬菜雙併

蔬菜雙併

青椒外表有塗烤肉醬汁,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明顯的青椒味,而且青椒夠厚很有口感。

青椒

香菇就真的有嚇到我,阿青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香菇,吃起來超級多汁,這個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香菇

啤酒炒土雞一大盤裡有滿滿的土雞肉還有很多辛香料。

啤酒炒土雞

這雞肉是很純正的土雞肉,吃起來超級Q,經過啤酒跟醬汁提味,整體微辣很好吃。

啤酒炒土雞

總覽

府城騷烤家的料理相當多樣化,其中烤油條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原來油條烤過後這麼美味,其他烤類都不會過乾,是阿青喜歡的風格,熱炒也有一定的水準,三五好友坐在露天吃吃美食聊聊天真是人生一大快活。

【府城騷烤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時間:每日17:00 – 22:30 (週二公休)

電話:(06)23529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