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胡攪蝦餃 – 台南居然有正宗京都沾麵和美味餃子的日式攤車!

阿青有時候會到新光三越或是中山路逛逛街,都會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日式餐車,而且生意還滿好的,餐車旁邊都圍滿了人,旁邊桌椅也都不少客人。

攤車

其實他們主要賣得就是京都沾麵、湯麵跟餃子還滿簡單的。

招牌

菜單設計的不錯,主要就五種套餐,而且設計得很棒~一目瞭然。

菜單

阿青點的是熱滿足大套餐,內容有餃子六枚、柴魚湯麵、糖醋黃瓜。

熱門滿足大套餐

建議一開始可以先吃套餐的糖醋黃瓜,酸甜酸甜而且帶有一點清脆真的超級開胃。

糖醋黃瓜

柴魚湯麵組成很簡單主要就是麵線、蔥和海苔,而且湯頭還滿清澈的。

柴魚湯麵

麵線本身就很清爽,再搭配上很清爽的柴魚高湯,兩者一整個適合,這樣的湯麵夏天吃也不會覺得很膩。

柴魚湯麵

清爽的柴魚高湯~湯這麼多也都喝得完喔!

柴魚湯頭

他們的餃子可以選擇酸甜沾醬香辣沾醬,這次阿青選得是香辣沾醬。

餃子(香辣沾醬)

海陸餃是用蝦子草蝦融合而成,而且蝦子超大一隻,既有口感也有香氣。

海陸餃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他們的辣滿足套餐喔!

辣滿足大套餐

麵線吸了微辣的湯頭變得超好入口,讓阿青一下就吃完了~超過癮(笑)

香辣辣的麵

湯汁上面浮著一點點辣椒,所以湯喝起來會有點辣,卻是很舒服的辣,口味比較偏小辣感覺。

香辣辣的湯頭

這個套餐餃子配上得是酸甜沾醬,顏色有一點像甜辣醬的感覺!

餃子(酸甜沾醬)

海陸餃沾上酸酸甜甜的沾醬還不錯,而且酸甜沾醬比較膏狀,這是一般喜歡甜辣醬的人會喜歡的味道。

海陸餃

塔香豬肉餃是由豬肉九層塔所組成,吃起來有豬肉香氣跟九層塔的味道,這就是台灣人從小到大習慣的味道。

塔香餃

天氣熱的時候,就可以點個冷的京都沾麵來吃。

煮冷麵中

冷滿足大套餐主要就是麵線跟沾醬,糖醋黃瓜還有餃子4枚。

冷滿足大套餐

套餐附的柴魚高湯喝的到柴魚香而且完全不鹹,所以是會解渴的湯。

柴魚湯

只吃冷麵不夠當然還是要配上招牌餃子啊~

水餃+涼麵

阿青最喜歡這種豬肉餡扎實的餃子,因為吃起來超有口感也好吃。

塔香餃

海陸餃有完整的蝦子還是很讚,豬肉跟蝦肉完美結合!

海陸餃

天氣很熱的時候來點沾麵真的很清爽。

冷麵

冰涼麵線再沾上微甜還冰涼湯汁後,吃下去感到超冰涼真的超消暑,夏天一定要來個京都涼麵。

冷麵

一開始阿青在中山路上發現這特別的餐車是因為他們生意真得很好,但其實店家賣的東西還滿簡單的,不過麵、黃瓜、餃子就能組合出很棒的各式套餐,卻能夠滿足所有人的胃口,而且套餐只要大約150元就能享受到正宗的日式美味,而且在路邊吃日式攤車真的好有味道。

【胡攪蝦餃南方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0號
時間:
11:00 – 14:00;17:00 – 20:00 (周日公休)
電話:0968-199-585

【胡攪蝦餃金華店】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2段39巷37號

時間:每日12:00 – 14:00;17:00 – 21:00

電話:0917-213-896

LINE:https://line.me/R/ti/p/%40czj7680j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