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 – 隱身在橋下神祕又好吃的全新餐酒館,還有超專業的調酒師和創意餐點!

阿青發現橋下面有一家新開的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聽說裡面有很厲害的調酒和美食,餐酒館的外觀看起來比較低調,但是裡面不管用餐環境和美食都很厲害,大家快跟著阿青腳步來這家橋下的全新餐酒館啦!

一走進來就感覺到很驚艷,利用水晶燈營造出高級感,正對的地方正是吧檯,這家餐酒館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專職的調酒師,喜歡到酒吧喝厲害調酒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得到享受。

除了大理石桌,也可以看到牆壁上有各種超美的花紋,給人一種舒服的藝術感。

還有像是鳥籠的特別座位區,可以感受到米莉餐酒館對於內裝的創意。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邊有分成燉飯義大利麵主餐沙拉炸物小品甜點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菜單MENU

米莉餐酒館可說是融合了酒吧和餐點的餐酒館,有別於很多餐酒館只有提供簡單的酒,米莉餐酒館提供的酒類選擇就很多,還有專業的bartender,所以想要喝什麼樣的調酒都可以客製化。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菜單MENU

一整桌的好菜上桌啦!米莉餐酒館的菜色看起來都很厲害,搭配好喝的調酒真的是一級的享受。

▼『薑汁蠔油風味炸雞翅』$200

前菜先來個薑汁蠔油風味炸雞翅,炸過香酥的炸雞翅也是喝酒的良伴!

用蠔油醃製過後的雞翅吃起來有滿滿的蠔油醬香,外皮炸的香酥還有脆粒有點像是古早味炸雞,整體來說是單吃也很夠味的炸雞翅!

▼『銷魂咖哩風味可樂餅佐塔塔醬』$180

米莉餐酒館還有一些是主廚的用心手作,像這款銷魂咖哩風味可樂餅就是主廚自己手作而成,對於喜歡嚐鮮的人就點這個。

銷魂咖哩風味可樂餅的外皮吃起來很酥又不會乾,尤其裡面的咖哩、肉餡和馬鈴薯泥達到一個平衡感,阿青超愛那那綿密的馬鈴薯口感。

▼『生煎干貝與海膽風味義大利麵』$680

這家的義大利麵也相當特別,使用的是海膽風味的醬汁,是外面比較少見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口感介於軟嫩和Q彈的中間,海膽的醬汁吃起來滿滿海味還很鮮甜,而且海膽醬汁居然完全跟麵條融為一體!是阿青吃過前幾名的義大利麵啦!

干貝給的也很大顆,尤其上面還有先炙燒過帶出更多風味,光吃一顆大干貝就很滿足~而且一盤麵居然還有三大顆干貝!

▼『培根與燻肉焗烤飯』$300

這一盤燉飯可以看到上面有滿滿的燻肉,表面還撒了不少的巴薩米克醋,難怪餐點一上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氣。

本來比較重口味的巴薩米克醋居然跟下面的起司白醬融為一體,搭配出的鹹甜香的綜合風味,而且焗烤過後的起司還會牽絲真的太厲害啦!

▼『香料烤豬里肌左BBQ醬汁』$380

一整排的烤豬里肌看起來也太好吃了!搭配跟沙拉一起就好像在花園裡面,搭配藍色的盤子根本心曠神怡。

烤豬里肌吃起來就像是舒肥過後的口感,口感相當軟嫩很好入口,搭配BBQ醬汁吃起來有著燒烤的香氣,柔嫩的口感真的吃再多塊都可以!

▼『炙烤10oz肋眼牛排』$1080

想要吃牛排也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高達10oz的大塊的肋眼牛排光看就覺得超厲害,旁邊還有附上玫瑰鹽、薯條和沙拉。

肋眼牛排炙燒過上面有著焦香的口感,裡面的肉質還帶著粉色,所以吃起來還可以感受肉汁的鮮甜口感,這美味程度就像到了專業的牛排館。

接下來就想要喝個調酒啦~專業的bartender居然還開始切了大塊的冰塊,把冰塊切成杯子的大小真的超用心。

阿青選的是客製化的調酒,這樣就看的全是bartender的功夫啦,點餐後,bartender就會根據客人的需求來加入各式各樣的酒。

最後,帥氣的bartender就會開始shake後,大家也可以坐在吧檯好好感受調酒師的手藝。

▼『客製化調酒』$350

調酒師特別使用我們指定的伏特加當基酒,加上荔枝加玫瑰風味,所以整體帶一點酸甜感,調酒上面還有愛心圖樣,表面搭配乾燥花真的超美~

▼『無酒精特調』$250

蔓越莓當基底加一些雪碧增加風味的層次,會讓酸中帶著甜甜的風味很順口,尤其上面的巧克力居然是調酒師自己做的!專業的調酒師就連無酒精都能變出魔法。

▼『無酒精特調』$250

用芭樂汁當基底,加一點汽水讓口感更為滑順,上面還有用蘋果當裝飾,放在這個摩艾造型的杯子也是超好看的!

▼『無菜單主廚盤飾甜點』$250

來這邊必吃的還有他們的甜點,因為他們的甜點也非常有名,像這個甜點盤就真的超可愛的~旁邊還有大隻的可愛玉兔。利用玉兔和鹹蛋黃來做出玉兔和月亮的故事相當有創意。

可麗露吃起來外面有厚厚的酥皮,裡面有軟嫩的內在,最特別的是還有鹹蛋黃,這種甜中帶甜的可麗露是全新的感受,而玉兔本身是乳酪慕斯,吃起來奶香味很剛好,阿青還滿喜歡這個乳酪慕斯口感和風味。

▼『草莓西瓜蛋糕』$170

草莓西瓜蛋糕是一款經典的澳洲甜點,裡面是阿青很愛的香堤,有西瓜的甜和草莓的香,上面還有浪漫的花瓣,草莓西瓜蛋糕吃起來滑順又帶著自然的水果香甜,是一塊會秒殺的蛋糕。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外觀有點低調,但只要一走進來就可以發現裡面的用餐環境超美!尤其上桌的厲害餐點都可以感受到餐廳對於料理的用心,他們也是少數有專職調酒師的餐酒館,調酒師還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調出美味的特調,特製的飯後甜點更是阿青來這邊的一大收穫,這家低調又超厲害的餐酒館就偷偷跟大家說啦!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蓮潭里目加遛灣大道535號

電話:06-5834367

時間:週一到週五17:30-23:30;週六11:00-隔天02: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