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時尚川菜 – 台南把傳統川菜和烤鴨融入台灣後的全新時尚菜系!

LA時尚川菜

川菜往往給人過於麻辣的印象, LA時尚川菜這家餐廳把傳統的川味做出台灣人喜歡的菜色,跟傳統的川菜做出區別變身成為時尚川菜,LA川菜的餐廳外觀看起來顏色相當亮眼佔地也相當廣大,讓人好奇裡面有什麼特別的特別菜色!

LA時尚川菜

一進門就會看到他們幾道的招牌菜色,特別的川菜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職人靈魂,這些菜色樣樣都是需要功夫才能做出的功夫菜,也讓人期待等等會有什麼功夫菜會上來!

LA時尚川菜

一進來就會感受到裡面的佔地相當廣大,使用的色系也相當鮮豔可以感受到時尚感,他們位於南科的善化鬧區的麥當勞斜對面,也很適合鄰近南科的上班族來這邊聚餐或是招待客戶。

LA時尚川菜

這裡有相當多的大圓桌很適合聚餐,整體來說相當舒服而且環境很乾淨,座位之間的空間也相當寬敞,是可以讓多人也能舒服用餐的餐廳。

LA時尚川菜

因為這裡是川菜的時尚菜系,所以還有提供很多特色的沾醬,這也是外面餐廳所看不到的特色。

LA時尚川菜

還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麥茶,在大餐廳裡面提供免費取用的飲料真的非常貼心,所以就算怕辣的人也可以喝這些飲品好好解辣一下!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提供經典名菜、特色菜、乾鍋和多種菜色。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LA時尚川菜-六人套餐

LA時尚川菜-六人套餐

阿青也點了一桌的時尚川菜,每道菜餚看起來都非常精緻又很可口,器皿使用的還是中國風十足的青花瓷,加上各種特別的潮流器皿形成強烈對比,阿青覺得他們整桌菜看起來比一般傳統餐廳給人更活潑的感覺,光看就覺得心情很好啦!

LA時尚川菜

來這裡除了可以吃到川菜,一定要也要吃他們的手作點心,因為主廚手工製作的小點心絕對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

LA時尚川菜

▼『蘿蔔絲酥餅』$50(1顆)
阿青超愛他們漸層的外皮在嘴裡有滿滿的麵粉酥香,裡面滿滿的蘿蔔絲還有先調味過,但是還是能吃到原本的蘿蔔本身的香氣和多汁,阿青覺得這個蘿蔔絲酥餅真的很酥香!

LA時尚川菜

▼『芋泥鴨方』$50(1顆)
因為LA時尚川菜的招牌之一就是烤鴨,所以把芋泥外層裹上鴨肉,入口有鴨肉的香氣和肉絲的口感,裡面的芋泥不甜很綿密,熱熱吃相當綿密在鴨肉和芋泥嘴中完美融合。

LA時尚川菜


▼『烤鴨三吃』$890(半隻)$1680(一隻) <本文照片為半隻>
來這裡必吃的就是他們的烤鴨三吃,所謂的三吃共有梅醬甜皮鴨、四川冒烤鴨、酸菜魚鴨湯原來烤鴨也是川菜系裡面的招牌菜色,而且這家的鴨肉使用的居然是高價的櫻桃鴨,阿青吃完後發現他們的烤鴨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烤鴨,推薦大家來這裡必點啦!
▼『烤鴨三吃-梅醬甜皮鴨』
說到烤鴨當然第一想到就是烤鴨夾餅,整個裝盤非常地好看,也結合新潮和傳統元素,完全符合他們時尚川菜的店名!

LA時尚川菜

上桌的時候餅皮會先用蒸籠來保溫,餅皮就是要熱熱地夾烤鴨才是最好吃的方式。

LA時尚川菜

他們的烤鴨片得非常完美,外面的鴨皮非常油亮還閃著金黃色光澤,光看外皮就覺得非常酥香,整個擺盤也很用心真不愧是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

熱熱的蒸籠拿出餅皮帶著Q度,先放片烤鴨夾甜麵醬、黃瓜和大蔥,一口吃下去鴨油的香氣馬上衝出去,尤其那酥酥的薄片口感真的很完美,這絕對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烤鴨夾餅,心中第一名的烤鴨夾餅就在這裡啦!

LA時尚川菜

這家最特別的是還會提供梅醬,本來相當油潤的鴨皮沾了梅醬以後帶點甜味,而且鴨皮變得完全不油膩真得太神奇了!推薦大家一定要沾沾看梅醬。

LA時尚川菜

▼『烤鴨三吃-四川冒烤鴨』
三吃裡面還有這特別的冒烤鴨,所謂的把菜放到竹漏勺在湯汁裡面稍微煮一下就撈起來的過程,這也是阿青第一次吃到冒菜,好奇是什麼樣的風味。

LA時尚川菜

烤鴨本身都有完美保留著肉汁,加上清爽的酸香醬汁吃起來讓鴨肉變得超清爽,卻又完全保留著烤鴨的香氣,阿青覺得這樣香中帶酸很有層次。

LA時尚川菜

▼『烤鴨三吃-酸菜魚鴨湯』
一般的烤鴨的湯品都是做成白湯,但是這家居然跟酸菜魚融合成一道菜,對於喜歡吃酸菜魚的阿青來說非常驚豔,也完美地結合了川菜的主題,阿青覺得酸菜魚鴨湯比一般鴨白湯要有趣多啦!

LA時尚川菜

酸菜魚的魚肉相當鮮嫩而且沒有魚刺,尤其那酸菜的酸香醃漬味非常迷人,對於喜歡吃酸菜香氣的人來說會很喜歡。

LA時尚川菜

就連鴨肉都吸收了酸菜的香氣,吃起來跟一般的甜甜的酸菜鴨是完全不同的風味,比較像是酸菜魚的風味,鴨肉吃起來夠酸微辣比常見酸菜鴨還要好吃。

LA時尚川菜

▼『燒皮煎蛋』$270
喜歡吃蛋的朋友就要點這個!因為這款同時有煎蛋和皮蛋,上面加了大量的青辣椒,光看就覺得很夠味。

蛋本身煎過以後非常地酥香,煎蛋上面有一塊塊的皮蛋帶著香氣,包裹著青辣椒有滿滿的青辣椒的辣味,用煎蛋把所有風味捲起來有各種風味搭配後很棒。

LA時尚川菜

▼『紅油湯圓』$260
紅油湯圓光上菜有種視覺的衝擊感,因為連湯圓都是LA時尚川菜自己做的,先把做好的湯圓放到熱熱紅油裡面吸收醬汁是很特別的菜色。

LA時尚川菜

湯圓稍微過油吃起來酥酥地還保留著軟度,裡面包著餐廳自己做的菜脯,吃起來有點像是客家鹹湯圓,湯圓外皮吸收酸香的紅油香相當夠味,阿青推薦大家要沾多一點更好吃!

LA時尚川菜

▼『鳳梨水果明蝦球』$370
這款菜餚也非常地精緻,簡直是可以放上喜宴般的精緻度,而且裡面加了超多的配料很豐富。

LA時尚川菜

明蝦球上面有奇異果蘋果鳳梨香蕉,裡面包的大塊明蝦能明顯吃到Q彈的蝦肉,這種冷熱交替的口感非常享受。

LA時尚川菜

LA時尚川菜有別於一般的川菜,他們的菜色相當多樣化還很符合台灣人口味,阿青覺得他們的菜色不會過辣,通通都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辣度,而且烤鴨更是技驚四座,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烤鴨,還有其他菜色甚至連小點都非常用心,阿青覺得不管是找家人來用餐或是公司聚餐甚至招待客人都非常適合喔!

La時尚川菜 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4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最後營業時間20:30)無公休
連絡電話:06-581 2459
.
La時尚川菜 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81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最後營業時間20:30) 無公休
連絡電話:06-203-2380
.
La時尚川菜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2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最後營業時間20:30)無公休
連絡電話:06-295-53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