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串燒手作甜甜圈 – 甜甜圈版本的串燒太可愛了吧!

阿青有次路過這裡發現這雖然是轉角有間不起眼鐵皮屋,外面的布幕上面寫串燒手作甜甜圈讓阿青感到非常好奇,為什麼會叫串燒?這裡賣的是串燒還是甜甜圈?讓阿青趕緊停下來看看。

這裡賣的共有四種口味有黃金地瓜黑芝麻糖粉煉乳牛奶

阿青好奇的點了兩份看看,接下來就拿到兩串甜甜圈!真的太可愛了啦~原來店家說串燒的意思是有用竹籤串起來,也難怪LOGO設計就是長這個樣子。

▼『黃金地瓜』$40(串)
圓滾滾的黃金地瓜球串在一起還有點像在吃魚蛋,而且阿青發現用這種吃法完全不用沾手很方便。

阿青選的是正常甜度但吃的時候發現完全不甜,怕甜的朋友可以安心,整體甜甜圈口感比較偏軟,裡面加了綿密的地瓜泥很香,一顆一顆入口就像在吃地瓜球的感覺。

▼『黑芝麻』$40(串)
這款甜甜圈上面就有灑了糖粉,因為這裡一顆顆的甜甜圈都是手作,所以串燒甜甜圈只有這裡有喔!

阿青發現裡面包著黑芝麻就像在吃麻糬,因為甜甜圈本來不甜吃了芝麻反而會讓甜度升高,反而是阿青比較理想的甜度喔!

這麼可愛的串燒手作甜甜圈真的太少見了~喜歡吃甜甜圈的來吃吃看這個版本吧!

這家串燒手作甜甜圈真的超乎阿青的想像!可愛的甜甜圈一串串就好像在吃串燒很有趣,而且完全不用沾手吃完也能保持氣質,下次就來個甜版串燒吧!

【串燒手作甜甜圈】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307號

時間:12:00-售完 (週日公休)

電話:(06)583589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