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兩斤家廚房 – 超人氣唐揚炸雞丼飯還有焗烤和鍋物

這家店名兩斤家廚房很有趣,讓人會以為他們賣的是兩斤重的美食,其實這裡賣的是丼飯還有焗烤和鍋物,而且生意非常好是很多附近人會來聚餐的好地方。

雖然店外有點低調像日本料理店,但是一走進店裡就會看到滿滿的植栽,在昏黃的燈光照射下會讓人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打開兩斤家廚房菜單看看,這裡分成套餐鍋物丼飯焗烤飯小點飲品

兩斤家廚房

這裡還會看到店家對自己食材的堅持。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和醬料。

上桌了!阿青就是為了這個邪惡的唐揚炸雞丼飯而來的然我們還有點了其他美味的丼飯。

▼『唐揚炸雞丼飯』$190
這道招牌丼飯一上桌可說是氣勢十足,上面有滿滿的六大塊唐揚炸雞光看就覺得很滿足,絕對會讓客人吃很飽啦!

大口咬下唐揚炸雞會發現外面是薄皮,而且有調味過所以已經很有味道,而裡面的雞肉鮮嫩又多汁,重點唐揚炸雞的份量真的很驚人,就算飯很大碗吃完飯還會剩炸雞喔!

▼『起司醬燒日式燒肉丼』$160
一般要吃醬燒日式燒肉都要去居酒屋吃,阿青發現這裡的醬燒日式燒肉上面還有滿滿起司真的太邪惡了!也加了不少洋蔥增添甜味喔。

熱熱吃起司還會牽絲,他們的醬燒日式燒肉算是比較重口味,而且烤的比較熟所以味道更明顯,起司也讓整碗丼飯除了醬香還會充滿奶香,有種在居酒屋吃飯的感覺。

這道丼飯還會附上溫泉蛋,把蛋液戳破後讓燒肉裹滿蛋汁會變得更滑潤,阿青很推薦這個吃法。

▼『炙燒嫩肩里肌牛排丼』$270
喜歡吃牛排的人有福了!不用去牛排店就能吃到有滿滿牛排的丼飯,一上桌看到牛排粉紅的肉質就很迷人!

嫩肩里肌牛排外皮有先烤過有焦香味,因為嫩肩里肌牛排不算是太柔嫩的部位,所以烤的半熟才能讓入口的口感不會過韌,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此的用心。

這裡丼飯的料真的給滿滿讓人滿足,雖然沒有到兩斤這麼多還是令人吃驚,整家店都是植栽也讓阿青覺得印象深刻,而且阿青去的時候還有不少家庭來這裡用餐,感覺就是很受這附近居民的歡迎,只能說料好實在用心絕對是生意好的根本啦!

【兩斤家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46號

時間:11:14-19:30;17:3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3475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