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川囍紅湯串串鍋 – 每串均一價18元的歡樂吃鍋好地方

台南有家火鍋川囍紅湯串串鍋非常特別,因為這裡是以串串的方式來享用美食,而且每一串食材都只要18元,這麼平實的價錢就算拿再多串荷包也不會失血,而且他們的湯底也很厲害,是可以吃美味的火鍋又能享受到滿滿用餐樂趣的地方。

一進門就會看到外面有計費方式,基本費$50包含湯底費、湯底、飲料和白飯都無限享用,接下來就依照自己喜歡的去拿食材來煮火鍋囉!

裡面的空見是紅色跟黑色為主,讓人有點感覺像是宮殿風很適合吃麻辣火鍋。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因為他們推出最新的川字鍋,所以客人可以從四種湯底裡面選三種,還有一些單點類的可以選擇。

點完菜單以後就可以開始來逛逛他們的食材區,來到這區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他們叫串串鍋,因為這裡的食材都是用一串串的方式來表現,有肉類、牛肚和蔬菜應有盡有,還有很多特別的食材。

肉類、海鮮、魚蛋和蔬菜。

大家喜歡的火鍋料也有,還有鴨血、豆腐也是必拿。

這裡也有多種飲料可以讓客人喝到飽,阿青覺得這裡很適合聚餐,大家喝著無限暢飲的飲料又吃著滿滿的串串真的超歡樂。

自取的各式各樣醬料,還有白飯吃到飽。

▼『花椒炸酥肉』$150
把豬肉灑上花椒再裹上粉後下鍋炸過,外面的金黃外皮吃起來微酥,炸過的松阪豬吃起來會變得軟嫩,口感有點像是宜蘭名產卜肉,也是在台南少見的有賣酥肉的餐廳,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一般的麻辣火鍋都只能吃到兩種湯底,而這裡有台南首見的川字鍋,讓客人可以一次享用三種湯底,所以我們今天選了牛油紅湯、蒜香豚骨和起司牛奶,也滿足同桌人所有的口味啦~

來這邊吃鍋最歡樂的就是拿滿滿的串串!阿青跟朋友們都去食材區挑了最喜歡串串,滿滿一桌的串串看起來就很過癮,而且一串也只要18元拿再多荷包也不失血,也難怪會看到不少年輕人和家庭來這邊吃飯喔!

這裡有類似生肉類的像是骰子牛,三塊骰子牛只要18元算是很便宜,還有各種肉串也有很多選擇。

因為來這邊就是要吃他們的麻辣食材,店家醃製過的麻辣牛肉也是必點啦!放進湯稍微涮一下就很有味。

說到麻辣鍋就會想要來個老滷肥腸老滷牛肚這裡也都有,來這邊吃他們獨特的紅湯一定要拿好幾串涮來吃才過癮。

海鮮類有大白蝦、魚皮和虱目魚柳,還有小鳥蛋。

當然大家最喜歡的蔬菜這裡也都有,除了一般的串串吃法當然也可以當成普通的火鍋來吃。

等湯滾後就要把滿滿的串串放進鍋子裡面煮啦!而且川字鍋比較狹長,很適合串串放到裡面煮。

全部都放進去就對了啦!阿青發現串串更容易檢查食材的熟度,而且吃的時候完全不用筷子只要順著串串吃就好,可說是食用起來相當方便。

▼『牛油紅湯』
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紅湯來吃,用牛油熬過的紅湯吃起來更有層次,入口除了有麻辣香還有牛油香,大家記得把剛剛拿到的麻辣串串放進去,有種辣上加香的感覺絕對是嗜辣的朋友不可錯過的美味!

▼『蒜香豚骨』
用豬骨和大量蔬才熬製而成的湯頭相當濃厚,所以食材用豚骨湯頭燙過以後就很有香氣,阿青很推薦這款拿來涮肉,完全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吃。

▼『起司牛奶』
起司牛奶的濃度很高完全不會水水的,就連加湯提供的也是牛奶原湯很有誠意,滑順的牛奶湯頭讓食材吃起來除了奶香還會多了滑順感。

▼『特製滑牛肉』$150
來這邊除了吃各種串串,還有一樣必點的就是他們的滑蛋牛肉,把牛肉用醬油醃製過上面還會打顆蛋,記得吃的時候要把蛋攪散,讓肉的表層充滿蛋液接下來就可以拿下鍋涮。

阿青發現這款牛肉雖然有一定的厚度,但是因為加了蛋液的關係吃起來非常滑嫩,而且用醬汁醃製過所以吃起來味道鹹甜鹹甜地很像壽喜燒,除了串串以外也很推薦點這個喔!

喜歡吃辣的朋友還可以加點他們的辣粉,會讓辣度再升級!還會多了特別的香氣喔~

▼『爆菊牛肉』$250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這道爆菊牛肉,光是上桌就已經帶著滿滿的視覺刺激,牛肉幾乎沒有一個角落沒有鋪到辣椒,吃完這個爆菊牛肉的人才能說你敢吃辣啦!

本來以為上面的辣椒會因為煮過會散掉,沒想到阿青煮過以後仍然是滿滿的辣椒,吃下去發現這款爆菊牛肉從嘴巴辣到喉嚨,吃完這個說不定隔天真的會爆菊啦(笑)

台南的火鍋雖然很多家,但是川囍紅湯串串鍋有著均一價18元串串讓台南人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近還推出台南首見的川字鍋,除了讓客人能吃到三種湯頭風味,火鍋設計讓大家放串串超方便,重點是他們的湯頭夠味跟食材也很新鮮,讓阿青跟朋友們來這邊一串接著一串吃,大家來這邊一起聊天吃串串最開心啦!

【川囍紅湯串串鍋】
<中華東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71號
時間:早上11:30-隔天凌晨2點
電話:(06)3353377
.
<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54號
時間:早上11:30-隔天凌晨2點
電話:(06)2228887
.
<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96-1號(碳佐麻里旁) 時間:早上11:30-隔天凌晨2點 電話:(06)302686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