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胡攪蝦餃 – 充滿日式風味的沾麵和用心餃子

總覽

有間店很有趣就叫”胡攪蝦餃“,從店的外觀看起來走的是日式風格,聽到店名和外觀讓人好奇裡面賣的是什麼。

店門

裡面的座位也很特別,基本上大家都是獨立位子,有點像是沒有隔板的一蘭拉麵的座位。

座位

還有一大幅的招牌。

座位

胡攪蝦餃菜單MENU

讓我們看看菜單,這邊主要是餃子沾麵湯麵還有小菜,再依照妳喜歡的組合選擇套餐。

胡攪蝦餃菜單MENU

我們點了男子漢升級餐餃子湯麵餐綜合餃子柴魚豆腐手作羊羹

全部

這家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餃子,主要分成塔香餃子鮮蝦餃子,然後醬料有酸辣醬香辣醬

綜合餃子

餃子超大顆而且皮的厚度剛剛好。

綜合餃子

喜歡吃打拋豬或是九層塔之類的朋友一定要吃塔香餃子,餃子內餡加入九層塔、辣椒和各式香料的餃子咬下馬上感受微辣好滋味。

塔香餃子

鮮蝦餃子誠意滿滿!同時吃到扎實的豬肉和Q彈的蝦肉有種吃海陸大餐的感覺。

鮮蝦餃子

餃子湯麵餐可以同時吃到熱熱的湯麵餃子

餃子湯麵餐

柴魚湯麵的湯頭吃起來很清爽再搭配又細又柔的麵條,吃完整碗湯麵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柴魚湯麵

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沾麵,再加上阿青很喜歡吃餃子就點了男子漢升級餐

男子漢升級餐

小菜中的糖醋瓜帶著微微的甜味,多汁的黃瓜吃起來很清爽。

糖醋瓜

涼爽的沾麵再沾上微甜的柴魚醬汁,再加入新鮮的山葵不會嗆辣,有種在吃日本流水麵條的感覺,讓人一口接一口馬上吃光光。

京都沾麵

柴魚豆腐是最近推出的新品,軟嫩的雞蛋豆腐加上柴魚醬汁是夏天一定要點的小菜。

柴魚豆腐

天氣熱的時候也來罐他們的紅茶,茶味滿重的甜度剛剛好,清清涼涼好好喝。

紅茶

因為這邊走的是日式風格,所以這邊還有手作羊羹,是外面餐館很少看到的品項,蜜紅豆的味道有著紅豆香濃的香氣,加的蜜紅豆粒則是變得更有層次喔!

手作羊羹

胡攪蝦餃光看店名還真的不知道賣什麼,原來這裡是主要賣餃子、湯麵和沾麵,店內滿滿的日式氛圍很道地,冬天可以吃湯麵,夏天可以吃沾麵,可說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享用美食的好地方啦!

【 胡攪蝦餃金華店 】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9巷37號(茶香世家隔壁)

時間:11:00-14:00;16:30-20:30(週日公休)
電話:0905810129

【 胡攪蝦餃凱旋店 】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14號(飽芝林隔壁)
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988812142

【 胡攪蝦餃善化店 】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華路178(白色貨櫃屋)
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二公休)

電話:09358386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