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山東牛肉麵 – 阿青心中第一名的台南牛肉麵!

總覽
台南不算牛肉麵店特別多的地方,而阿青品嚐過幾家牛肉麵,最愛還是每次去都人氣滿滿的「山東牛肉麵」

可愛老闆

餐館裡的擺飾很簡單,用餐環境很乾淨,有冷氣吹當然也是很加分啦!

店內

我們來看看菜單,這邊主要當然是牛肉麵,不吃牛的朋友這裡也有超推的清燉排骨麵,還有一些麵、水餃和各式滷味。

菜單

店內也有大的招牌寫菜色。

菜單

櫃檯裡的滷味擺得相當整齊而且很乾淨,可以從小地方看到店家的用心。

滷味

阿青點了最愛的牛肉牛筋麵清燉排骨麵水餃滷味泡菜

全部

▼『泡菜』$20

這裡的泡菜可說是行家才知道的,當你點了以後店家才會從冰箱拿出來,也讓泡菜保持著冰涼清脆的口感。

泡菜

好吃的台式泡菜吃下去水潤,加上清爽的味道,是來這邊不能錯過的小菜。

泡菜

▼『滷味』$依夾取

滷味根本就是牛肉麵店的靈魂,而這家的滷味更是不能錯過!

滷味

滷味很入味卻不死鹹,每個角落都有香氣卻不乾,阿青來這邊吃絕對是要點很多滷味才會過癮。

滷味

▼『水餃』$3

阿青也好愛他們的水餃,有時候沒吃牛肉麵單吃水餃也很過癮,超大顆的水餃只要3元超便宜,一上桌就令人垂涎三尺!

水餃

水餃沾點加麻油的醬油最好吃。

水餃

水餃的皮比較厚,是喜歡吃厚皮水餃的人不能錯過,豬肉內餡也很新鮮,吃幾顆大水餃就超滿足。

水餃

▼『牛肉牛筋麵』$130 (大)

重頭戲來啦~牛肉牛筋麵一上桌看到滿滿的牛肉和牛筋很滿足。

大碗牛肉麵

燉通透的牛肉吃起來很軟嫩卻不爛,紅燒的味道很足夠,裡面還加了不少酸菜更夠味,是阿青心中最強的紅燒牛肉麵。

大碗牛肉麵

燉得超軟的牛筋讓人放在舌頭馬上滑入嘴裡,大塊吃下還能感受到超Q的口感。

大碗牛肉麵

這裡的麵條超級滑順讓阿青印象深刻,吸收超夠味的紅燒湯汁,讓人馬上把整碗的麵條都吸光光啦~

牛肉麵

▼『清燉排骨麵』$80 (大)

清燉排骨麵可是牛肉麵店少見的豬肉麵,也是阿青不吃牛肉的朋友最愛菜色,豬骨湯頭根本有如拉麵般的濃郁,這排骨麵根本可以獨立開一家店啦!

大碗清燉排骨麵

這裡的豬肉選用的都是阿青超愛的軟骨豬肉,燉得超爛的豬肉和軟骨一咬下馬上化開,麵裡的排骨又大塊又多,店家真的超大方~超推!

大碗清燉排骨麵

阿青滿喜歡吃牛肉麵,但是在台南常常找不太到喜歡的牛肉麵,這次在運河邊找到生意很好又低調的牛肉麵店山東牛肉麵,阿青吃過後馬上能體會這家生意好的原因,不管是牛肉麵、排骨麵、水餃還是滷味都好好吃,喜歡吃牛肉麵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喔!

【山東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4號

時間:每日11:30-20:00

電話:(06)25012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