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酒爐澳門卜卜蜆 – 放超大量蛤蜊的火鍋,根本像喝蜆精!

總覽

阿青吃過這麼多種火鍋,發現居然有用大量蛤蜊煮出的火鍋,而且這種火鍋是來自於澳門真的太有特色了!用蛤蜊加上蔥蒜和高湯所熬成的湯頭,裡面有著滿滿的蛤蜊鮮美味,濃郁度就好像在喝蜆精,下面這是標準吃法。

海鮮拼盤

這邊有各種火鍋料和飲料可以取用。

冰箱

火鍋料的樣式非常多,想要的蔬菜也都有喔!

冰箱

阿青一行人點了好多美食,酒爐卜卜蜆可分成小鍋(1-2人),中鍋(3-4人)和特大鍋(5人以上),可說是從少人到多人都很適合用餐的地方,阿青去的時候也看到情侶兩個人在用餐喔~

總覽

酒爐卜卜蜆一上桌馬上吸引大家的眼光,因為裡面有滿~滿~滿的蛤蜊,數量之大根本超乎大家的想像,有種撈都撈不完的滿足感。

酒爐澳門卜卜蜆

飽滿的蛤蜊記得煮熟一打開就要趕快吃,也因為吸飽蔥蒜的香氣吃起來特別夠味!

酒爐澳門卜卜蜆

吃完蛤蜊後記得要加高湯,然後再加入大量蔬菜,就能開始享用充滿蛤蜊鮮甜味的火鍋。

鍋料

這裡的餃類也好好吃,充滿魚卵的福袋咬下還會噴汁!

鍋料

去骨漢方花雕雞是很少在火鍋店看到的肉類,喜歡吃花雕雞的阿青趕快點來吃吃看。

去骨漢方花雕雞

雞腿的肉質超軟嫩,咬下就能感受滿滿的花雕酒香氣,是誠意滿滿的花雕雞。

去骨漢方花雕雞

伊比利豬是現在最夯的豬肉品種。

伊比利豬

伊比利豬的特點是本身沒有太多的豬肉腥味,只要涮到熟就可以馬上吃,Q彈的口感令人驚艷。

伊比利豬

美國大理石牛花肉那有如大理石的油花分布就知道這種頂級牛肉的厲害。

美國大理石牛花肉

稍微涮過的美國大理石牛花肉入口就能感受牛肉的天然油脂散發的香氣。

美國大里石牛花肉

這家的漿類因為都是手打,所以我們把三個品項花枝漿+花枝蝦漿+墨魚漿,全部都點了!

花枝漿+花枝蝦漿+墨魚漿

一口一口挖下鍋,本來就海味滿滿的手打海鮮漿又浸泡在滿滿蛤蜊精華的香氣很適合。

花枝漿+花枝蝦漿+墨魚漿

做好的手工丸子每種都超Q彈,而且一口咬下還可以感受大塊的海鮮喔!

花枝漿+花枝蝦漿+墨魚漿

喜歡海味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的海鮮拼盤,裡面有北海道牛奶干貝牛奶蛤草蝦鯛魚排

海鮮拼盤

肥嫩的干貝稍微燙過能保持水份和口感,大顆干貝吃起來特別過癮。

海鮮拼盤

牛奶蛤一上桌居然還是活的,所以能吃到最新鮮的口感,剛剛吃完蛤蜊又吃大顆的牛奶蛤真得好過癮。

海鮮拼盤

大尾草蝦鮮度很高,大塊蝦肉咬起來特別Q彈。

海鮮拼盤

鯛魚排沒有魚腥味,只要燙過就能吃到軟嫩的魚肉口感。

海鮮拼盤

阿青還真的第一次吃到這種大量蛤蜊所煮成的火鍋,而且蛤蜊肉很肥又很新鮮,可說是蛤蜊愛好者不能錯過,吃完以後可以利用蛤蜊的鍋底來煮火鍋整個海味滿滿,這麼有特色的火鍋值得大家來試試看!

【 酒爐澳門卜卜蜆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265號
時間:每日晚上5點到凌晨2點
電話:0966339795

【 酒爐澳門卜卜蜆九如總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54號之1號
時間:每日晚上5點到凌晨2點

電話:09021157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