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 在台南用溫暖的土雞鍋料理來暖和你的心

總覽

天氣冷冷的時候,就很想來個暖暖的鍋物,這家鍋物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一看名字就覺得很溫暖,而且這裡都是單人鍋物,一個人來這裡也能吃的很開心,像阿青一群人也有很多菜餚可以選擇,很適合單人享用或也很適合團體聚餐。

門口

一進門就看到店內人山人海,旁邊還有人在等,生意實在很好!

客人很多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菜單MENU

先來看看菜單,因為這裡就叫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所以主要分成超多種土雞鍋種類的獨享雞湯鍋、各種菜餚的店小二功夫菜和主餐的飯類麵

每個鍋物都可以選一種小菜,而且可以自己任選,每種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小菜

我們拿了碗豆、木耳和龍鬚菜,蔬菜都相當新鮮,而且小菜擺盤都很精緻,從細微處可以看出餐廳的用心。

小菜

因為這裡有不少菜餚可以點,所以像阿青三個人來也能點一桌很豐富,所以這裡也很適合聚餐。

總覽

雞油蒜香麵線看起來就好好吃~

雞油蒜香麵線

因為麵線加入雞油和蒜頭後超香,一般是去薑母鴨店才能吃到的美味,這裡也能享用到很幸福。

雞油蒜香麵線

雞油拌飯一上桌就能聞到香氣。

雞油拌飯

熱騰騰的飯淋上雞油醬油油蔥酥真的香到不行,還沒配鍋物這碗就快要全部扒光光了啦!

雞油拌飯

開始進入重頭戲-鍋物,宮廷麻油雞湯真的超級麻油的,喝一口湯馬上能感受麻油散佈在湯裡每個角落,Q彈的土雞肉吸收麻油湯汁,在肉與肉之間都能感受到麻油香,整碗喝完真的超暖,難怪店名叫暖心!

宮廷麻油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剝皮辣椒超大根存在感好強啊!

剝皮辣椒雞湯

本來以為會滿辣的,一喝後發現不太辣卻帶著剝皮辣椒獨有香味,喝起來微辣鮮甜很特別,這也是剝皮辣椒雞湯才有的獨特美味。

剝皮辣椒雞湯

天冷想要補一下就要點人參菇菇雞湯

人參菇菇雞湯

湯裡面光看就知道加了大量的中藥材、人參和香菇,一鍋這麼豪華才不到200元實在划算,整碗鍋物有這些暖心的食材加持,喝一口湯就覺得全身都暖和了~

人參菇菇雞湯

古早味薑爆雞一般來說只會在土窯雞之類的店看到,沒想到這裡也有耶!

古早味薑爆雞

薑爆雞是真的薑爆了!把雞肉跟薑一起爆過,薑收乾時也把薑的香氣也釋出來包覆雞肉,原本以為雞肉會乾,但一咬下發現完全不會,雞肉有著滿滿薑香氣~好吃!

古早味薑爆雞

沒想到這裡也能點到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的厚薄適中,裡面的鮮甜蝦肉餡再沾點甜甜的醬汁會更好吃。

月亮蝦餅

泰式椒麻雞用的是大雞腿,滿滿一盤看起來就很過癮。

泰式椒麻雞

本來就多汁的雞肉做成泰式椒麻雞也更好吃,料理完外面微酥而且雞肉真的很軟嫩。

泰式椒麻雞

現在的小火鍋店很多也相對競爭,不過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主打的是以土雞來做出各種溫暖鍋物,而且為了訴求養生所以沒有提供火鍋料,老闆說賣火鍋料很賺錢,但是他希望是大家吃的開心又健康,原來除了鍋物暖~老闆也很暖,而阿青喝過的幾種湯頭都非常美味,配合土雞肉真的超好吃,只能說這裡是家美味與健康都兼具的鍋物店,這麼用心的鍋物店實在值得一推喔!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76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6)3035114
便當:消費滿500元免費外送
.
新市分店-我要成為雞湯王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197號
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電話: (06)58900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