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YES cafe – 超用心的蛋糕和飲品還有超厲害的珍珠布丁!

台南最近新開一家咖啡廳YES cafe ,這裡販賣各式飲料、蛋糕還有厲害的布丁,重點是他們的甜點都很用心,還提供內用環境可以吃甜點喝飲料聊聊天的地方,快來看看這家跟其他家咖啡廳有什麼不同。

一走進來就會看到整體裝潢相當舒適,還有舒服的沙發區可以讓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內用享用美食。

整體品牌形象還是以深藍色為主,給人一種典雅靜謐的感覺,也是阿青很喜歡的配色,上面的菜單有飲料的品項和價錢。

櫥窗上有各式各樣的蛋糕,他們的蛋糕不是一般咖啡店會看到的普通蛋糕,每款都是他們的得意之作,阿青推薦大家來這邊一定要來塊蛋糕。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邊主要分成義式咖啡飲品輕食厚片吐司

最近因應父親節還推出了超多款的蛋糕,趕快訂個蛋糕慶祝父親節吧!

來這邊一定要選個蛋糕還有來些飲品,記得還要點他們厲害的珍珠布丁!

▼『珍珠布丁』$55
他們布丁因為有冷藏包裝很適合當伴手禮,整顆布丁打開就能聞到奶香,而且下面還有放了QQ的珍珠,這兩個組合在一起真的太完美了!

他們布丁真得好好吃!奶味超級充足而且很滑嫩,口感有一種像在吃布蕾的綿密感,阿青幾乎沒有吃過這樣的布丁,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

來訂個蛋糕吧!這裡外帶蛋糕還有超質感的禮盒,像是遇到節慶的父親節就很適合買蛋糕回去慶祝。

▼『黃金千層蒙布朗』$800
這黃金千層上面的漩渦真的超美,外圍還有一球球鮮奶油相當可愛。

一切下去就會看到中間有滿滿的地瓜餡,外面是軟綿的香草蛋糕,重點是這塊蛋糕完全不甜非常順口,整塊蛋糕清爽吃完不膩口。

▼『芒果煉乳酪』$950
上面的芒果金光閃閃真的超迷人,上面還淋滿滿的煉乳變得更閃亮,對於喜歡吃芒果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芒果蛋糕,一吃才發現裡面的是輕乳酪蛋糕,帶著奶香味的滑順乳酪跟芒果非常地搭配,有種喝芒果牛奶的感覺非常喜歡。

▼『芋見幸福』$750
想要遇見幸福嗎!這款蛋糕就是給你滿滿幸福的芋頭!喜歡芋頭就一定要選這款。

乳酪蛋糕吃起來非常輕柔還有溼潤的口感,裡面夾的芋頭餡很厚,芋頭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完全不甜,很像在吃最原始的芋頭,是一塊很健康的芋頭蛋糕喔!

▼『牛奶冰咖啡』$85
既然是咖啡廳一定要點他們的咖啡啦!阿青覺得他們的咖啡香氣很明顯,但喝起來又不會有澀味和苦味,尾韻還有明顯的炭培味,加了牛奶讓整杯咖啡變得順口啦!

▼『拿鐵』$75
拿鐵上面會加滿滿的奶泡!看到這個奶泡就覺得很濃郁。

入口會先喝到厚厚的奶泡,帶點甜度而咖啡香很濃郁,奶泡讓整杯咖啡變得很順口,建議大家喝之前攪拌均勻喔!

▼『桔茶』$60
夏天就想來杯沁涼的桔茶,紅茶加上微酸微甜的天然桔子,喝起來很有層次比一般的紅茶好喝!夏天真的可以秒喝完這一杯。

▼『少女泰奶』$60
現在正夯的泰奶也可以在這邊喝到,茶香跟奶香都有出來的泰奶真的有專業度啦!記得趁著冰涼喝是最好喝的狀態。

YES cafe提供很棒飲品、蛋糕和布丁,還有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可以好好享用,尤其蛋糕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飲品的濃郁度也都很高,傳說中的極品布丁更是令人驚艷,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吃吃看!

【YES cafe】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81號

時間:每日07:00-21:00

電話:(06)312510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