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李記血藤爐 – 喝完會暖暖的獨特血藤鍋,甘甜的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

李記血藤爐

大家有聽過血藤嗎!台南這家李記血藤鍋主打的就是血藤這種獨特的中藥材,這種獨特的血藤做成的火鍋喝下去對身體的好處多多,想要吃到這麼獨特的火鍋就來這家李記血藤爐!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李記血藤爐

血藤介紹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血藤是什麼!事實上它是一種很神奇的中藥材,有活血還可以調解經期和壯陽等功效,所以對於男人和女人都有很大的幫助喔!

李記血藤爐

血藤原來長的是這樣!其實阿青也是第一次看到血藤本人,這麼獨特的中藥材熬製而成的火鍋令人期待啊~

李記血藤爐

李記血藤爐店內環境

李記血藤爐的環境非常的乾淨潔白,裡面還有很清涼的冷氣可以吹!大家可以在這邊舒服地吃血藤鍋。

李記血藤爐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包廂,包廂的數量有限建議大家打電話預約喔~~

李記血藤爐

這裡也有相當多的飲品和酒品,這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李記血藤爐

血藤酒和血藤茶

這裡除了有血藤做成的鍋物,還有血藤茶和血藤酒,尤其血藤茶更是免費提供太佛心了啦!

李記血藤爐

血藤茶喝起來完全沒有中藥材的苦澀味,喝起來很順口帶點中藥的香氣,就算是單純當飲料也好好喝!

李記血藤爐

這裡還有在賣血藤酒喔~喝起來很補的血藤中藥酒,一入口馬上讓阿青的身體都暖活起來了!重點是滿好喝的中藥酒喔~~

李記血藤爐

李記血藤爐醬料區

這裡也有超多種的醬料,還有多種店家特別製作的像是炒辣椒豆瓣醬等厲害的醬料,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李記血藤爐

李記血藤爐外帶菜單MENU

這裡除了可以內用,還可以外帶喔,大家都可以外帶血藤鍋和各種配料回家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啦!

李記血藤爐

李記血藤爐內用菜單MENU

這裡的鍋物有分成下面這些的主鍋,然後再選擇下面的配料就是很滿足的一鍋喔~

    1. 血藤豬排爐(16兩)$200
    2. 血藤豬腳爐(16兩)$200
    3. 血藤羊排爐(6兩)$240
    4. 血藤羊肉爐(6兩)$370
    5. 血藤牛肉爐(6兩)$370
    6. 血藤帶皮羊肉爐(6兩)$400
    7. 血藤土雞爐(24兩)$400

李記血藤爐

阿青也點了一整桌的美味,尤其血藤鍋那濃醇的湯頭光看就覺得很厲害,讓人忍不住要開始享用這血藤鍋大餐啦!

李記血藤爐

血藤帶皮羊肉爐$480

血藤鍋是利用血藤和多種蔬果熬製而成,難怪喝起來甘甜帶著中藥的香氣,因為血藤本來就有活血的益處,所以阿青喝完後整個身體都暖了~~

李記血藤爐

帶皮羊肉選用的是大塊的帶厚皮的羊肉,而且本來就有先用血藤鍋下去熬煮入味,所以一咬下除了有帶皮羊肉本身的口感和風味,還有血藤湯頭本身的中藥香氣喔!

李記血藤爐

推薦大家再沾特製的豆腐乳,吃起來鹹甜鹹甜地相當夠味,也讓整個食材變得更有風味喔~

李記血藤爐

羊油拌飯$25

這裡的主食也很特別,居然加入了特別的羊油,吃起來有滿滿的羊油香氣,真的會秒殺一整碗~~

李記血藤爐

豬油蒜香麵線$35

說到吃鍋必點的就是豬油蒜香麵線,李記血藤爐的麵線真的好大一份啊!豬油包裹住麵線後吃起來很滑嫩還有蒜酥的香氣。

李記血藤爐

推薦大家可以再加一點自助醬料區的手工熬製的辣椒醬,吃起來香辣過癮啊~而且辣椒的鮮度十足,真的很夠味啊!

李記血藤爐

豬肉片$90

選擇主鍋會有肉以外,還可以加點各種肉品變得更多肉喔!

李記血藤爐

豬肉的品質吃起來比一般的豬肉還要高,就算煮過也不會碎掉就知道有多新鮮啦~

李記血藤爐

羊肉片$100

因為老闆本來就是做羊肉爐起家的,所以他們的羊肉片有很高的品質保證,因為老闆特別選過的羊肉就是不同!

李記血藤爐

羊肉煮過後居然還有Q感的口感相當驚艷,有羊肉的香氣卻沒有腥味,真的是很高等級的羊肉片啊!

李記血藤爐

各種火鍋配料

各種火鍋配料也都備滿滿啦!阿青就點了凍豆腐、香菇貢丸和多種好料,放進火鍋裡面就是很豐富的一鍋火鍋。

李記血藤爐

凍豆腐吸收了血藤鍋的香氣,咬下還會噴汁喔!

李記血藤爐

香菇貢丸也是阿青來李記血藤爐必點的鍋物,香菇貢丸吃起來很Q彈好好吃,就算熬煮很久口感還是很讚喔!

李記血藤爐

米血也是必點的配料,吃起來很水潤好好吃,因為好的湯頭就有好的米血啦!

李記血藤爐

蔬菜類

這裡也有提供各種新鮮的蔬菜,各種新鮮的蔬菜吸飽血藤的湯汁,變得更為清甜啦!

李記血藤爐

李記血藤爐是台南唯一賣血藤鍋的店家,血藤是對身體很好的中藥材,尤其血藤的活血特色更是讓喝完後全身都暖起來,老闆特別加入蔬果下去熬煮變得超甘甜,超大塊的帶皮羊肉也是阿青的最愛,還有多種配料可以選擇,這麼特別的血藤鍋就等大家來吃啦!

李記血藤爐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宅配電話:06-2668586

李記血藤爐永大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750號
電話:0911318080
時間:十月~三月16:00-00:00、四月~九月17:00-01:00
.
李記血藤爐-金華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15號
電話:0911317880
營業時間:16:00-00:00 (週四公休)
.
李記血藤爐-保安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250號
電話:0911318008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十月-三月16:00~00:00、四月~九月17:00-01:00 (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