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雞蛋牛奶公司 – 懷舊的港式餐廳,裡面還有超邪惡的珍珠西多士

雞蛋牛奶公司

一秒到香港!台南開了一家很有港味的餐廳雞蛋牛奶公司,外觀還有霓虹燈的設計光看就覺得很炫爛。讓人有種身處香港的感覺真的很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雞蛋牛奶公司

雞蛋牛奶公司內用環境

一走進去就會發現頂頭寫著雞蛋牛奶公司的霓虹燈真的非常特別,裡面座位是比較像傳統的茶餐廳一格一格相當懷舊。

雞蛋牛奶公司

雞蛋牛奶公司菜單MENI

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港式點心和小吃,光看就覺得很像來到了香港。

雞蛋牛奶公司

阿青也點了滿滿一桌的美食,光看就覺得港味十足真的太好吃了!

雞蛋牛奶公司

熔岩流心黑糖波霸西多士$188

哇!這個西多士看起來真的太邪惡~上面有滿滿的珍珠和黑糖粉真的必點。

雞蛋牛奶公司

一切下去就滿滿奶香內餡爆發啦!上面還有QQ的黑糖珍珠,搭配軟軟的西多士,多重的甜味和口感真的太邪惡了。

雞蛋牛奶公司

XO醬乾炒麵$188

這邊還特別使用泡麵做成XO醬乾炒麵,上面還加了不少配料看起來簡單但又不簡單。

雞蛋牛奶公司

阿青覺得這個炒麵吃起來非常地Q彈,而且加了XO醬下去炒過讓整個炒麵鹹香夠味,是會秒殺的那種喔!

雞蛋牛奶公司

蜂蜜乳酪一口西多士$70

除了大大的西多士,這裡也有小顆的可愛西多士喔~

雞蛋牛奶公司

小顆的西多士已經是一口適口的大小,吃起來外皮相當香酥裡面還包了蜂蜜乳酪,重點是裡面包的乳酪是微鹹的~讓西多士的甜帶著更多層次。

雞蛋牛奶公司

鹹檸七$70

吃了很多港式美味當然要搭配的就是港式飲料啦!鹹檸七做法是直接把新鮮檸檬切片放入七喜之內,喝起來微鹹微酸微甜,加上滿滿的氣泡感很沁涼!

雞蛋牛奶公司

雞蛋牛奶公司真的超可愛的~位於台南科技大學附近,一走進去就會感受懷舊的港式氛圍,裡面專門賣著各種經典的港式茶餐廳料理,超邪惡的西多士真的是來這邊必點!還有炒麵也很Q彈好吃,大家快點來吃港式美食啦!

雞蛋牛奶公司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時間:每日10:00-21:00 (週三公休)

電話:06-25400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