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林紅茶 – 來台南必喝的台南在地飲料品牌

現在台南的飲料品牌可說是百花齊放,但是當外地朋友來台南,總是希望阿青可以帶他們喝在地飲料,說到台南在地的茶飲就一定要提到“林紅茶”,這家的紅茶是由老闆夫婦手工熬煮,每項茶品都是精心熬製。

店面是潔白又帶點中華風的感覺,人生如茶~人生恰似茶中味,苦澀茶甘品自明

雖然現在外送平台很多,但其實這裡就有提供外送,不用另外加價,近一點的只要滿100~150就有送喔!

我們來看看菜單,這裡有分成現泡冷萃基茶舖基茶特調乳糖不適一族乳牛牧場滿足味蕾

這裡用的鮮奶使用的是鮮奶好朋友,是由比菲多公司出品的百分百鮮奶。

這裡的都是自已熬煮的

紅茶糖

香水糖

黑糖

波霸還是黑色跟白色混合一起。

珍珠

阿青喝過這家的紅茶,口味像是古早味紅茶錫蘭紅茶混合,有台灣人習慣的紅茶口味卻又不甜膩,加入錫蘭紅茶讓茶味更明顯,先入口能感受到舒服的古早味紅茶味道再喝到濃郁的茶味。

▼『珍珠香水鮮奶茶』$60
來這邊除了特色紅茶以外,一定要喝喝看他們的香水鮮奶茶,當我問老闆為什麼叫香水的時候,他神祕兮兮說這是特殊配方,而且厲害得是每個人喝起來味道都不太一樣,阿青喝過果然有種特別的香氣,居然帶有點檸檬紅茶般的香氣,朋友喝起來又不太一樣,果然如老闆所說的那樣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仙草鮮奶阿咪GO』$70
這裡還有阿咪GO系列,至於為什麼叫阿咪GO?原來是因為阿咪GO是西班牙文的朋友意思,是因為這裡的鮮奶是用好朋友鮮奶,所以老闆突發奇想就叫阿咪GO,滑嫩的仙草在牛奶中不斷滑中,喝下嘴中能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和清新的仙草凍同時在嘴中游泳喔!

▼『珍珠鮮奶阿咪GO』$70
來這邊一定要喝他們真的波霸小珍珠,口感軟軟的而且就算冰過也不會硬喔!

▼『仙草黑糖鮮奶茶』$60
喜歡喝黑糖的人也可以來這邊喝黑糖鮮奶,用得是純鮮奶和手工黑糖,黑糖的香味剛剛好完全不甜膩,整杯喝完很舒服。

▼『波波黑糖鮮奶茶』$60
喝黑糖鮮奶茶就習慣要加個波霸才過癮,這裡加了不少波霸讓咀嚼控可以喝得過很過癮喔!

在人來人往的民生路,這裡有家南的在地品牌林紅茶,獨特的紅茶是老闆花很多時間研究出來的最棒比例,還有特別的香水系列,還提供外送相當方便,如果來台南要喝飲料當然要喝在地品牌,台南在地人也一定要支持在地品牌啦!

【林紅茶】
<民生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4號
時間:10:0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223500
.
<正興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6巷13號
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1:00-21:00
電話:(06)22209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