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Wow waffles 美味鬆餅の專門店 – 美味到WOW一聲的美味鬆餅專賣店

香噴噴的鬆餅剛出爐的香氣真的很誘人,阿青看到活潑的綠白色的店鋪,這裡不斷飄出鬆餅的香氣,所以就循著香味來到這家Wow waffles 美味鬆餅の專門店

這裡主要是老闆一個人在製作,加上這家鬆餅專賣店生意滿好的!如果不想現場等也可以先打電話預定。

電話:0908203996

LINE: https://line.me/R/ti/p/%40vlk8643o

菜單可以看到這邊的口味相當的多,果然是鬆餅專賣店!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這邊還有一些店家鬆餅的示意圖,那飽滿的內餡光看圖就快要受不了啦!

點餐後,老闆才會開始把麵糊細心地盛到鬆餅機。

等全部的麵糊都鋪平後就可以開始把鬆餅機蓋下來。

對於每片鬆餅,老闆其實都會用計時器計時確保每片鬆餅都以最佳的口味與樣貌提供給客人。

然後開始填上餡料,而且老闆幾乎每個角落都不會錯過,就是為了讓客人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

各種口味的鬆餅擺在一起就覺得很美,而且相對於只賣幾種口味的其他鬆餅店,這家鬆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幾乎你想要的口味這裡都有喔!

老闆會幫忙把鬆餅裝進袋子給客人。

▼『藍莓乳酪』$55
這家的鬆餅的厚度很夠,黃金色的外皮熱熱吃起來好酥香!口感也比較像蛋糕般的軟綿,跟外面吃到的鬆餅不太一樣,藍莓乳酪內餡吃起來有莓果的香氣再加上滑順的乳酪口感,大口咬下同時吃到外酥內鬆軟還有料爆多的感覺喔!

▼『金莎奶油巧克』$75
裡面加的鮮奶油真的很多,本來阿青以為會很甜膩,卻一點都不會喔!主要是的金莎巧克力的香味,鮮奶油則讓整個鬆餅吃起來超濕潤好入口。

這裡也有鹹的口味,像是法蘭東可說是漢堡的鬆餅版本,老闆拿出巨無霸肉排開始加熱。

然後又開始細心的煎培根。

法蘭東的料真的超多,有1/4磅霸王牛堡肉煙燻培根法式咖哩脆口美生菜牛番茄德國起司

▼『法蘭東』$80
鬆餅的豐富程度真的讓阿青驚艷,知名美式漢堡店的漢堡裡面的料都沒有這個豐富,大塊的牛肉咬下很有存在感,起司和各種醬料則是搭配得剛剛好,如果你喜歡吃漢堡一定要點這個。

這裡還有很特別的鬆餅-繽紛波奇,而且還是用特殊的鬆餅機製作的,因為這種鬆餅製作特別費工,所以這可是每日16:00-18:00限定。

老闆細心把各種餡料像是畫畫般的畫在鬆餅上。

▼『草莓波奇』$35
▼『巧克力溶岩』$35
繽紛波奇是條棒型拿著吃很方便,雙層鬆餅厚實卻又鬆軟,草莓波奇有甜甜的粉紅草莓醬和可愛的棉花糖,巧克力溶岩的麵糊本身就是巧克力,所以吃起來很像在吃巧克力蛋糕!

台南的鬆餅最常看到得是在夜市,但可惜口味都大同小異,但是這家從鬆餅本身的口感就跟別人不一樣~特別香酥鬆軟!提供的口味也相當多樣化,重點是夾的餡料都很實在,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餡料,還有可愛的繽紛波奇系列,不管你平常是不是會吃鬆餅,過來這邊一定會被這家的香氣吸引啦!

【Wow waffles 美味鬆餅の專門店】
住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1巷28號 (慶南街內)

時間:每日06:30-09:00(週六到10:00);14:3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908203996

LINE: https://line.me/R/ti/p/%40vlk8643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