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泰式幽靈串燒 – 把串燒做成泰式料理,還有各種泰式風味熱炒好吃又開胃!

這家串燒不一樣!這家泰式幽靈串燒是台南少見的泰式串燒,把泰式料理和串燒合在一起讓人想要吃吃看是什麼樣的風味,他們擅長使用各種香料讓食材發揮更多的風味,也會顛覆對於一般串燒的印象喔!

現在泰式幽靈串燒也有開放內用啦~而且桌子還有提供隔板讓大家可以安心用餐。

只要掃描上面的QR code可以直接線上點餐,這樣大家就可以先線上點餐非常方便。

泰式幽靈串燒菜單MENU

菜單的封面有店家的基本規定。

泰式幽靈串燒菜單MENU

菜單有分成新品上市涼拌串燒熱炒

泰式幽靈串燒菜單MENU

蔬食燒烤炸物甜點主食湯品咖哩打拋,品項可說是相當多樣化,而且都是以泰式料理為主,串燒和泰式料理的結合在台南還真得第一次看到。

泰式幽靈串燒菜單MENU

冰箱裡面還有販賣各種飲品,吃熱炒就是要來杯啤酒,大口喝酒大口吃菜最滿足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一整桌的菜色上來啦~雖然店面叫做串燒,但是這家賣的不只是串燒,還有超多厲害的泰式熱炒,可以讓大家一起歡樂地聚餐,而且菜餚的器皿也充滿著泰式風味,炎熱的天氣來個泰式大餐最滿足。

▼『白飯』

這裡的白飯會用木桶裝著真的超可愛,而且米飯用的也是泰國米,這種進口的米粒比較長口感也更Q彈,跟台灣的白飯完全不一樣。

▼『新泰式參巴炒飯』$180

除了白飯以外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炒飯,上桌就可以看到炒飯的米粒相當油量還很飽滿,還炒了蝦米、花枝和各種香料。

炒飯吃下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鍋氣,阿青覺得這個炒飯口感滑順又不會過於油膩,加上配料吃起來香噴噴,是等級很高的炒飯。

▼『臭豆腐辣炒四季豆』$180

這裡有相當多的特色餐點,像是臭豆腐辣炒四季豆也是一樣,把台灣人常見的臭豆腐和四季豆炒過變得更香。

臭豆腐吃起來相當香酥帶著醬香,四季豆炒過以後仍然非常多汁,阿青發現炸完再炒的臭豆腐比起只有炸過的臭豆腐還要好吃很多,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

▼『泰式炸豬皮』$120

炸豬皮也相當特別,份量很大吃起來又很夠味,是下酒的好夥伴。

炸過的豬皮就好像餅乾一樣非常特別,因為豬皮帶著油脂炸過以後香香得好好吃,在沾過甜甜的沾醬又是不同的風味。

▼『辣炒泰味小捲』$160

把泰式小捲跟大量辣椒一起熱炒過,每一塊花枝都有滿滿的醬香。

花枝的口感吃起來相當軟嫩,而且整體吃起來沒有這麼辣口,辣度控制得剛剛好~又超夠味相當下飯。

▼『胡椒烤鮮魚』$360

這一款胡椒烤鮮魚上菜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大隻的鮮魚鋪平在整個盤子上,一上桌就可以聞到剛烤好魚的香氣。

鮮魚因為有先抹上香料,所以單吃就可以吃到烤魚的香氣,真得就好像到了泰國吃烤魚,再沾上附的酸黃瓜醬變得微甜微酸,阿青覺得這個風味相當厲害。

▼『椒鹽芋絲肥腸』$210

這裡還有一道必點的就是他們的椒鹽芋絲肥腸,肥嫩的大腸用椒鹽的手法讓肥腸收乾來吸收所有椒鹽的香氣。

肥腸徹底吸收了椒鹽的香氣,除了可以吃到肥腸原本的肥嫩香氣,入口滿滿的椒鹽香氣真的很厲害!還加了不少芋絲還滿特別的,椒鹽芋絲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的搭配,有點像在吃芋頭餅乾相當不錯喔!

▼『香辣乾鍋豬』$180

這道菜的豬肉有先炸過,然後跟大蒜、辣椒和蔥段一起炒過,吃起來很像是豬肉版本的蔥爆雞肉,而且豬肉都沒有骨頭大塊咬下很爽快。

還可以擠上檸檬汁,讓香辣乾鍋豬多了檸檬的酸香,阿青覺得這道菜的味道平衡剛剛好,加上軟嫩的豬肉肉質真的會不小心吃光光。

▼『泰式海鮮魚餅』$120

這裡提供的不是常見的月亮蝦餅,而是泰式海鮮魚餅,而且加了九層塔吃起來又更香。

泰式海鮮魚餅的魚香味非常明顯,跟一般吃過的海鮮煎餅都不一樣,裡面加了不少九層塔的香氣則負責更多的點綴,建議大家再沾上甜甜的醬汁讓口味變得更圓潤。

▼『泰式塔香烘蛋』$100

喜歡吃蛋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們超專業的烘蛋,因為他們經過他們手法的烘蛋會讓表皮呈現金黃色,但卻又不會太焦真得很厲害。

這款泰式塔香烘蛋入口就有超香的九層塔風味,而且使用的是新鮮的九層塔,吃起來就有很清爽的塔香,保證跟大家在外面吃過的九層塔蛋都不一樣。

▼『香料雞胸串』$80

來這邊必點的還有各種串燒,上面灑上特製的香料烤過讓這些風味深入串燒的每一吋,柔嫩的雞胸肉吃起來還帶點肉汁喔!

串燒還可以沾一點他們特製的醬料,吃起來微甜微酸的泰式醬汁帶點濃稠度,可以徹底裹住串燒變得更有味道,酸辣得風味也會讓人開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胡椒烤雞翅』$80

這家的雞翅烤得比較酥香,那酥香的外皮是烤雞串的最大魅力。

大家還可以沾一點他們的特製辣椒粉,會讓串燒吃起來香辣夠味,阿青覺得不是很刺激的辣,反而是超香的那種喔!

▼『秘制豬五花串』$80

秘致豬五花串徹底地烤過後完全不油膩,就算怕吃肥肉的人也可以整串吃光光。

▼『腐皮芹菜捲』$80

這款串燒也相當特別,在柔嫩的腐皮裡面加了清脆的芹菜,這種搭配就好像在吃芹菜炒豆皮的感覺,是屬於蔬菜類型的串燒。

▼『香料牛肉串』$120

泰式幽靈串燒不一樣的就是香料的使用,這款香料牛肉串也是滿滿的香料,入口有多種辛香料的香氣!就好像坐在泰國夜市吃串燒啦!

▼『潑辣土豆片』$120

土豆片就是馬鈴薯的意思啦!切片的馬鈴薯先炸過再灑上香料烤過,原來薯片可以這樣的料理方法。

脆脆的馬鈴薯雖然有大量的香料,但還可以吃到馬鈴薯原本的香氣,香氣四溢的土豆片不小心整盤就會吃光光啦!

▼『泰式清燉湯』$120

這一款加了綠色的波菜,加上切片的菇類和柔嫩的豬肉絲,整碗湯喝起來相當夠味,柔嫩的波菜讓湯品喝起來很滑嫩是重點。阿青一個人就喝了三碗。

在這邊用餐還有提供冰淇淋吃到飽,燒烤還有提供冰淇淋吃到飽真的沒有在台南看過,炎熱的天氣就要來球冰淇淋~

滿滿的泰式風味!泰式幽靈串燒使用泰式作法讓各種串燒變得更香,這裡還有超多種美味的泰式熱炒,吃到每一種泰式菜餚都很夠味,炎熱的夏天來個泰式菜餚真的太完美啦!

泰式幽靈串燒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

<永康店>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2-1號

電話:06-3022631

時間:17:00-01:30
.
<保安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01號

電話:0912138765

時間:19:00-00:00(週一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