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miss糸食甜室 – 隱藏在鄉間鐵皮屋的神秘工作室,多層口感的月餅要先訂才會有!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每年吃過很多大品牌的月餅感覺想來點不一樣的,阿青發現在鄉間的鐵皮屋裡面居然隱藏著一家烘焙室miss糸食甜室,而且他們平常除了有賣各種甜點,到了中秋還有賣超好吃的月餅,這麼低調的月餅真的讓人會很想吃吃看!

阿青先上網訂購後也拿到月餅了~miss糸食甜室雖然是烘焙工作室,但是包裝根本就是大品牌等級非常精美,中秋節要送禮也相當有面子。

整個紙袋相當有質感,今年中秋送禮就決定送這個啦!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質感滿滿的禮盒,紙盒上面還有很美的包裝設計,阿青覺得這個淡黃設計相當典雅,感覺就是有用心設計過的,miss糸食甜室的中秋禮盒有分成六入盒和九入盒。

盒子上面有寫著他們的名字miss糸食甜室還有可愛的月餅圖案。

六入的盒子是屬於長型也超精美,不管九入或是六入都帶給人很精緻的感覺。

禮盒後面還有店家的資訊,他們跟阿青一樣都是位於佳里,在佳里要做烘焙工作室相當不容易!大家可以來佳里工作室自取,外縣市或太遠也可以宅配都很方便。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月餅在陽光下閃著亮光,每一顆渾圓的月餅看起來都好好吃,讓人想要快點拆封來吃。

清幽的下午來顆月餅吧~只要簡單地打開月餅的包裝就可以好好享用miss糸食甜室的月餅。

禮盒裡面共有三種風味-烏豆沙蛋黃酥綠豆沙蛋黃酥棗泥夏威夷果仁酥

切開以後的月餅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內餡和飽滿的鹹蛋黃相當迷人。而且這家的月餅因為加入高級的法國諾曼第無水奶油,所以切開後馬上感受到月餅的香氣更為香濃。

烏豆沙蛋黃酥每一顆都相當飽滿,吃完一整顆miss糸食甜室的烏豆沙蛋黃酥真得好滿足。

這顆烏豆沙蛋黃酥跟之前吃得不一樣,因為外皮有如千層酥的層次口感相當迷人,尤其那奶香味真的好濃厚,烏豆沙非常地滑順又不甜,鹹蛋黃比外面還要更重口味可以帶出烏豆沙的更多豆沙香氣,是一顆與眾不同的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沙蛋黃酥把酥鬆的綠豆沙和鹹蛋黃做結合,外皮也跟烏豆沙蛋黃酥完全不同。

綠豆沙蛋黃酥的外皮有更多層有點像在吃酥餅,裡面的綠豆沙吃起來很香,適合入口後慢慢品嚐的風味,鹹蛋黃則跟烏豆沙蛋黃酥一樣比較重口味,鹹蛋黃讓綠豆沙變得吃再多也不膩口。

棗泥夏威夷果仁酥又是完全不同的風味,滿滿的棗泥有著夏威夷果仁的烘托變得更多風味。

棗泥吃下去有清香的棗泥味,阿青還發現miss糸食甜室的月餅都不會像一般傳統月餅這麼甜,咬到裡面的夏威夷豆有堅果的香氣,而且這款棗泥夏威夷果仁酥不這麼甜擺脫了棗泥夏威夷果仁都很甜的刻板印象,這樣的月餅就算吃完一整顆也毫無罪惡感了!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月餅吧~這家miss糸食甜室的位置真得相當隱密,原來就在鄉間的鐵皮屋裡面,才發現就在阿青家附近有這麼厲害的烘焙工作室,他們的月餅跟外面吃起來有明顯的不同,外皮相當多層次有奶香,裡面的內餡很綿密加上更重口味的鹹蛋黃,交織出來的風味相當迷人,想要吃這麼美味的月餅記得要從下面資訊先訂喔!

miss糸食甜室訂購資訊

訂購表單連結:點此訂購

miss糸食甜室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

工作室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復興路118號(鎧裕汽車隔壁)

自取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632號

粉絲團(聯絡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missus6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