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豐之春 – 在家也能好好用餐!水餃、湯品還有多種美食來這裡訂通通都有

最近大家最常在家開伙,所以總會上網找些宅配美食來吃,豐之春在網路上販賣著超多種美食,有香腸、湯品還有粽子等超多品項,只要簡單上網動動手指,這些美食通通都會宅配到家真的很方便。

▼『韭黃鮮肉水餃(20粒/包)』$225

說到宅配美食就會想到水餃,豐之春上面也有很多種的高優質水餃可以選購。

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一粒粒水餃都相當飽滿,而且水餃皮看起來還有厚度。

接下來水煮過後,就可以開始下鍋煮水餃。

煮水餃的時候要稍微攪拌一下生水餃,就可以防止水餃沾黏一起,也可以讓水餃更容易熟透。

煮熟後就可以準備上桌啦!

豐之春的水餃內餡使用的是嚴選溫體黑豬肉,重點是他們的水餃皮帶點厚度,卻又非常滑順還帶點Q度是很厲害的水餃皮。

每一顆水餃都相當飽滿,只要吃個幾顆就可以開始有飽足感,真的是誠意滿滿的水餃。

阿青覺得手工得餃子皮真得好好吃,溫體黑豬肉的內餡很鮮嫩,咬到鮮美的韭黃會喷出韭黃的蔬菜汁,而且水餃本身就有調味不用沾醬也滿好吃的。

▼『香蒜雞湯』$159

有時候一個人也想要好好喝碗雞湯,這時候豐之春就能滿足你的需求,網站上有很多褒湯系列可以讓大家好好喝湯。

豐之春還附加說明書,煲湯一開始要先放在8度C的環境下退冰至軟化,隔水加熱5-10分鐘,或是直接取一鍋具直火加熱,3-5分鐘即可,這樣就可以享受一碗暖呼呼的湯啦!

阿青也趕緊把香蒜雞湯倒進鍋子裡面加熱。

只要稍微煮一下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蔬菜,在家喝一碗雞湯就是幸福滿滿滿。

熱熱的香蒜雞湯真的好香,沒有蒜頭的那種過於刺激的味道,湯頭喝起來相當溫潤,涼涼的夜晚來碗香蒜雞湯整個人都暖和了。

裡面還有大塊的嚴選土雞肉,有先燉過所以肉質徹底吸收了蒜頭湯頭的香氣,而且土雞燉過後不會太軟爛還保留雞肉的QQ口感。

▼『黑蒜烏骨雞湯』$180

除了要喝個飽也要喝個補身體,黑蒜的好處多多對人的身體很好,所以想要對自己好一點一定要選黑蒜烏骨雞湯!

一樣倒進鍋子加熱一下就可以好好享用黑蒜烏骨雞湯。

黑蒜的香氣在屋子裡面飄散,那迷人的黑蒜風味簡直想讓人快點來一口。

黑蒜是蒜頭發酵而成,所以喝起來沒有蒜頭的嗆辣,整體湯頭喝起來比較醇厚,重點是黑蒜的營養十足,喝完讓整個身體充滿能量。

裡面還加了烏骨雞,黑蒜跟烏骨雞的兩種黑色食材結合相當特別,因為烏骨雞的營養也比一般的土雞還要高,想要好好補一下身體就選黑蒜雞湯。

▼『自然酸白肉鍋(湯底+溫體肉片)』$169

除了可以在家喝雞湯,想要在家吃個酸菜白肉鍋也可以在豐之春訂購喔!而且是經過20日發酵的酸白菜才能成就一鍋豐之春的自然酸白肉鍋

接下來就把自然酸白肉鍋的酸菜鍋底下鍋加熱,讓酸白菜的酸香徹底釋放。

大家還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歡的火鍋料和蔬菜,煮滾後就完成一家人都可以享用的自然酸白肉鍋。

豐之春最厲害的是連白肉都幫大家準備好啦~不用特別出門買白肉回來涮真的非常方便。

退冰以後的白肉看起來真的超新鮮的,而且白肉使用的還是溫體黑豬肉喔!高優質的白肉就是自然酸白肉鍋的重點。

接下來就可以把這些白肉下鍋,也可以讓白肉徹底吸收酸菜的香氣。

一整鍋的自然酸白肉鍋出爐啦~只要加點料就可以讓整家人都可以吃整鍋的自然酸白肉鍋,而且白肉給的量超多讓所有人都可以吃到肉,大家一起在家吃火鍋啦!

20日自然發酵的酸白菜喝起來有自然的酸香味,喝起來不會過於刺激,還可以吃到白菜的鮮甜風味,鮮美的湯頭真的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

白肉帶點厚度吃起來相當脆口,吸收了白菜的酸香不管沾醬或是吃原味都相當好吃,而且白肉給得超多有種吃不完的感覺!

就這麼簡單~大家可以上豐之春的網站簡單點選菜色,宅配到府後只要稍微加熱一下後,一大桌的菜就完成啦!大家快點上網點起來吧!

豐之春專門販賣各種高品質的美食,像阿青也吃過他們粽子相當實在,這次的水餃和褒湯也能感受到實在的用心,而且就算一個人也能好好享用,不想出門就來豐之春購買用優質食材做成的優質美食回家享受吧!

豐之春

訂購官網:https://www.harvest-spring.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