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阿澎海產粥 – 超新鮮的海鮮粥和意麵,鮮甜的海鮮湯頭真的太迷人了!

阿澎海產粥

天氣冷冷的時候就想要來個粥!冷冷的夜晚有個亮亮的攤子,阿青發現這家阿澎海產粥的生意超級好,這裡專門賣著多種的海產粥、海產意麵和海產小菜,阿澎海產粥在冷冷的夜暖了大家心也暖了大家的胃。

阿澎海產粥

這個的品項也都寫在攤子上面,旁邊有兩個大大的燈籠,有時候路過不注意真的會錯過,但是阿青建議大家一定要停下來看看喔!

阿澎海產粥

阿澎海產粥菜單MENU

這裡分成湯粥品川燙類,這裡可以吃到多種美味海鮮做成的粥品和意麵!川燙類的海鮮也超多選擇,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也一定會喜歡。

阿澎海產粥菜單MENU

點餐後,老闆娘就開始製作美味的海鮮料理,每天準備的新鮮海鮮下去製作成的粥品真的最美味。

阿澎海產粥

新鮮的海鮮只要簡單地川燙過後,就是新鮮海鮮的最完美享用方式。

阿澎海產粥

這裡的海產真的有滿滿的好料,新鮮的食材用心的料理就能成就一碗最棒的海產粥,然後再加點一些川燙海鮮當小菜真的就很滿足了~

阿澎海產粥

海產意麵$140

海產意麵裡面有滿滿的好料,有蝦子小卷蛤蜊蚵仔旗魚肚,多種海鮮熬煮的湯頭也相當地鮮美。

阿澎海產粥

旗魚肚是海鮮粥裏面少見的高級材料,吃起來QQ的口感很有彈性。

阿澎海產粥

蚵仔很肥美,咬下還會噴汁喔!

阿澎海產粥

小卷吃起來很脆口,讓意麵的湯頭有了更多鮮美的香氣。

阿澎海產粥

裡面也霸氣地給了四隻蝦子,每一隻蝦子吃起來都很有彈性美味喔!

阿澎海產粥

龍膽魚片粥$200

這裡有以口感Q彈的龍膽石斑做成的粥品,上面鋪著滿滿的高價海膽石斑CP值很高。

阿澎海產粥

龍膽石斑有著獨有的石斑香氣,所以粥品可以享受到滿滿的石斑魚湯香氣,上面還加了蔥段、蒜酥、薑絲,整碗粥鮮味十足吃完真的好舒服!

阿澎海產粥

龍膽石斑吃起來很鮮脆相當地Q彈,那厚厚的魚皮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重點這碗龍膽石斑粥的魚肉量真的很令人滿意啊!

阿澎海產粥

土魠魚粥$140

土魠魚粥是把煎過的土魠魚放到海產粥裏面,煎過的土魠魚有著滿滿的香氣,放進海產粥裡面釋放出滿滿的魚香。

阿澎海產粥

土魠魚粥吃起來有著土魠魚獨有的香氣,讓人不禁地會讓人秒殺整碗土魠魚粥!

阿澎海產粥

川燙蝦子$180

這裡還有多種的川燙海鮮可以選擇,一份川燙蝦子有著超多隻的蝦子。

阿澎海產粥

蝦子簡單地川燙過後,就可以吃到飽滿的蝦肉,每吃一隻蝦子都是大大地享受。

阿澎海產粥

川燙旗魚肚$120

旗魚肚則是外面比較少看的到的品項,讓人會很想要點來吃吃看!

阿澎海產粥

旗魚肚吃起來非常地Q彈,真的是全新的體驗,阿青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點看。

阿澎海產粥

小卷蛋蛋(限量)$120

小卷蛋蛋可說是珍品啊!在小卷專賣店裡面這個也很搶手,現在也可以在阿澎海產粥吃到啦!

阿澎海產粥

小卷蛋蛋吃起來有Q軟Q軟的口感很特別,咬下是滿滿的蛋香很滿足,限量是殘酷的~大家要快來搶喔!

阿澎海產粥

阿澎海產粥專門賣著各式新鮮海鮮煮成的粥類和鍋燒意麵,而且這家只用新鮮海鮮來煮成的湯頭,原來這樣才能成就鮮美的湯頭,米飯吸收滿滿的海鮮湯品後真的會讓人秒殺,這裡有超多的新鮮海鮮選擇,吃起來Q彈又甜美的海鮮真的很美味,這家還開到半夜一點,夜深了~來阿澎海產粥吃碗暖暖的海產粥吧!

阿澎海產粥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377號

時間:每日17:00-01:00 (週二公休)

電話:0906-969-5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