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b 小波露 – 波哥飲料的全新甜點品牌,超可愛的台南日式老屋飄出甜點香!

小波露

波哥飲料可說是台南人的最愛在地飲品品牌,現在他們也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小波露啦!而且就開在國華街的波哥的隔壁真的很好找喔!現在也只有假日開放,所以一開門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小波露

招牌上就寫著現烤可麗露~因為他們就是主打可麗露的甜點店喔!

小波露

走到店裡面就可以看到多種的日式老屋風格的物件,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喔~

小波露

小波露內用區

這裡還有提供一個小小的內用區域,大概是兩個小桌子可以坐三個人真的很迷你!大家想要內用的話也可以坐在外面的凳子區喔~

小波露

小波露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也很簡單,就陳列在小小的木櫃裡面,是一個簡單又樸實的甜點店!

小波露

最吸引大家眼光的就是這滿滿的可麗露,難怪是可麗露專賣店啦~

小波露

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可麗露還有分成大可麗露和迷你可麗露。

小波露

迷你可麗露光看就覺得超可愛!很少看到這麼小顆的可麗露。

小波露

除了招牌的可麗露,還有提供一些甜點喔~像是這個就是司康。

小波露

居然還有手炒花生糖!看起來黑金黑金地相當亮麗,在老屋甜點店賣花生糖也是全新的體驗。

小波露

超可愛的可頌也隱隱若現,光看就覺得很有質感啦~

小波露

連收錢的盒子也是滿滿的日本風格,可說是滿滿的日式老屋風的甜點店!

小波露

在這裡內用還會提供超漂亮的日式盤子,甚至連托盤也都超美的啦~一整個質感滿滿真的很漂亮。

小波露

可麗露$80

小波露的可麗露的外型可說是保持地非常亮麗,光亮亮的立體外型真的很迷人!

小波露

小波露的可麗露外殼可說是阿青吃過最厚最脆的可麗露!裡面卻還可以保持軟嫩的內在,難怪小波露可說是可麗露的專賣店啦!

小波露

迷你可麗露$100 (3入)

這裡的迷你可麗露雖然很迷你,但是整個外型還是非常地完整,沒有因為迷你就缺少什麼喔!

小波露

迷你可麗露吃起來外面的殼超級厚有夠香酥,裡面還保持了軟嫩的口感,小顆的可麗露剛剛好很適口,兩口就可以輕鬆吃掉!

小波露

塩可頌$50

來這邊還可以來個塩可頌,而且還放在漂亮的盤子上可說是非常地吸引人。

小波露

小波露的塩可頌吃起來外面微微地香酥,因為使用的是高級的日本麵粉,裡面還有滿滿的麵香,微微的鹽巴鹹味可以帶出可頌的麵香喔!

小波露

司康$50

這裡也有可愛的司康,身為司康控的阿青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小波露

小波露的司康吃起來比較不像經典的司康,外面的酥度普通裡面又比較綿密,整體感覺比較像是沒有包餡的鳳梨酥!

小波露

蘋果紅玉$100

蘋果紅玉是在紅茶裡面加入蘋果汁,一開始會先喝到蘋果的香氣然後是紅茶的尾韻,整杯飲料整體非常舒服。

小波露

小波露是波哥全新的品牌,這裡外型是日式的小屋真的好可愛,這裡賣的主要是大顆的可麗露和迷你可麗露,而且這裡還有賣多種有質感的甜點,阿青覺得這裡最有魅力的還是他們的日式老屋風格,而且內用還會放在超有質感的盤子,是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甜點小店喔!

Little b 小波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3號

營業時間:13:00-17:00(目前只有週六和週日營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