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沺欣商行水餃麵攤 – 店名很難念的大顆水餃專賣店!

阿青的國語小教室來了!這家沺欣商行的「沺」念做(ㄊㄧㄢˊ),也不知道這家店名是不是字太特別,所以位於很熱門區域卻沒人介紹過,這次阿青剛好路過發現這家,於是來吃吃看看這家麵店兼水餃店。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這家沒有菜單,他們的菜單就是直接對攤子上的牌子上點餐,賣的東西都還滿常見的,不過阿青發現這家有賣豬腳!這讓愛吃豬腳的阿青感到非常開心。

他們最有自信的就是大顆的手工水餃,而且光是口味就有五種招牌蔥肉餃韭菜餃高麗菜水餃金門酸白菜餃素食水餃

阿青也點了他們的招牌蔥肉餃和愛吃的豬腳,光看這個水餃的大小就覺得很厲害,也難怪店家對他們的水餃很有自信。

▼『招牌蔥肉餃』$55
這家的水餃真的超巨,但是平均下來一顆要5。5元以台南來說價格偏高,也讓阿青好奇這個水餃的品質如何。

手工水餃的皮是屬於厚皮,口感夠厚又Q是喜歡吃厚皮水餃的人會很愛,而且外皮相當水潤入口很滑順。

裡面的蔥肉內餡吃起來重口味,有點很像是在吃真正的蔥肉餅,有肉汁有蔥香可說是都有兼顧到,就算水餃價格偏高但阿青覺得還滿值得!

▼『肉燥飯』$20
一大碗鐵碗的肉燥飯只要20相當划算,光看外表可以知道這肉燥飯跟一般台南的肉燥飯不太一樣。

整體吃起來滷汁稍嫌不夠,而且因為都是瘦肉油潤感就少了點,所以整碗吃下來偏柴相對不順口。

▼『滷豬腳』$50
阿青難得發現有賣滷豬腳的麵店,對於喜歡吃豬腳的人看到一定要點!一份滷豬腳的份量也很多。

豬腳燉煮過後口感不會太爛,吃起來有微微的醬香,但整體吃起來沒有太驚豔算是中規中矩。

▼『餛飩湯』$30
湯頭很有味道,最特別的是加了少許的榨菜,所以喝起來相當濃醇夠味。

阿青發現這家餛飩外皮的很大一片,但阿青發現餛飩外皮很厚卻又很柔順,咬到裡面內餡鮮度夠,也有稍微醃過後味道還不錯。

這家有特別字的沺欣商行水餃麵攤在網路上的資訊真的不多,可能是他們的水餃價格偏高也有關,不過現代人其實很多人都很捨得花錢吃好料!這家水餃雖然比較高價,但是品質完全有跟上這個價錢,喜歡吃水餃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沺欣商行水餃麵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27號

時間:每日11:00-20:00

電話:(06)22575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