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服務] 淨好純水 – 專營最高品質的飲用水讓大家能夠健康喝好水

現代人相當注重健康尤其是在這個防疫期間更是,而大家每天都要喝的水也是阿青會注重的地方,雖然外面可以看到很多品牌的桶裝水,但是阿青只選擇台南知名品牌淨好純水,他們是從民國94年就已經成立的老牌公司,還不惜成本自美國引進RO逆滲透淨水濾材,採用全套無塵、無菌室自動填充設備,在產品製程上嚴格控管,也是讓阿青可以安心飲用他們的純水的原因。

只要跟淨好純水約好時間,他們公司就會請配送人員到府服務,而且還會細心地幫大家把桶裝水放到定位,阿青發現桶裝水放置的車廂是屬於完全密閉式車廂設計,等到客戶家才會把帆布打開,這樣可以阻隔很多細菌和汙染,也是他們比其他桶裝水的公司更細心的地方喔!

像今天還有安排裝設飲水機,所以師傅也很貼心地把飲水機帶來幫阿青家安裝。

這一桶水就高達快20公斤,師傅可以一手拿一桶真的很厲害,阿青覺得送貨到府的服務真的太方便了!

他們桶裝水有以下特點

  1. 經逆滲透超薄膜處理及多道過濾、O3、UV殺菌,系統監控之純水(過濾水中有害物質及重金屬)
  2. 經磁礦濾心處理可保留人體所需微量元素鈣、鎂離子等礦物質
  3. 水質純淨、甘甜,保留好吸收水分子及有益礦物質,確保100%安全飲用水健康
  4. 水質呈中性PH7.0±1

淨好純水除了有販賣桶裝水也有賣包裝飲用水飲水機,而阿青家今天安裝的是淨好純水最新型的下置型雙用飲水機,這款飲水機最大的優點就是桶裝水以往都是要放在頂部,所以還要把整桶很重的桶裝水搬起來放到上面很吃力,這款最方便的就是可以從下面置入飲水機底部,而且這款飲水機還可以更換濾心變成一般的飲水機,可說是雙用的飲水機。

整台飲水機相當有質感,而且機體本身不會太大,不會占用室內過多的地方,放在室內角落想要喝杯水很方便。

使用桶裝水的飲水機其實比起一般的濾心式飲水機有下面的優點。

  1. 不用破壞建築管線,不怕管路限制任意擺放於(廚房、書房、客廳等空間),只要有電源的地方皆可隨意放置。
  2. 有別於一般RO機,不需定期(3.6.12個月)就要再更換濾心而需額外支付更換濾材及廠商更換維護工資費用。
  3. 只要一般濾心供水飲水機一半價格,適合小資族群CP值高。
  4. 每月桶水費用平均也只要市售4-5杯手搖飲料的錢,喝水更健康

只要買這款飲水機就會附贈10桶的桶裝水,但阿青覺得奇怪為什麼師傅才送五桶來的時候,師傅解釋說他們公司因為要讓客戶喝到最新鮮的水且考量一般家庭空間擺放的問題,所以贈送的桶水才會分批送,等客戶這批喝完再送來新的五桶,這麼貼心的地方真的太讓阿青感動了!

接下來師傅就會開始細心地組裝飲水機,阿青只要在旁邊發呆就可以了!

桶裝水的飲水機最迷人的地方是完全不用拉水管,只要一個插頭隨插隨用就可以有好水喝,這樣的飲水機真的很方便。

這款下置行飲水機最方便的就是完全不用搬運!桶裝水只要用滾動的方式就可以達到,不然阿青以前用過上置型的飲水機都要搬到頂部真的很費力!師傅說他們這款飲水機在女性偏多的辦公室賣得很好,因為這些女性職員只要有了這款飲水機就不用擔心要搬很重水的煩惱。

從頭滾到尾~阿青想大家以前多多少少都看過瓦斯桶師傅在滾瓦斯桶,那滾桶裝水絕對不是問題!就這樣完全不用費力就把桶裝水滾進飲水機的下方!

要把桶裝水放進飲水機之前記得要把上面水瓶蓋打開,完全密封式的設計是為了保證出廠的好水不會被汙染。

因為這台飲水機是將水上吸至機台,所以需要將瓶蓋整個打開,只要沿著蓋口下方突出的地方向上撕開往上拉,就可以將瓶蓋整個拉起。

這款飲水機因為考慮到大家替換桶裝水的時候抽水管沒有地方放,這時候就可以把抽水管放在飲水機附的掛鉤上,而使抽水管不會與地面接觸,可說是相當方便且衛生。

將抽水管放進桶裝水後,主要是讓飲水機可以用馬達吸力把水往上抽,這也是這款下置型飲水機的主要設計喔!

再把桶裝水推入飲水機就完成了喔!

這台飲水機同時有熱水和冰水,在飲水機的背板上設置各別的獨立開關,大家可依自已的喜好來使用。

阿青決定先喝常溫來喝喝看這款水的質感,光看外觀就能感受到經過多重處理過後的純淨感,入口後相當順口而且還有清爽的微甜,也難怪淨好純水對他們的桶裝水這麼有自信!喜歡喝水的朋友一定會喜歡他們的桶裝水。

阿青發現這款飲水機的冰水真的非常的冰,而且是非常有誠意的那種冰涼度,炎熱的天氣來杯冰水真的太涼爽了!

這款飲水機的熱水還有防燙裝置,對家中有小孩的家庭無疑多了一道安全防護,要喝熱水的時候要先將紅色按鈕往左滑再往下壓才有熱水出來喔!

對於很多人來說喝杯熱水已經是讓身體變好的習慣,而熱騰騰的熱水也是阿青喜歡拿來泡熱茶的溫度,來杯熱水真得讓身體都溫暖了。

這款飲水機也能輕易地清洗乘水盤,讓飲水機不會輕易堆積細菌,整體來說是很方便的飲水機。

阿青對於跟身體健康有關係的產品總是會希望找到最棒的品質,淨好純水是在台南老牌淨水公司,讓阿青最安心的是因為他們有完善的設備,先把來自南化水庫的水經過多種工序的淨化後,就連桶裝水的空桶都會經過臭氧殺菌,最後再把淨化過的水從無菌室裝填到空桶裡,出廠的時候運送到客戶的過程也都是封閉式地載運,師傅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解釋客戶的問題,客戶只要在家就可以輕鬆地飲用好水,想要喝好水保持身體健康嗎?跟阿青一樣聯絡淨好純水吧!

【淨好純水】
官網:https://jinghao.com.tw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洲工街161號

消費者專線:0800-002-016

電話:(06)2540243  (06)2546375

LINE ID:@jhwaters

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8:00 ~ PM 5: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