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C] 蘋果保衛站 – 想修iPhone、iMac和iPad就來這家超高品質的維修中心!

現代人真的是離不開3C產品,但只要是東西就會壞掉,阿青也上網找了這家很專業的蘋果保衛站,因為很多通訊行比較陰暗或是看起來沒這麼專業,但走到蘋果保衛站的外面就能看到明亮清新的店內,也讓人對這家蘋果維修中心多了不少信心,趕快來解決3C問題吧!厲害的是快速維修30分鐘就可以拿到手機,也難怪在網路上PTT、Dcard、Mobile01評價最好!官網公開報價超透明完全不用擔心,手機維修還會提供備用機,就連iMac都可以幫大家接上舊硬碟帶回家用,一家更換十二間保固 高雄 / 台南 / 嘉義 / 虎尾 /彰化/ 員林 / 竹南 / 中壢 / 桃園,這麼貼心的服務只有這裡有啦!

裡面的店員待客非常有禮貌,而且店內也有舒服的冷氣和Wi-Fi,是一家會讓人想安心待著的蘋果維修站。

這裡可以看到共有三個維修窗口正在忙著處理客戶的問題,來這裡記得抽號碼牌等叫號喔!

阿青今天想要來換掉電池,店員很專業地拿出電腦的iTunes來檢查手機電池的健康度。

可以看到這支手機的完全充電容量只剩下5.1%,也就是充飽也只有健康電池容量的5.1%,難怪阿青用一下就沒電了!

這時候店員根據不同型號的iPhone來更換電池,這些價格非常透明都是公開在官網上,大家來之前也可以先從下面網址查查看喔!

http://www.applecarestation.com.tw/services5.html

接下來店員就會把電池的狀況記錄在產品維修單裡面,這樣可以完整確保客人的權益。

店員在打開蓋子換電池之前會先做多種測試像是指南針或是錄音錄影,主要是保證換完電池後所有功能都不受影響。

接下來就會打開機身。

打開上蓋就會看到一顆電池。

因為電池有用膠跟機殼黏在一起,所以店員會先除膠。

把舊的電池取出。

接下來會換上BSMI認證的新電池,而且只要iPhone 6S以後的機型,終身都可以換新電池,一整個就是吃到飽的概念啊!

還記得剛剛有除膠嘛!接下來店員把蘋果保衛站的專用膠黏回到電池,接下來再放回機身。

因為剛剛打開機身會破壞到原本的防水膠,所以他們還會放上全新的防水膠,這樣可以防止水從縫隙流進手機裡面,這是很多外面維修店沒有注意的一部分,從這個細微的地方就可以感受到精品級的服務。

接下來安裝全新的電池。

安裝後還會用專業儀器來測試是否正常運作。

店員再把手機接回iTune可以看到最大電池容量已經變成100%,再也不用擔心充一下就飽用一下就完了的問題,甚至不用行動電源也能用一整天了!

店員最後還會很細心地用牙刷清潔過機身和充電孔還有很多看不到的角落,原來還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太貼心了~

接下來還會針對讓手機容易耗電的軟體設定來做教學,學完後阿青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耗電的設定!這樣的教學真的太需要了啦~

全部檢查後還會針對基本功能做測試,確保整支手機的功能都是完整,接下來簽名付款後就可以拿到全新電池的手機啦!

整個服務可以感覺到非常地快速而且專業,換成全新電池的感覺就是棒!

他們最近也推出了新機販售、二手機販賣、免卡分期和門號轉換,經過他們專業檢測的二手機絕對是品質的保證,他們粉絲團也常常發文說明現有的二手機,大家都可以來選購喔!

除了修手機以外,這裡當然還有修MacBook,只要是蘋果產品有問題找這家就對了啦!

像這款iPAD就有電池膨脹的問題,光看就覺得很危險,但是蘋果保衛站也通通能幫客人處理好喔!

手機螢幕碎裂是很多人的痛,阿青也曾經碎裂過,這裡也提供手機螢幕的維修。

像是iPad碎屏的問題也有處理。

除了維修蘋果相關的產品,還有各式各樣的3C配件。

蘋果保衛站的螢幕保護貼更是大推!是阿青用過最好滑的手機玻璃貼。

他們也是imos保護貼的授權經銷商,很多對於imos有嚮往的果迷們還會特別來買喔!

有鑑於很多人會在維修同一支手機上花很多錢,所以還推出了保險專案,幫手機買保險就再也不用擔心壞掉啦!

手機壞掉或是電腦壞掉真的是很苦惱的事,大家對於3C的維修總是想找高品質的維修站,蘋果保衛戰提供快速、專業而且穩定的維修服務,從頭到尾都能感受有如到飯店般地精緻服務,尤其拿到修好的完整手機更是感動,下次想修手機或是相關配件甚至是買手機就來最專業的蘋果保衛站吧!

蘋果保衛站
<永康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49號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6)3022222
.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75號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6)2223881
.
<文賢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323號
時間:每日12:00-22:00
電話:(06)2808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