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貓野嫩間食酌坊 – 台南少見!值得一訪的預約制燒烤料理

台南有家很特別的燒烤店貓野嫩間食酌坊,為什麼阿青說是特別呢?因為這裡是預約制!也就是用餐之前要先跟老闆說人數,預算分成700/人、900/人、1200/人,再由老闆決定出餐的料理,是台南很少見的預約制料理,而且這裡全部的料理都是燒烤,這家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146號旁的巷子,如下圖的右手巷子走進去就對了。

這裡除了預約制的客人也有接受少少的散客,所以偶爾會有客人來這邊點杯酒(喝酒不開車),再吃些燒烤是很棒的享受。

黑板是散客可以現點的燒烤,但因為有些特別的料理需要提前採買,所以如果想要好好享受老闆的獨家燒烤料理,阿青還是很推薦大家先預約喔!

裡面的座位大約除了吧台的位置也有多人的座位,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如果一群人想要在一個空間裡好好享受美味的燒烤,就很適合來個包場。

有提供白開水讓大家取用。

今天阿青預約的餐點是900/人,照片的餐點是兩人份

  • 涼拌海鮮(莎莎醬、生食級干貝、深海章魚、大蝦仁、小捲、明太子喜相逢、時蔬)
  • 食肉拼盤(梅醬雞腿、法式櫻桃鴨、脆皮豬五花佐客家桔醬)
  • 主餐(Prime安格斯牛小排佐酒醋)(蒜香奶油軟絲)
  • 小點(甜不辣)

在這裡吃燒烤除了配酒以外,也有販賣非酒精的飲料,所以不喝酒的朋友也有飲品可以配好吃的燒烤喔!

▼『涼拌海鮮』
在吃主餐之前先來吃個涼拌菜色,有別於外面西餐廳的涼拌都當成很簡單的前菜,這裡的涼拌菜色只能說豪華來形容,有生食級干貝、深海章魚、大蝦仁、小捲、明太子喜相逢,上面還放著滿滿的時蔬。

時蔬下面還有不少的烤蔬菜,這裡用的海鮮通通都經過燒烤,吃起來有種酥香的感覺,因為時蔬有淋上莎莎醬,當微酸的莎莎醬也會慢慢流到海鮮上,就好像滴了檸檬汁的烤海鮮相當好吃!

▼『食肉拼盤』
喜歡吃肉的朋友有福了!這一盤有滿滿的肉,裡面有梅醬雞腿法式櫻桃鴨脆皮豬五花佐客家桔醬

梅醬雞腿因為雞肉本身就相當新鮮,所以燒烤後不斷地滴出肉汁,整個木盤都是肉汁相當厲害,雞肉上面的梅醬更是這道菜的靈魂所在,甜甜的梅子味讓雞腿烤過變得更有層次,雞肉本身的鮮味和梅子天然的甜味真的很配。

法式櫻桃鴨閃著粉紅色的色澤,因為櫻桃鴨這種品種本身就很適合燒烤,也是很多飯店拿來當烤鴨三吃的食材,經過職人老闆細心烤過以後外面的皮沒有過多油脂,也能吃到鴨肉獨特的味道,像阿青這樣喜歡吃鴨肉就很喜歡這道菜。

脆皮豬五花佐客家桔醬是很特別的搭配,阿青先單吃豬五花品嚐原本的滋味,我最喜歡的是超酥脆外皮,豬五花也因為燒烤逼出過多的油,吃起來完全不過油,再沾點桔醬居然又有不同的感受,本來偏重口味的豬五花突然變得很溫潤,好像野豬變成寵物豬的感覺(好妙的形容),但真的完全形容出阿青的感受喔!

▼『主餐-蒜香奶油軟絲』
吃了這麼豪華的料理才發現原來還沒進主菜!主菜的超大隻軟絲的存在感很強,這可是老闆到市場採買回來的漁獲,這樣的軟絲很難在外面點餐式的餐廳看到,也是預約制料理最大的魅力,這軟絲胖胖的看起來就很好吃。

因為軟絲本身很新鮮,所以肉質也相當Q彈,外皮還沾上胡椒烤過,所以吃起來有很香的胡椒味道,切開軟絲就會感受蒜香味不斷地撲鼻,原來塞著老闆細心烤過的蒜碎,同時吃到好的肉質跟好的調味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主餐-Prime安格斯牛小排佐酒醋』
說到預約制料理就會讓人想到牛排這道菜,因為這道菜簡單也不簡單,其實火侯的拿捏完全靠的是廚師的手藝,這道菜會看到粉紅色的色澤發光,也難怪剛上桌就很吸引我們目光。

牛小排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有加一些紅酒讓牛肉的肉質軟化,而且阿青就發現這塊肉讓人完全沒有吃到筋的感覺,柔軟得讓人印象深刻,還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喔!

▼『小點(甜不辣)』
飯後還可以吃點小點,因為這裡的都是燒烤料理,所以甜不辣也是烤的喔!

甜不辣烤過超級酥香,外面脆脆地有點像餅乾的口感,咬到裡面魚香味很足。

這次的用餐感受從頭到尾都非常享受,因為用餐的過程中能感受到職人專心做好每道燒烤料理的精神,只要事先跟老闆說好預算後,老闆就會依照當天想做的料理去採買,而且還會不定期的換新的料理,讓大家不斷地感受到驚喜,來這邊什麼都不用煩惱,只要好好的享受就對了,快點私訊粉絲團訂位吧!

【貓野嫩間食酌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146號旁的巷子

【用餐提醒】請詳閱
*每週二、三、四公休
*用餐時段(固定時間出餐)
1)預約制(22:30後僅提供單點)
(平日需一天前完成,假日當日午前完成)
平日18:30~20:15 ,20:30~22:30
假日12:00~14:00
18:00~20:00,20:30~22:30
2)現場單點制(不提供預約,低消一瓶酒)
依現場狀況接客,僅提供四人以下服務
*12人以上屬包場制(最低預算10000元)
會依人數往上調整預算

包場僅可使用單一時段預算部分:
700/人、900/人、1200/人

『現場沒有提供加點服務』
「食量較大」,抑或較「精緻的餐點」,是需要將預算提高!

訂位請私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vagesandcathouse/

餐點部份都可以提出與店家討論

麻煩先詳閱訂位資訊再附上訂位內容,以方便我們登記,謝謝
(務必依照此格式)
長按此對話框直接複製下列資料回傳,謝謝您!
1.訂位大名:
2.電話 :
3.日期:
4.時段:(時間固定,不能更改,準時出餐、請不要遲到)
5.人數:
6.總預算:
7.牛羊豬雞、海鮮是否有不能吃:
8.可接受辣度:
9.記憶中最美味的燒烤菜色:
10.此次聚餐目的:
(家庭、朋友、情侶或是慶生聚餐)
11.是否提供上次用餐的日期:
12.請依用餐人數選擇主餐(牛、羊、豬、海鮮)
預約餐點會在前一晚準備,若有任何變動請提前告知;
《前一天仍會傳訊再次確認》,煩請注意訊息通知(因有過被預約客人放過鴿子),若未回覆將取消預約!
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