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 萌到爆的柴犬飲料絕對不能錯過!

超人氣飲料店双十八木職人茶飲的杯子是超萌的柴犬!而且這家超人氣的飲料店以柴犬為主題本來就很萌,最近還推出了最新的夏日芒果聖代,阿青光在網路上看到就被吸引!身為柴犬控的阿青趕快來喝喝看~

七月還推出小美冰淇淋愛文芒果冰沙!阿青就是為了這新品而來~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菜單MENU

牆壁上還有飲料的菜單,可以看到這裡分成原茶香醇鮮奶茶醇奶純鮮奶阿里山冷泡單品奶蓋茶100%鮮果鮮榨特調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菜單MENU

店面還有網美牆可以拍照跟喝飲料。

阿青點了最近在IG上掀起狂潮的愛文芒果聖代,只見店員開始製作這杯超夢幻的飲料!

▼『夏日芒果聖代』$150
阿青拿到了!這就是最近在網路上掀起狂潮的飲料,以愛文芒果為基底上面加了一大球的小美冰淇淋還放了可愛的小熊軟糖,再插了兩根脆笛酥,最重要的是超萌的柴柴餅乾,整杯簡直豪華到不行!

兩隻可愛的柴柴真的超級精緻的!讓阿青快要捨不得喝了啦~小美冰淇淋加進芒果變得更清涼,柴犬餅乾吃起來酥酥地也很好吃,上面還有芒果粒相當豐富,根本是內用等級的飲品啦!

除了剛剛萌翻的飲料,七月還推出小美冰淇淋系列,把他們經典的飲料加上小美冰淇淋,光是看就覺得很消暑!

▼『愛文芒果冰沙特價』$79
說到夏天就想要來個芒果冰沙,愛文芒果喝起來有香濃的芒果風味,上面還加了不少芒果的果粒有點更天然,整杯芒果冰沙喝完後超消暑啦!


▼『小美冰淇淋紅茶』$49
用古早味紅茶加了小美冰淇淋光是拿到就可以感覺到火山噴發的感覺,濃厚的紅茶喝起來有奶香還有茶香而且沁涼感十足喔!

▼『小美冰淇淋奶茶』$65
奶上加奶非常奶!本來就香濃的奶茶加了冰淇淋奶茶又更濃厚,再加上口感喝起來也更綿密絕對是奶茶控不能錯過啦!

新品實在太燒了!這家超人氣飲料店的愛文芒果聖代推出馬上在網路掀起風潮,超萌的小柴真的讓人捨不得喝,整杯超多料喝完超涼爽又超好喝,還有其他新品也都超厲害,原來小美冰淇淋加在飲料這麼厲害,這麼燒的新品怎麼能錯過!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新市總店>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96號
時間:每日08:00-22:00
電話:(06)5896711
.
<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76之1號
時間:每日09:00-21:50
電話:(06)2229292
.
<鼎中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32號
時間:每日09:00-23:00
電話:(07)3596657
.
<陽明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66號
時間:每日09:00-22:00
電話:(07)39296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