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台南分舖 – 滿滿的麻辣串串居然只要13元還不吃爆!

一串只要13元!!!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台南分舖有道地的四川麻辣湯頭,這裡還有多種厲害的特色湯頭,來這裡可以選多種串串下去涮一下就能享受到湯底的美味,重點一串只要13元真的超平價啦!

裡面是很舒服的木質裝潢,還有很涼的冷氣就算吃火鍋也不怕熱!

接下來打開菜單看看,這裡主要有三種湯底川渝獨門花椒麻辣鍋小鯽魚雞湯鍋酸菜白肉,還有單點的肉類和海鮮,而且還有獨家的麻辣滷味。

點餐後來這邊的重點當然是1串$13的串串!超多種可以選擇而且居然只要13元真的太厲害了啦

我們近看有什麼好料可以挑。

另外一邊還有一盤盤的特色料理,像是最近最夯的雞佛也有。

來這裡還有一大特色就是滿滿的特色醬料。

這裡的醬料還有分成乾碟濕碟,而且濕碟需要的配料就相當多樣化,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他們的醬料。

接下來我們的火鍋上桌了!店員會開始拌炒獨家的麻辣鍋底,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拌炒的麻辣火鍋,而且在這個過程就會不斷地飄香。

炒到一半還會加入鴨血豆腐一起炒過,有種在吃干鍋的感覺!

把香氣都炒出來以後,就會開始裝入高湯。

這樣獨家的麻辣火鍋湯底就大功告成了,這一鍋麻辣鍋湯底真的很用心,讓人想要快點嚐嚐看這湯頭的風味。

阿青也去拿了超多的串串!這些串串居然只要13元真的便宜到驚人,而且上面的料可不馬虎讓人想要一串接著一串拿滿滿。

來這邊一定要拿滿滿的串串才過癮啦!還可以點他們的麵類和麻辣滷味,一整個火鍋大餐吃下來就超滿足。

他們的串串種類相當多樣化,還沒放進火鍋就覺得很好吃!

一口氣都放下去吧!可以依照食材的種類放進不同的鍋底。

又香又辣川渝獨門花椒麻辣鍋拿來涮煮食材真的超適合的!這也是讓串串變身為超美味的麻辣串串秘訣,絕對是麻辣火鍋控不能錯過的美味。

炒過的鴨血和豆腐相當夠味,溼潤的豆腐和滑順的豆腐一咬下就能感受到麻辣的香氣,果然炒過的才更香!

串串徹底沾滿了麻辣湯底真的超美味,香香辣辣真的讓人一串接著一串啦!

他們串串的肉類很軟嫩超好吃的!像是海鮮吃起來相當新鮮Q彈,就算13元也完全不馬虎啦!

這時候一定要趕快來吃吃看他們的獨特沾醬,乾碟上面有秘製辣椒粉,串串在上面稍微滾動一下讓辣椒粉裹住串串,吃起來意外地不會過辣完全是香的!大家可以盡量沾滿喔!

濕碟是按照店家推薦的比例去調配,吃起來酸酸地跟麻辣的香氣很合,而且酸度也會降低辣度,適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沾來吃喔!


接下來看看另一種酸菜白肉的鍋底,撈起來就會看到滿滿的酸菜,光看就知道很夠味啦!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選酸菜白肉鍋,把蔬菜放進去涮一下吃起來酸香夠味~很美味!真的越吃越開胃啦

把串串上的豬肉片放到火鍋裡一起煮過,就好像在吃經典的酸菜白肉鍋,阿青覺得他們酸菜白肉鍋酸香夠味,而且吃得到大白菜本身的甘甜,一整鍋串串也能秒殺!

像是虱目魚也很新鮮,這裡串串除了肉類還有海鮮類也很推!

說到麻辣鍋怎麼能忘記老油條,記得單點老油條來加在麻辣湯底。

放到麻辣火鍋盡量地吸飽湯汁後,咬下去就能感受到麻辣的香氣,而且跟油條本身的味道非常剛好,好吃到阿青吃了好幾塊老油條!

來這裡還有一種特色餐點就是他們的麻辣滷味,而且是用冷滷的方式,阿青很少看到冷滷的麻辣滷味,真好奇吃起來的味道如何!

蔬菜外表看起來非常溫和,但是一入口馬上感受到明顯的酸香辣!而且還保持了蔬菜的鮮甜,阿青沒有吃過這樣的麻辣風味,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

說到麻辣的麵類怎麼能忘記重慶小麵!一整碗麵有各種辛香料光看就覺得很夠味。

把麵跟醬汁徹底的拌過吃起來酸香夠味,那種道地感就好像坐在重慶吃麵的感覺,麵條相當滑順很容易滑進胃裡,雖然整體來說有點辣,但是只要一開吃就會停不下來!

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對阿青來說最大的特點就是川渝獨門花椒麻辣鍋,炒過的獨家湯底會讓麻辣香氣徹底釋放,接下來在拿著滿滿的串串涮過以後超過癮!像是酸菜白肉鍋也酸香夠味很推薦,麻辣滷味的風味也是第一次吃到,重點一串也才$13真的平價到驚人!這種美味串串還不吃爆!

【川串兒四川麻辣串串鍋台南分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7號

時間:17:30-00:00 (週六週日加開12:00-14:30)

電話:(06)21400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