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泰式幽靈串燒 – 泰式風味的串燒料理樣樣夠味吃不停!

說到吃熱炒或是串燒是很多人的愛,但是夏天有時候胃口不佳總是吃沒幾串就沒胃口,阿青發現這串燒店泰式幽靈串燒居然融入了泰式風格,菜餚吃起來酸酸辣辣非常開胃!這麼有特色的串燒店真的令人好奇是什麼風味~

一進店裡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而且這裡有很涼爽的冷氣,讓大家涼涼地吃美食很舒服~!

我們打菜單看看這裡的品項真的與眾不同,因為這裡的串燒都融入了泰式風味,而且還有各式的泰式熱炒,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熱炒以泰式為主的店,讓人想要通通點一輪來吃吃看!

大家還可以用google評論發表就可以免費點一樣菜餚,這麼大方贈送大家一定要評分爭取喔!

阿青也點了一整桌的泰式風味的好料,讓人有種坐在泰國享用美食的感覺!整桌菜就是熱帶風情十足

▼『椒鹽肥腸』$210
來這裡有幾樣必點的招牌菜,像是椒鹽肥腸加了不少芋頭絲跟肥腸一起炒過,光看這個外表就覺得很香!

肥腸外皮吃起來相當香酥,裡面還有吃到肥腸本身的香氣,整體吃起來鹹鹹酥酥相當下酒喔!

▼『泰式海鮮炒飯』$210
來吃熱炒必吃的炒飯在這邊直接升級成泰式炒飯,而且還加了檸檬和辣椒光看就很夠味。

這裡的米飯用的是泰國的長米,所以較一般台式米飯更微粒粒分明,裡面還有超大隻的草蝦和小卷,整體吃起來酸辣酸辣一不小心就會吃很多碗炒飯!

▼『臭豆腐辣炒四季豆』$180
又臭又香!這道臭豆腐跟四季豆炒過真的又香又臭,單吃臭豆腐就能感覺到臭味,加了辣椒和蒜頭變得超香,咬到四季豆時脆脆地好好吃。

▼『雲泰椒麻雞』$180
滿滿滿的九層塔跟辣椒,這道椒麻雞跟外面看過的椒麻雞完全不一樣,喜歡吃椒麻雞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道菜。

雞腿肉的炸皮徹底吸收了酸辣醬汁,而且雞肉本身吃起來相當鮮嫩多汁,整體醬汁吃起來讓雞肉變得很溼潤,絕對是沒有吃過的椒麻雞類型!

▼『椒鹽雞軟骨』$160
加入大量九層塔和蒜頭炒過的雞軟骨吃起來香香辣辣很下飯,咬到下面脆脆地也相當好吃。

▼『泰式涼拌小卷』$180
炎熱的夏天就想要來個涼拌的海鮮,阿青覺得他們的小卷超級新鮮,口感吃起來很Q彈酸酸地很順口,是超適合夏天的美食。

▼『茭白筍』$120
茭白筍不是用熱炒的方式,而是提供粉來沾非常特別,而且沾鹽過後的茭白筍吃起來更甜了!

這裡菜餚還會提供辣粉和酸辣醬料,推薦大家可以沾沾看非常美味。

▼『泰式炸豬皮』$120
大家有吃過炸豬皮嗎?本來以為豬皮會油油地,後來一吃才發現吃起來超香酥很像餅乾,還可以沾點酸辣醬好像在吃酸辣餅乾令人驚艷。

▼『牛肉串』$90(2串)
這裡的串燒也都很厲害,烤過多汁的牛肉一入口就會爆汁真的很強。

▼『椰奶雞肉』$90(2串)
加了椰奶的雞肉串吃起來有著奶香,對於吃膩一般雞肉串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款!

▼『辣烤雞翅』$80(2串)
雞翅烤過很外皮薄薄酥酥很好吃,一不小心就可以吃好幾串。

▼『沙嗲豬肉』$80(2串)
沙嗲雞肉入口就有滿滿的香料香氣,重點雞肉本身相當軟嫩好吃,是不用到南洋料理店也能好好享受的沙嗲料理!

▼『挪威鯖魚』$160
吃了很多烤肉就來個烤魚吧!大片的挪威鯖魚阿青覺得烤得剛剛好,還可以加點檸檬汁會挑出更多香氣。

外皮雖然看起來很酥香,然後夾下魚肉很鮮嫩多汁!這道烤魚是真正的外酥內嫩。

▼『泰式酸辣臭豆腐湯』$150
香噴噴的臭豆腐放在滿滿的泰式酸辣湯裡面好好吸收過香氣,臭豆腐吃起來變得滿滿泰式風情,喜歡喝湯的朋友還可以喝他們的酸辣湯非常夠味。

▼『招待餐點』$免費
這裡每一桌還會招待餐點,像阿青這次用餐的招待餐點就是蜜地瓜,吃起來甜甜綿綿的有滿滿的地瓜香,有這個甜甜的當ending太完美了!

酸酸辣辣超夠味!阿青真的很少吃到這種泰式風格的熱炒和串燒,平常會吃到的餐點變得更酸辣很開胃,特別的是很多餐點都是外面吃不到的,不管肉串或是海鮮都變得更夠味好吃,炎熱的夏天就來這裡吹冷氣再點滿滿酸辣串燒和熱炒來享受一下吧!

【泰式幽靈串燒】
<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2-1號
電話:(06)3022631
時間:每日17:30-01:30 (週一週二公休)
.
<保安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201號(藍天驛站正對面)
電話:0912138765
時間:18:30-02:00 (週一週二公休)
.
<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68號
電話:0963279505
時間:17:30-00:30 (週一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