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麻豆黃昏牛肉麵 – 台南知名牛肉麵用宅配也能吃的到了!

黃昏牛肉麵是台南麻豆區的知名牛肉麵店,現在推出宅配的牛肉麵讓全台灣的人都可以輕鬆吃到這款知名牛肉麵!阿青也趕緊宅配到家裡吃吃看,牛肉麵還有用禮盒裝得很漂亮,她們的袋子、麵條、調理包都有SGS檢驗報告與還有投保富邦食品安全險,所以拿來送人也很棒,阿青想要快點禮盒打開來煮牛肉麵了啦!

打開後可以看到每一碗的牛肉麵都包裝得很完整。

 每一包裡面有湯底、麵條、牛肉和其他配料,能夠在家吃到美味的牛肉麵就太棒了。

接下來就準備煮麵了!他們用的麵條是冷凍熟麵,這種特別的麵條Q彈又方便,重點這種麵條還不用另外煮,只要加入牛肉湯熱了就可以吃了,但因為這種麵條成本比較高,所以外面的宅配牛肉麵不常看到,冷凍熟麵真的太厲害啦!

接下來再加入湯底跟牛肉就能完成一碗熱騰騰的美味牛肉麵,能夠在家吃到名店的牛肉麵就是幸福!

▼『牛豚骨雙湯鮮番茄牛三寶麵』$180
整碗麵有滿滿的牛三寶好料,再搭配有如拉麵一般的濃郁豚骨湯汁,原來只要簡單料理就能吃到超專業的牛肉麵。

豚骨湯頭一入口相當濃郁又很香,但又不會想日式拉麵的湯頭口感那麼濃稠,是可以輕鬆喝完整碗豚骨湯的牛肉麵。

滑順的牛肉麵條吸飽湯汁真的會令人一口接著一口!阿青很愛他們麵條帶著明顯的小麥香氣,這讓阿青印象很深刻。

燉煮過的牛筋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偏向Q的口感,咬下的時候還能感受到滿滿的牛肉湯汁噴出喔!

他們的牛肉使用的是上等嫩牛腱心加入義式香料和豆瓣醬一起爆炒過,所以牛肉本身有明顯的醬香,而且口感適中不會太硬或是太軟,大塊的牛肉吃了真的很享受!

滑嫩的牛肚真的一放到嘴巴就滑進胃裡,而且吸飽湯汁後又相當夠味喔!

▼『豚骨番茄半筋半肉牛肉麵』$150
他們還有提供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因為加了不少香料下去拌炒,所以這牛肉真的越咀嚼越香,尤其咬到筋的地方非常地滑嫩,喜歡吃半筋半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碗!

豚骨湯頭採用牛骨、豚骨和多種中藥材熬製而成,還加了大量蔬果和鮮奶油,因為有番茄的香氣,喝起來也會變得帶點酸香完全不膩口,阿青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酸番茄頂級牛腱心麵』$150
大家平常應該吃的都是紅燒牛肉麵,像這樣的番茄牛肉麵其實很少見,而湯頭更以牛骨、番茄和大量蔬菜熬製而成,剛煮好的時候馬上飄出蔬菜天然的酸香相當吸引人。

趕快喝一口這麼厲害的湯頭,喝起來有牛骨該有的牛香氣,重點是那微酸的番茄香氣相當迷人,阿青平常很少有機會喝到這種湯頭,但是一喝就很喜歡~大家一定要喝喝看!

麵體挑選中筋和高筋麵粉混合黃金比例混合而成,而且不添加防腐劑、硼砂和漂白粉,吸飽番茄湯汁的麵條吃起來也有天然酸香,尤其天氣熱吃這個相當開胃,一整碗麵也會馬上吃光光!

大塊的牛腱心本身的肉質紮實,但經過細心地熬煮後變得軟嫩又帶著口感,大塊的牛腱心吃起來相當滿足!而且這種上等牛腱子心一整頭牛只能坐五碗牛肉麵,真的相當高級!

這是一碗很完整的牛肉麵!

在家也能吃到名店的牛肉麵!現在不用到台南的麻豆區就能吃到黃昏牛肉麵店的招牌牛肉麵,只要簡單地把麵條煮滾三分鐘,然後加入湯底和牛肉還有蔬菜就是超完整的牛肉麵,豚骨番茄都是外面少見的牛肉湯頭,香濃的豚骨湯底和酸香的番茄湯底真的很香,再加上細心燉煮的牛肉麵就是最完美的牛肉麵,大家快點宅配就可以在家享用美味的牛肉麵喔!

【麻豆黃昏牛肉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