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比登推薦!府城黃家蝦捲用竹葉包裹的超特別蝦捲!內行人才知道的蝦捲

2023年台南必比登推薦!蝦捲是台南代表性美食,但是除了大家都知道安平的周氏蝦捲,其實北區住宅區內有一家內行人才知道的府城黃家蝦捲,而且這家蝦捲還是用竹葉包起來!真的超特別。

黃家蝦捲也有內用空間,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蝦捲,這裡也有賣麵食類,搭配蝦捲真的很滿足。

店的前面就是廚房啦!大家可以在這邊看到一條條蝦捲如何從新鮮的蝦捲,經過用心地酥炸過後變成金黃酥脆的樣子。

等到蝦捲都炸透以後,出爐就可以看到裹上金黃色的黃金聖衣!

這裡最特別的是會把蝦捲放進竹葉裡面,就是大家吃粽子的那種竹葉!這種包裝真的沒有看過,讓阿青印象深刻超特別。

阿青也拿到竹葉包的蝦捲啦~拿在手裡好像古早年代沒有容器會把食物用竹葉包起來的那種感覺,真的超古早味超酷的!

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酥脆的外皮,跟外面的蝦捲比起來,黃家蝦捲的蔬菜感比較重,蝦子的味道也都有出來,阿青覺得還不錯喔!

超特別竹葉包的蝦捲!黃家蝦捲真的超特別,因為他們用竹葉包蝦捲,讓蝦捲這樣的傳統美食變得更傳統!想吃好吃又傳統的蝦捲就來府城黃家蝦捲。

府城黃家蝦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268號

時間:14:30-19:30 (週三公休)

電話:06-350620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