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心丼食堂 – 這裡有多種平價丼飯還有豐富的外帶便當!

想要吃澎湃又美味的丼飯和便當嗎!阿青發現這家心丼食堂的品項相當多樣化,重點是價格平實就算平日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特別的是還提供多種外帶餐盒,是外帶內用都很適合的一家店!

門口是比較日式的風格,感覺就是很經典的日式餐廳。

在這裡可坐在板前用餐來近看師傅的手藝。

還有多人的座位可以聚餐。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這裡有相當多的丼飯選擇,而且不管是海鮮、炙燒海鮮還是肉類都有。

也有握壽司和生魚片。

這裡還提供只要$90的壽司餐盒,也難怪很多人會來這邊外帶壽司餐盒回去吃。

阿青也點了一桌的好料!他們的品項相當多樣化,這些豐富度光看就覺得很厲害,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生丼八寶海鮮蓋飯』$350
喜歡吃海鮮的一定要來這裡點他們的海鮮丼飯!共有生魚丁干貝丁烏賊蝦卵鮭魚卵天使紅蝦章魚干貝唇,共有八種海鮮絕對給你大大滿足。

鮮甜的烏賊還有炙燒過逼出更多香氣,咬下還有脆脆的口感。

新鮮的鮭魚丁搭配著醋飯一起吃進去很享受,不小心就扒完整碗飯了!

鮮美的干貝一入口就有滿滿的海味,尤其最後甜甜的尾韻很迷人。

▼『日式招牌綜合便當』$160
這裡還有一款超豐富的便當!光是看著盒子就覺得裡面一定很厲害。

一打開馬上被這個陣容給驚豔,裡面有各種好料這個陣容令人覺得厲害,幾乎你想吃的好料都在這裡了啦!

這款便當還會附加一盒香香的鮭魚飯,就連白飯也能感受道他們的用心喔!

一大尾的炸蝦還有加了番茄醬很有經典日式便當的感覺!

酥炸過的豬排相當酥香,豬肉還帶點肉汁相當不錯。

阿青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們的滷雞腿!吃起來真的醬香味十足入口即化~阿青幾乎沒有吃過這麼厲害的滷雞腿。

海味還有干貝唇,吃起來QQ得很有口感。

▼『壽司餐盒』$90
來這邊必買的還有超平價的壽司餐盒,還有多種壽司組合可以選喔!很適合胃口不好的夏天來個壽司餐盒~

花壽司裡面有滿滿的好料,一口吃進去會有多重滋味很豐富。

濕潤的豆皮壽司吃來甜甜地入口很多汁,對於喜歡吃豆皮壽司的人一定會很愛。

蝦壽司也是經典款。

▼『炸大蝦和風丼』$260
真正的炸大蝦!這款丼飯上面居然有滿滿的炸大蝦,上面還淋上鹹甜的日式醬油,也難怪上桌就能聞到香氣。

炸蝦的尺寸到大有點嚇到阿青了!對於喜歡吃蝦不能錯過這個。

炸蝦口味吃起來甜甜地還滿順口的,吃到裡面還有超鮮美的蝦肉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新鮮,下面白飯還有像是親子丼的風味,這碗飯真的是喜歡吃蝦的人必點的一道!

▼『健康一號白蝦』$135
這裡還有各式的健康餐盒,而且選用的還是五穀米超級健康!上面撲滿健康無毒的白蝦,搭配各種水煮過的蔬菜,光看就覺得健康滿滿啦~

新鮮的白蝦只要水煮過就能感受到美味,阿青覺得蝦肉吃起來相當鮮甜Q彈,再搭配健康的蔬菜讓人可以吃得好又吃得飽!

心丼食堂裡面有超多種美食,像是丼飯、壽司、生魚片和便當都很經典,不管是海鮮到肉類的丼飯都很厲害,平價的壽司餐盒更是一般上班族也想要平日好好享用的美食,便當更是豐富到令人印象深刻,幾乎你想要的美食都在這裡啦!

【心丼食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34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00;16:3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公休:週三公休

電話: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3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