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肥窩咖啡 – 超萌鬆餅球的寵物友善早午餐

現代人養寵物的越來越多,對於很多人來說寵物就像他的孩子會想要帶著四處走,阿青就很推薦這家肥窩咖啡館,因為這家寵物友善餐廳很歡迎大家帶寵物來這邊享用,而且這邊還有好吃的餐點,對寵物友善當然就對主人友善,所以生意可說是相當好!阿青建議大家來這邊要訂位。

一進門就會看到寵物的週邊,證明店家真的很愛寵物。

上面還有旗子在挺寵物!大家對寵物真的要不離不棄,因為我們是寵物們的父母和天,阿青對自己家的小狗也像家人般的愛喔!

一樓是很簡單的設計,但讓人感覺滿舒服的。

裡面還會看到店狗晃晃~還有一隻店狗法鬥剛好被店員帶出去散步囉!

到了二樓又是不太一樣的感覺,在這裡用餐給阿青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座位之間的空檔很大,還有舒服的冷氣讓人好好用餐。

也有面向窗外的座椅,一個人來這邊也不用害羞喔~

我們打開肥窩咖啡菜單,這裡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的鬆餅球,餐點不算太多樣化,但是卻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肥窩咖啡菜單

阿青一行人剛好把四種招牌的早午餐都點過一輪,大家吃早午餐聊聊天開啟美好的一天,讓人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起司漢堡排鬆餅球』$290
這家的早午餐可說是相當豐富,有散蛋、薯條、沙拉、鬆餅球和起司漢堡排,早餐吃個飽整天沒煩惱~

這鬆餅球真的太可愛了啦!阿青發現這個鬆餅球不只好看也好吃,很軟綿蓬鬆而且還有舒服的蛋香味,阿青相當喜歡這個鬆餅球喔!

這漢堡排也讓阿青印象深刻,因為阿青拍一陣子的照片後,切開漢堡排裡面居然還很多汁,而且肉質本身相當鮮嫩很棒,上面還加了起司也讓漢堡更美味!

▼『油蒜香辣鮮蝦』$290
少見在早午餐看到重口味,一上桌就聞到明顯的香辣味,還以為是在吃麻辣火鍋呢!

大隻的蝦仁本身很新鮮,裡面加了不少辣椒下去炒,吃起來像是吃四川菜的感覺,一早吃四川菜感覺刺激。

▼『經典牛排佐起司燒』$330
早午餐吃牛排真的太奢侈了,但是對於愛吃肉的人根本有如找到真愛,大塊的牛排是肉控不能錯過的一道。

烤過裡面還帶著粉紅色,牛排吃起來很軟嫩專業度不錯,再搭配其他的附餐增加不少清爽度。

▼『田園紙包鬆餅球』$250
有別於上一道牛排給喜歡吃肉的人,這道田園紙包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吃素的朋友也能來一起來吃真的太好了。

紙包裡面有滿滿蔬菜帶有中藥味,而且蔬菜也很多樣化,也難怪菜名稱作田園,整體吃起來是很健康的一道菜,阿青吃完覺得身體都變好了啦!

這裡的早午餐都有附一杯飲料,吃完餐點喝杯飲料輕鬆地跟朋友聊聊天吧~

對於很多帶寵物的人來說,總是要緊張地打電話問店家能不能帶寵物,現在到肥窩咖啡就能安心地帶寵物,而且這裡還有美味的餐點讓人們好好享用,是人跟寵物都會滿意的地方,只能說這家肥窩咖啡是充滿愛的早午餐,快帶著朋友或寵物來用餐吧!

【肥窩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212巷26號

時間:09:00-17: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3846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