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初幸居食屋 – 冬季限定日本特色鍋物開賣啦!讓你在台南也能吃到日本名鍋

初幸居食屋是台南知名的居酒屋,最近還推出冬季限定日本特色鍋物,讓大家在台南就可以吃到日本經典鍋物,現在因為不能出國卻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日式經典鍋物,真的是太幸福啦~

一進門就可以在上面看到大大的日本特色鍋物大賞,還以為來到了日本也太經典!

裡面的用餐環境相當寬廣舒適,大家都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用美食。

初幸居食屋菜單MENU(雙人套餐)

在這邊可以吃到很多經典的日本鍋物,分別有伊比利豬豆乳鍋廣島牡蠣土手鍋龍馬軍雞鍋鹿兒島和牛壽喜燒北海道鮭魚石狩鍋,讓你不出國也可以享用道地的日本鍋物。

初幸居食屋菜單MENU

日本特色鍋物大賞上桌啦~~這裡的鍋物有含前菜X2綜合海鮮盤綜合新鮮菜盤主食X2甜點X2,兩個人可以吃得很飽啦!

鍋物前菜提供的是高級的松露蒸蛋,熱騰騰的蒸蛋一上桌就能聞到濃厚的松露香氣。

一挖下去就可以感受到滑口的蒸蛋在嘴中化開,尤其蒸蛋裡面還有濃厚的松露香氣,這麼高級的松露蒸蛋真的第一次吃到,讓人感受到整個套餐的用心。

▼『牡蠣土手鍋』$1580(雙人套餐)

土手鍋是源自於日本廣島的經典鍋物,初幸居酒屋先把三種味噌混合後塗抹於土鍋邊緣視覺感十足。而「土手」名稱的由來,是指味噌抹在土鍋周圍,看起來像是築起一道厚厚的牆而得名。這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這樣呈現的土手鍋真的很道地。

把三種味噌調和的味噌醬下去調和的鍋物喝起來有濃醇的味噌香氣,而且喝起來還滿溫潤是可以拿來喝湯的味噌鍋。

土手鍋是來自於日本廣島的經典鍋物,而因為廣島冬天盛產的就是牡蠣,所以土手鍋最棒的搭配就是大顆的廣島牡蠣啦~

大顆的牡蠣放到土手鍋裡面燉煮過,煮好後的大顆牡蠣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咬下還有滿滿的海味會噴出太過癮了~而且還吸收了味噌的香氣會變得更有層次喔!

這裡的蔬菜盤擺盤根本就像是藝術品,上面擺滿了各種嚴選的新鮮蔬菜,每一種蔬菜都能感受到高級感,放到土手鍋下去煮過也會讓土手鍋吃起來有更鮮甜的香氣。

雙人套餐附加的綜合海鮮盤也太豪華了吧~這個陣容根本就是外面火鍋店的單點海鮮火鍋吧!裡面有日本巨無霸帝王蟹肉棒白蝦蛤蜊手工海鮮丸大扇貝真的好豐富。

日本巨無霸帝王蟹肉棒真的是帝王級的蟹肉棒!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蟹肉棒超驚艷,而且巨無霸蟹肉棒咬下還有水潤的香氣,好吃的程度是一般的蟹肉棒好幾倍!

綜合海鮮盤裡面特推的還有手工海鮮丸,咬下可以吃到水潤的海鮮丸口感,裡面居然還可以吃到完整的蝦肉,絕對是真材實料的海鮮丸!

裡面還有大塊的扇貝,超厚的貝肉咬下還會有Q度,吸飽土手鍋的湯汁後還會更美味。

▼『伊比利豬豆乳鍋』$1680(雙人套餐)

豆乳鍋也是日本的經典鍋物,這種鍋物融入了豆乳、味噌和胡麻,喝起來豆香味十足卻又帶著味噌的香氣,是跟大家一般喝過牛奶鍋或是豆漿鍋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這麼棒的鍋物就是要搭配高級的肉品,初幸居酒屋嚴選高級的伊比利豬。這種高級伊比利豬可是來自於西班牙的高級豬種喔!

接下來就把這麼高級的伊比利豬放到豆乳鍋裡面好好地涮過。熱騰騰的豆乳鍋光聞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豆奶香氣。

高級的伊比利豬最大的特色是肉質軟Q而且完全沒有豬肉的騷味,滑嫩的豬肉表面有著滿滿的豆奶香氣,冷冷的天氣來的豆乳鍋讓身體都溫暖了~

這裡飯後甜點還是提供高級的日本冰淇淋。阿青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這種冰淇淋,真的太高級啦!

一口挖下去就有濃厚的抹茶香氣,裡面還有大顆的白玉真的好特別,雙重的風味和口感是很厲害的冰淇淋喔!

一秒到日本~現在不能出國又想吃到日本的經典火鍋怎麼辦!初幸居酒屋推出的冬季限定日本特色鍋物,讓大家可以吃到各地的經典鍋物,像阿青今天吃到牡蠣土手鍋和伊比利豬豆乳鍋都是在台灣的其他地方很少看到經典鍋物,現在在初幸居酒屋可以吃到真的太感動了,大家也來初幸居酒屋享受一下日式經典鍋物吧!

初幸居食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初幸居食屋府前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4號
電話:06-2233618
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1:30
.
初幸居食屋忠義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83號
電話:06-2229769
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