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品馨冰菓室 – 台南必吃巨無霸草莓冰!滿滿文青風的傳統冰菓室

品馨冰菓室有別於一般很傳統的冰菓室,這裡走的是乾淨明亮又文青的風格,這種新舊的交替感真的很棒,而且就在台南火車站旁邊讓大家很方便就來這邊吃冰、買水果~吃水果,尤其還有推出巨無霸的草莓冰更是台南必吃的草莓冰啊~

一走進店面就可以看到外面擺放著新鮮的水果,等著大家來挑選新鮮水果回家。

裡面也有乾淨的內用環境,整個木質的文青風格跟想像中的冰果室完全不同,讓人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美味的水果。

店內也擺著很多嚴選水果,來冰菓室最棒的就是可以吃到各種高品質的水果。

整個水果冰櫃也有著新鮮的水果,這種經典的水果冰櫃讓人有種回到過去阿嬤家旁邊傳統冰菓室的感覺。

品馨冰菓室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有分成果汁系列、牛奶系列、切盤系列、養樂多系列、古早味系列、雪花冰系列、剉冰系列、草湖冰系列、莫凡彼冰淇淋系列和熟食系列。

品馨冰菓室菜單MENU

這裡還有超特別的牛奶雪花冰,一塊塊的雪花從機器出來變成一座小冰山。

上面還會放上一大顆的古早味布丁。這種布丁也是傳統冰菓室的經典啊!

在雪花冰旁邊還會挖上莫凡彼的高級冰淇淋,兩種冰品的結合感覺又更厲害了!

除了放上莓果冰淇淋,還會放上牛奶糖冰淇淋。讓整碗冰同時有兩種顏色和兩種風味的冰淇淋。

最後在上面擺了超多大顆的草莓,大顆的草莓光看就覺得很厲害。重點是每一顆都是巨無霸草莓喔!

切下來店員開始製作水果切盤,這個水果切盤裡面用了超多種的新鮮水果,對於喜歡吃水果的人來說真是一大享受。

品馨冰菓室的水果大餐上桌啦!有水果冰水果切盤果汁,來冰菓室就是要點一整桌的美味水果才過癮啊!

▼『草莓牛奶雪花冰』$150+煉乳$10+布丁$25

草莓冰上面的草莓真的都是巨無霸,再加上布丁還有兩大球的冰淇淋光看就覺得霸氣十足,想要吃草莓冰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這款超狂的巨無霸草莓冰啦!

大顆的草莓吃起來甜味十足,咬下還很多汁真的超過癮~每吃一口都是大大享受,特別選用的巨無霸草莓才能成就一碗超強的草莓冰!

Q彈蛋香味十足的布丁也替這盤草莓冰加了超多分,一起吃下去真的太享受啦~

雪花冰就像下雪一樣真的超美,入口有著超濃的牛奶味,吃起來比一般剉冰來的更有風味。

▼『哈密瓜牛奶雪花冰』$120+煉乳$10+布丁$25

哈密瓜跟牛奶雪花冰也超搭,大塊的哈密瓜擺滿了整個哈密瓜牛奶雪花冰,增添了不少哈密瓜的香甜風味。

哈密瓜牛奶雪花冰

哈密瓜有著獨特的果香,而且嚴選的哈密瓜也比一般的哈密瓜還要更甜,就好像在享用一大盤高級的哈密瓜,阿青覺得哈密瓜做成雪花冰超好吃喔!

哈密瓜牛奶雪花冰

▼『綜合切盤』$300

來冰菓室就是要吃新鮮的水果啊~大家可以選擇綜合切盤就可以由店家選擇時令最棒的水果!一整盤的各種顏色的水果光看就覺得很新鮮好吃。

綜合切盤

時令的草莓也能在水果切盤吃到喔~甜甜的草莓就是秋冬最棒的水果啦!

綜合切盤

蜜餞番茄是番茄夾入醃製過的蜜餞,整顆吃起來酸甜酸甜有很多層次的口感和風味。

綜合切盤

這裡的水果盤還會附上梅粉,用番茄沾一下梅粉吃起來更甜更好吃啦!

綜合切盤

蓮霧吃來很脆口還很多汁,在這個水果盤裡面真的可以吃到太多好料啦!

綜合切盤

▼『木瓜牛奶』$60

在這邊也有超多種的果汁牛奶選擇,像這杯木瓜牛奶真材實料喝起來超濃郁,是阿青超推薦的木瓜牛奶喔!

木瓜牛奶

▼『葡萄牛奶』$50

葡萄牛奶呈現漸層色也超美的~葡萄的香氣和牛奶香很搭,而且真的超大一杯喝完會大滿足啊!

葡萄牛奶

品馨冰菓室把傳統的冰菓室打造成乾淨的文青風冰菓室,這裡賣著高品質的水果,還有水果冰品、水果切盤和水果牛奶全部都很厲害。而且還提供內用環境讓大家在這邊好好享用水果,還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很方便,在車站忙碌的大家快來這邊歇腳吃水果了啦!

品馨冰菓室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8號1樓

時間:每日11:30-22:30

電話:06-2218118

.
品馨冰菓室-新竹旗艦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門街204號
時間:12:00-21:30
電話:03-522-081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